我的腿是那種肉很結實的該怎麼讓它瘦下來呢

時間 2021-07-23 05:43:27

1樓:sign丶

瘦小腿肌肉方法

1、拍打放鬆肌肉法

肌肉緊繃的小腿通常不容易變瘦,所以運動前後的首要步驟,是要打鬆結實的小腿肉肉。方法很簡單,坐在平面上,把腳自然彎曲成90度,手握空心拳敲打小腿肌肉的地方,兩腿輪換著敲,由上至下拍打小腿兩側和後側。這個拍打動作還也可以睡前進行,每次不少於200下,能有效促進迴圈,幫助放鬆緊張的小腿肌肉,減輕浮腫。

2、瘦腿捏揉法

在沐浴之後在腿部塗抹具有燃脂緊實功效的纖體服液,坐在床上或地上,小腿肌肉放鬆,用雙手拇指、食指和中指揉搓小腿肌肉群,手法要稍微用力,感覺微微發熱或發疼效果最好,每條腿每次按摩5分鐘左右。

3、拉筋法

可以通過對韌帶的練習達到拉伸腿部線條、修長小腿的功效。

step1:坐在地上或瑜珈墊上,雙手往前延伸抓著腳趾。

step2:兩手的手指抓住右腳的腳底,讓右腳慢慢地抬高。柔軟度不好的人,可以將手部抓在腳踝或是小腿的地方,讓你做起來較輕鬆。

step3:將下巴往天花板抬高挺胸吸氣。

2樓:愛墨塗漾

很多mm因為小時候參加體育鍛煉或是經常做一些無氧運動導致小腿肌肉異常發達。這種情況如果想瘦腿,平時應選擇一些有氧運動和拉伸鍛鍊,加上按摩,讓肌肉放鬆,更好地燃燒脂肪。

腿上肉很鬆好減還是結實了好減啊? 主要回答為什麼、 謝了、

3樓:卡布解說

當然是腿上肉很鬆的情況下比較容易瘦腿。腿上的肉很鬆和結實的肉歸根於肉質的水分。我們人體水分的含量是百分之七十,大腿上的肉比較結實說明腿上肉的水分比較少,肉質比較緊密,也就是說腿上的肌肉比較多,含脂肪量比較少。

腿上的肉鬆鬆垮垮,說明水分很多,這種的肉質是類似於浮腫比較好掉的。我們的**方法有很多,瘦腿的方法也很多,但是萬變不離其宗,都是要腿部要多出汗,燃燒多餘的脂肪,減少含水量。水分我們每天補充的很多,但是都會以不同的形式排出,我們運動流汗則是最快的方式,通過汗腺燃燒我們的卡路里,達到**的目的。

然而瘦腿的目的就是為了讓腿型更加好看,顯得更加流暢。腿上的肉比較結實,則說明大腿特別有力,想要快速瘦腿進行定型,顯而易見它的難度是更加高超的。然而腿上的肉鬆鬆垮垮的,大腿是會比較粗大的,整個腿型被撐開了,這樣的身材對於運動來說是很容易的,因為這樣的腿型一旦開始運動就會顯得氣力不夠,一旦開始激烈運動,腿上的汗就會和不要錢一樣的往外面流。

總的來說想要瘦腿的目的都是為了讓腿顯得更細更長,腿上肉結實的比腿上肉鬆垮的明顯會比較難,在大部分的**方法中,腿肉結實的**方法的第一步就是按壓腿部,或者做舒緩運動,讓腿部肌肉放鬆這樣**效果更佳;腿上肌肉比較鬆的就可以直接跳過這一步了,在選定好運動**方法之後就可以邁開腿想著目標前進。

總的來說,**都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我們要有足夠的信心和毅力來完成它,加油把!

4樓:壓韻d2漂亮

腿上肉很鬆更容易通過**瘦腿,因為腿上的肉很結實,一般都是肌肉,是不容減掉的。

5樓:超凡暖男

合理飲食和有氧運動,以消除脂肪,慢慢改變肥胖體質,消除腿部贅肉、鬆弛或者浮腫腿。

6樓:麼昀邇

肉很鬆的比較容易減下來,腿上的肉很結實的,有可能是脂肪都轉化成了肌肉了,肌肉就很難再減下來,腿上的肉鬆,因為水和脂肪多,每天揉一揉,捏一捏會讓水和脂肪排出來。

7樓:纖藝時尚

**:健康瘦小腿,重塑美女體形 終日枯坐office的你看著浮腫、略粗膚色青黃的小腿,黯然傷神。美麗...

約會前10分鐘按摩,讓腿細2~3cm——浮腫 腿肚粗常常是因為浮腫。在按摩後,使身體排出積累的廢棄物,...

8樓:

肯定是肉鬆好減咯 ,因為鬆的肉都屬於贅肉 只要你堅持鍛鍊 外面看是瘦了 其實是鬆肉變緊啦 體重也不會差老多 緊的肉呢可不是一般難減 因為緊的一般都是肌肉 很難減下去

9樓:豐白凝

抖腿效果應該不明顯,都是鬆散的,恐怕只會越抖越鬆。

跑步是比較見效的,跑步過程中肌肉一張一弛,能有效鍛鍊收緊肌肉,排汗排出脂肪熱量,綜合這幾點達到**的效果。

10樓:茜茜茜茜哥

我爹肉也老結實了、原來我覺得天生的、後來他運動瘦了30斤想當年他的肉都掐不住、現在慢慢慢慢就軟下來了我減了10來斤肉就可以捏住了

我覺著吧、肉結實和**沒什麼關係

皮如果沒長開來、那肉就擠在一起、肯定會結實慢跑**不錯。最好有人一起、比較有動力、在公園什麼的慢慢跑、還可以倒退

然後零食少吃點、想吃零食就多喝茶或者水

11樓:匿名使用者

肉鬆和肉結實其實只是不同的感覺,其實都是脂肪,如果你不是專業運動員的話。

想要健康減重就要合理飲食,適當運動。但實際上,往往是一些細節阻礙了我們成功。所以我們慧儷輕體提供各種靈活的方法,把減重融入我們的生活。

手臂比較粗肉很結實怎麼瘦,我手臂上的肉很結實,很硬,很難瘦下來,是怎麼回事

簡單,快速然後用瘦手臂妙方 右手臂伸高,左肩胛骨彎曲,以左手按住右臂關節處的後面,然後輕觸左肩胛骨,保持五秒鐘,之後伸高,左右換邊。動作每天兩組,每組15這樣做。這是乙個舒展的動作,要注意量入為出,以防止受傷。首先兩種瘦臂食譜 1,雙手向前伸直,站立,雙腳與肩同寬。2雙手畫圓,向外畫圓20次。3又是...

我是女生,怎麼區分腿的肉是肌肉還是肉硬

韓曉柒 用力伸直腿,用手去摸摸看,肌肉收縮起來是不能動的,如果是肉比較硬,那麼肉是可以動的,可以摸出明顯差別的 我是女生,怎麼分辨腿是肌肉型的還是肥肉型的 阿德里安弗里曼 用手摸,硬邦邦的就是肌肉型的,軟綿綿的自然是肥肉型 當然,也不是像你說的腿分肌肉型或者肥肉型 應該是肌肉多一點與少一點,肥肉多一...

每次打架我腿都會抖是怎麼回事該如何讓克服

一樓的來點實際的好不好啊。打架時發抖 說明你很少打架 你一大家就很激動 很害怕 不要為了面子說不怕 這是實話 新手打架必然是緊張 我小學膽小的時候 進辦公室都腿發抖。自信是克服的最好辦法 你必須相信你有實力打敗對方。如果別人人多 真的執意要打你 也不怕你有刀 應為你的速度就算在會 他們5人一起衝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