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邊框怎麼變立體感,PS怎麼把圖片變成立體的,然後圖里的邊框是怎麼做出來的 PhotoShop

時間 2021-07-23 05:44:28

1樓:小小小兔

如下:1、如果是製作的邊框,可以新增圖層樣式--斜面和浮雕效果。

2、如圖:

2樓:ps休閒時刻

在混合選項中設定投影。

3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邊框,進行混合選項——浮雕、陰影都可以。

如何用ps將一張**做成帶立體感的,要求**的畫面延伸至立體邊框的效果。

4樓:老房

用ps將一張**做成帶立體感的效果方法是:

1、新建白色背景檔案,拉線性漸變;

2、開啟**,拖進背景檔案裡,ctrlt+t調整大小位置;

3、「編輯--變換--透視」;

4、雙擊調出「圖層樣式」,設定「斜面和浮雕」、「投影」等,完成。

5樓:風少工作室

給張**幫你試試 透視 或者扭曲都可以的

6樓:孤山飄雨

很簡單 先ctrl+t 彈出自由變換 滑鼠右鍵 斜切 調下視角 然後回車 然後複製一圖層 然後ctrl+alt+t 再彈出 自有變化 w與h 各調成101.0 按回車 然後ctrl+alt+shift+t 不停複製 直到自己想要的效果 ok

7樓:詮釋幸福

ctrl+ait+方向鍵複製多個圖層——合併複製的圖層——填充黑色——做投影

ps如何處理**邊框 使其更具有立體感

8樓:

ps可以用斜面與浮雕效果處理**邊框 使其更具有立體感影象檔案分兩層:背景層(原圖)、邊框層

背景層邊框層

2. 選中邊框層

3. 在圖層面板的fx裡選中斜面和浮雕

4. 自定義引數

5. 完成

9樓:雪雲

用ps的圖層樣式的描邊,投影,內投影,斜面和浮雕,光澤就可以的

怎樣用ps做出像**那樣圓滑有立體感的圓滑邊框?

10樓:淡惔輕風

畫幾個長方形在用徑向模糊 自己調數值 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全域性光(use global light)「使用全域性光」這個選項一般都應當選上,表示所有的樣式都受同乙個光源的照射,也就是說,調整一種層樣式(比如投影樣式)的光照效果,其他的層樣式的光照效果也會自動進行完全一樣的調整,道理很簡單--通常天上只有乙個太陽。當然,如果你需要製作多個光源照射的效果,可以清除這個選項。

光澤等高線(gloss contour)

「斜角和浮雕」的光澤等高線效果不太好把握,比如我們設計了乙個這樣的等高線:

得到的效果是這樣的:

不太好理解吧,不過沒關係,到「角度」中去將「角度」和「高度」都設定為90度(將光源放到物件正上方去),就可以明白光澤等高線究竟是怎樣作用於物件的了,如下圖(效果和我們前面介紹的幾種等高線其實是一樣的):

ps怎麼把**變成立體的,然後圖里的邊框是怎麼做出來的? photoshop

12樓:老房

ctrl+t自由變換--斜切--透視;建立新圖層,用矩形選框工具選定**邊緣--拉線性漸變,調整不透明度,ok!

13樓:李錦衣夜行

使用ps的3d變成立體的,**邊框用濾鏡——渲染——**框。

ps是乙個很強大的軟體,得很努力的學習。

14樓:半死才能如夢

並沒有看到圖。

ps有乙個圖層建立3d模型。

不知是否符合你的要求。

15樓:禪繭

立體是因為光影與透視 如果想用ps做出立體效果 你需要的是去學習素描

16樓:櫻銘滔

1、用矩形工具選擇**的邊緣,ctrl+x剪下。

2、新建圖層,ctrl+v。然後ctrl+t自由變換。右鍵選擇透視。調整好角度後按回車。

3、圖層——調整——亮度/對比度,調暗就可以了。

4、與原來的圖層合併,再增加陰影就ok啦

17樓:衝破夢想為現實

不如:正方形

先畫個正方形

複製幾個正方形

把複製的幾個正方形位置調好放到幾個邊上拼好分別調透明度

18樓:病毒細胞

你是指的怎麼個立體法

ps這樣變的邊框是怎麼製作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做起來簡單說起有點麻煩。首先新建圖層,用矩形選區工具畫出乙個矩形,描邊,什麼顏色隨便,最後需要更換,然後用橢圓選區畫乙個正圓,新建圖層描邊,複製4個到四角,合層,ctrl+e,把圓與矩形描邊後的圖層合併,用橡皮擦(熱鍵e)或選區擦除多餘部分,(描邊用同樣的畫素)。然後按住ctrl+滑鼠左鍵點選描邊圖層,得到選區,填充白色,給乙個外發光效果,然後用矩形選區選取一邊給一定羽化值複製,ctrl+j,另一邊同樣,最後用鉛筆工具點4個點同樣給外發光效果,完畢。

(背景層最好用深色的,能看出效果)

用ps怎樣做出這種效果的邊框

20樓:以義尉媚

你可以新建乙個黑色背景圖,然後新建乙個圖層,畫出中間的矩形選區,然後填充白色。然後選圖層樣式,加外發光。然後將該填充圖層的填充選為0,即可出現效果。

主要是外發光,和0填充!

21樓:茹智敏煙喬

只是白色的邊框嗎?

方法:1新建乙個圖層,用矩形選框工具做出矩形選區;

2,羽化20,填充白色;

3,新建乙個圖層,用選區工具新增內部的那個黑色區域,並填充黑色就可以了。

**不明白歡迎再問!

PS中怎樣做出物體的立體感效果,PS中怎樣做出乙個物體的立體感效果?

在圖層的混合選項裡,可以試著用投影和內發光之類的選項,就可以達到立體效果.不太建議在ps裡做太複雜的立體東西,可以放到其他軟體會方便很多,簡單的可以加些投影描邊一些效果 ps裡面怎麼做立體效果 ps是adobe photoshop的簡稱,是抄 由adobe systems開發和發 bai行的影象處理...

ps怎麼弄個邊框,PS怎麼做邊框

就是矩形工具,加乙個矩形,再ctrl enter轉成選區,再,描邊就行。加畫素5,顏色自己選?首先說一下先畫邊框,可以直接新建乙個圖層選擇 自定形狀工具 然後在上方 形狀 中,點選右邊小箭頭,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 畫框 選擇乙個合適的畫框後實現調整好顏色,就可以在畫布中拖出乙個畫框,並調整大小。最後就...

ps圓角邊框怎麼弄,ps 圓角矩形邊框怎麼做

科技行者無疆 第一步是新建一個新的圖層.在新圖層裡,然後用工具 圓角矩形工具 或是點鍵盤的u就可以選到,如果不是就按shift u.然後.看選單欄上,有個半徑.在這裡設定圓角的大小.設定好好.就在新的圖層裡畫出來就是有圓角的矩形框.如果是隻要一個邊框線,就需要按著ctrl鍵,然後用滑鼠點畫好矩形的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