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怎么做矩形虛線邊框,PS怎麼做矩形虛線邊框?

時間 2022-09-12 05:50:03

1樓:匿名使用者

虛線邊框

然後新建畫布,6*6的.然後畫一條對角線,用鉛筆.

之後編輯-定義圖案.

返回原來的圖,新建圖層.編輯-填充-選圖案.找到剛才的定義圖案.

填充以後,按著  按住ctrl,然後點一下那個填充的圖層,然後再點回那個用來描邊的圖層,按鍵盤上delete,之後再把填充圖層刪除.

圓角開啟**之後,點工具欄的矩形選框工具,在圖裡面選擇乙個框(這個框一定要比圖小),切記不能貼住圖的邊.

選完框後點上面的選單欄,點選擇,點修改,點平滑,然後彈出乙個對話方塊,自己做修改,建議使用(10畫素)

然後點好,邊角變成圓的了.注意,這個過程中不要取消選擇(即**裡會動的虛線不要取消)

邊角變圓後,在圖內點選右鍵,點選"選擇反選",然後按鍵盤上的"delete",一般在右邊方向鍵上面.

然後按右鍵,再選擇反選.這個時候.**的邊角變成圓的了.

2樓:

這裡很全o(∩_∩)o~

怎麼用photoshop畫虛線框和角是圓滑的矩形框

3樓:嘟嚕門

一、畫虛線框:

1、開啟ps cc,依次點選::視窗---畫筆,快捷鍵::f52、點選::畫筆筆尖形狀

3、在右側視窗設定::間距(>100%)

4、選擇::矩形工具,快捷鍵::shift+u5、在畫布上拖動滑鼠,建立乙個矩形路徑

6、右鍵游標,選擇::描邊路徑

7、彈出視窗,選擇::鉛筆

8、確定之後,即可看到乙個虛線的矩形邊框樣式了9、按下esc鍵,矩形虛線邊框被成功建立了

二、畫圓滑的矩形框:

10、選擇左側工具欄中的「圓角矩形工具」直接在畫布上拖出乙個圓角矩形11、在右側的屬性中,選擇填充為無顏色,描邊選擇一種顏色,這樣圓滑矩形框就畫好了。

4樓:老房

用photoshop畫虛線框和角是圓滑的矩形框方法是:

1、新建白色背景檔案,建立新圖層;

2、用「矩形工具」繪製矩形「路徑」;

3、設定「畫筆」;

4、點選「路徑--描邊路徑」,虛線框製作完成;

5、用「圓角矩形工具」繪製圓角矩形路徑,設定畫筆「間距」為「1%」,描邊路徑,完成。

5樓:匿名使用者

虛線框要保留的話只能慢慢修。圓角矩形,在多邊形工具裡面

6樓:匿名使用者

虛線框只要描邊的時候把畫筆缺省裡間距設大一點就行了,角圓滑的矩形框可以直接右擊矩形工具,下邊有

7樓:陳盛宗

這個畫出來的是路徑

然後按住crtl+enter就會變成選區了如果您說的虛線框是直接成型的

那就要在cdr裡操作了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圓滑的矩形框,是否是圓角矩形?

1、選擇矩形選區,選好選區後,選擇 - 修改 - 平滑 ,然後輸入半徑畫素。

2、有專門的圓角矩形工具,矩形工具右擊選擇圓角的,然後在圖層上選擇,是路徑的,右擊建立選區即可。

虛線框:

1、做好選區之後,先描邊,再選擇樣式裡的 -dotted strokes ,這個樣式應該是ps自帶的。可以變成虛線框~~

9樓:像風一樣

羽化啊 ...........

在ps中矩形外面怎麼再加乙個虛線邊框

10樓:平生難尋

開啟矩形工具,在最上方有個工具欄,填充以及描邊那個地方點成下面這樣,描邊後面的選項可以調粗細,再後面那個可以選擇是虛線還是實線

ps中如何可以畫出邊框為虛線的矩形?

11樓:明明是我

方法有很多,樓上的也是一種不錯的方法,另外可以用矩形畫出路徑,然後選擇用畫筆來描邊路徑,畫筆選項那裡可以改變間距,出來也有虛線的效果。希望可以幫到你。

12樓:metoo喬巴巴

選擇矩形工具畫乙個矩形

會自動彈出屬性

去掉填充色,描邊粗細根據你的需要來設定就好了,我的是1點,望採納

13樓:小小歐平兒

1、開啟ps,依次點選視窗-畫筆。

2、點選畫筆筆尖形狀。

3、在右側視窗設定間距(>100%)。

4、選擇矩形工具(快捷鍵shift+u)。

5、在畫布上拖動滑鼠,建立乙個矩形路徑。

6、右鍵游標,選擇描邊路徑。

7、彈出視窗,選擇鉛筆。

8、確定之後,即可看到乙個虛線的矩形邊框樣式了。

9、按下esc鍵,矩形虛線邊框被成功建立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

矩形工具+文字工具+「-(減號)」

文字工具放到矩形的邊上,在輸入減號就能出現虛線的效果矩形可以用其他圖形

-減號可以用其他符號

ps cs5怎麼畫虛線方框?

15樓:暗影之王

開啟photoshop,在左側工具欄找到選框工具,選擇矩形選框工具。

在工作區滑鼠拖動即可畫出。

16樓:牛哄哄的小糖豆

用鋼筆工具畫乙個矩形路徑,然後調整畫筆工具進行描邊。然後在調整畫筆工具在進行描邊。

17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能幫到你cs5

ps中虛線框怎麼製作

1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使用鋼筆工具勾勒出現狀,然後建立選區,填充你想要的顏色,然後新增畫筆預設,最後使用畫筆就可以畫出來了

19樓:阿儀網

1、首先新建乙個空白的檔案(ctrl+n),然後選擇矩形等選擇框2、然後在空白文件上面畫乙個矩形選擇框

3、選擇畫筆工具,按f5調出畫筆除錯框

4、對其間距和大小進行設定,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來,你的虛線有多長,大小就可以設定為多少大,例如,我畫的虛線長度是5px,我設定大小是5px,如上圖(圖三)。

5、選擇畫筆工具,按住shift鍵,然後點選虛線框的四個端點6、然後 選擇—>修改選區—>收縮,選擇(1px),你的虛線框的高度,2px的話就是虛線高度是2px。

7、收縮之後,按delete鍵刪除。出現了矩形框!

20樓:勤奮的張帥傑

先。新建,然後在繪製

21樓:

選著矩形工具 》形狀》填充不填顏色》描邊是顏色》然後選粗細》再選線!方法有很多,另外可以用矩形畫出路徑,然後選擇用畫筆來描邊路徑,畫筆選項那裡可以改變間距,出來也有虛線的效果。希望可以幫到你。

在photoshop cs3裡面怎麼畫虛線的框呢?

22樓:ps休閒時刻

1.製作畫筆,方法是新建乙個50×50畫素的透明文件,畫上條黑線,如圖:

2.編輯--定義畫筆,這樣畫筆就製作成功了。

3.使用矩形工具劃一矩形路徑,或者使用矩形選框工具劃一選區並轉換為路徑,如圖:

4.設定畫筆,為路徑描邊做準備,在畫筆中選擇長條形畫筆,進入設定,如圖:

5.描邊路徑,選擇畫筆為描邊工具,不勾選模擬壓力,效果如下圖:

23樓:擺99渡

我用的是photoshop cs6做的,跟cs3一樣的,沒有區別。

第一步、在工具箱選擇「矩形工具」畫乙個矩形框,注意設定填充顏色跟背景顏色一樣,如下圖:

第二步、選擇文字工具,設定好文字的大小,然後沿著矩形框輸入「---------」符號。如下圖:

第三步、刪除矩形選框圖層。最終效果如下;

有一種比較方便的,就是直接選擇矩形工具,然後再選單欄中設定成虛線,如下圖:

ps:你要畫圓形、橢圓的虛線也是同理。上面的方法這只是畫虛線的一種,還有一種是用選區工具,然後描邊。

24樓:匿名使用者

矩形工具(不是矩形選框),畫乙個框,然後使用文字工具,將滑鼠指到矩形邊框上,當變成乙個折線型的時候點選開始打字,輸入「-」即可,然後調整間距、大小、粗細……

photoshop用矩形選框工具畫出矩形之後不顯示虛線框

25樓:老巫婆你送後

因為按了ctrl+h隱藏了選框。

1、電腦開啟photoshop,選擇矩形選框工具。2、然後再**中選版乙個選框。權

3、畫選框之後按ctrl+h選框就隱藏了。

4、但是用滑鼠左鍵點選不放,又可以將選框拖動顯示,放開滑鼠後選框又不見了。

5、再按一遍ctrl+h鍵,選框就能出來了。

26樓:浪小客

沒有選擇虛線的符號,具體的操作步驟為:

1、開啟photoshop軟體,單擊檔案 - 新建彈出對話版框,調

權整寬度和解析度,單擊確定建立畫布。

2、單擊向量圖形工具在畫板上製作乙個矩形並自己定義尺寸。

3、關閉屬性欄中的填充顏色,僅留下描邊,圖形顯示線框。

4、在「筆觸選項」下拉列表中,選擇虛線樣式,您將得到乙個虛線框。

5、獲取虛線框,我們可以進一步調整:視窗 - 屬性,彈出框架,根據字面意思調整引數,製作你想要的虛線框。

27樓:老房

photoshop用矩形選框工具畫出矩形之後不顯示虛線框的解決方法是:

1、開啟「編輯--首選

專項--常規--文字」(快捷鍵ctrl+k),在顯示屬「東亞」字型前選項上打勾,重啟 ps軟體;

2、點選」鋼筆工具「,在上面屬性欄有三個選項,"形狀"、「路徑」、「畫素」,

選擇 「路徑」,  按ctrl + enter鍵確定;

3、與電腦效能低有關,用優化大師對電腦系統進行一次徹底優化,防毒,刪除一些不常用的軟體,公升級電腦系統,提高電腦效能;

28樓:武漢aaa教育

1、解決方法來一

在編輯選單欄的下面 有三自個按鈕

形狀圖層bai,路徑

du,填充畫素

zhi選擇 路徑 按daoctrl + enter(回車)2、解決方法二

按ctrl+k 選擇 文字 ----

字型預覽 取消

顯示亞洲字型選項 打勾

然後重啟 ps 如果還不行 就把勾去了 再重啟 就沒問題了

29樓:魂夢藍

你按ctrl+h試試,也許是你無意中隱藏選區了,但實際上選區還在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ps裡面要設定一下,點檢視,選擇顯示額外內容快捷鍵ctrol+h,就顯示出螞蟻線了(虛線框)

31樓:70億碳水化合物

將 編輯——預置——暫存檔更改為空間較大的碟符 將記憶體使用情況適當調高

32樓:淘界攝影

電腦ps程式有問題------因為我們用的都是盜版和破解版-----正常現象

33樓:匿名使用者

ps版本與電腦不相容,也有可能是使用精簡版導致,換一下版本即可……

34樓:匿名使用者

1、初bai學者 應該是這種問du題

在編輯選單欄的下面 有三zhi個按鈕dao形狀圖層,路版徑權,填充畫素

選擇 路徑 按ctrl + enter(回車)2、你說的情況 這種可能性很大

按ctrl+k 選擇 文字 ----

字型預覽 取消

顯示亞洲字型選項 打勾

然後重啟 ps 如果還不行 就把勾去了 再重啟 就沒問題了

photoshop如何建立乙個虛線的矩形框,可以在裡面任意輸入文字

35樓:小清新心萌萌噠

工具/原料

電腦   photoshop操作軟體

方法/步驟

1、用photoshop軟體開啟一張**。

2、點選ps工具箱中的「文字工具框」,在**中按住滑鼠左鍵不放進行拖拉。

3、點選「字型」後面的小三角,在下拉列表中選擇字型,進行調整字型大小。

4、在選框中滑鼠單擊一下,進行輸入文字即可。

36樓:jynj黑木頭

點ps工具欄上的「t」圖示,選中文字工具。要拉出矩形框的方法是,在頁面空白處按下滑鼠左鍵不放,向右下方拉出一矩形框,然後再鬆開滑鼠左鍵,這時「i」會在剛才拉出的矩形框左上角閃爍,就可以任意輸入文字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點左邊工具欄裡的文字工具,然後在你要的位置按住拖出來乙個框就可以。

ps圓角邊框怎麼弄,ps 圓角矩形邊框怎麼做

科技行者無疆 第一步是新建一個新的圖層.在新圖層裡,然後用工具 圓角矩形工具 或是點鍵盤的u就可以選到,如果不是就按shift u.然後.看選單欄上,有個半徑.在這裡設定圓角的大小.設定好好.就在新的圖層裡畫出來就是有圓角的矩形框.如果是隻要一個邊框線,就需要按著ctrl鍵,然後用滑鼠點畫好矩形的圖...

ps怎麼弄個邊框,PS怎麼做邊框

就是矩形工具,加乙個矩形,再ctrl enter轉成選區,再,描邊就行。加畫素5,顏色自己選?首先說一下先畫邊框,可以直接新建乙個圖層選擇 自定形狀工具 然後在上方 形狀 中,點選右邊小箭頭,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 畫框 選擇乙個合適的畫框後實現調整好顏色,就可以在畫布中拖出乙個畫框,並調整大小。最後就...

ps裡怎麼填充虛線牆,ps裡怎麼畫虛線?

初中數學周老師 先做一段虛線,定義成圖案,然後再圖案填充。 用矩形選框工具,選擇需要填充的牆體 新建圖層 填充合併圖層 copy and paste ps裡怎麼畫虛線? 輝哥聊服裝 這個很簡單,開啟ps的畫筆預設,把間距調大就可以了。鋼筆勾勒出輪廓,然後描邊路徑即可。畫筆點一下然後按照shift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