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PS波浪效果怎麼做,ps裡的水波效果怎麼做的

時間 2021-06-29 00:07:03

1樓:老房

ps是photoshop的簡稱,是adobe systems開發和發行的影象處理軟體。photoshop主要處理以畫素所構成的數字影象。使用其時間軸等工具,可以製作動態波浪效果圖,用ps cc2014製作動態波浪效果圖的詳細過程是:

1、開啟ps軟體,“檔案--新建”新建一個709*340畫素的白色背景檔案;

2、開啟“漸變工具”,設定漸變色,對背景拉一個線性漸變;

3、 開啟“矩形選框工具”,繪製適當大小矩形選區,“編輯--填充”,用適當的顏色填充;

4、開啟“濾鏡--扭曲--波浪”,製作波浪效果;

5、用“文字工具”打字,ctrl+t調整大小位置,柵格化文字;

8、開啟“時間軸”,設定動畫幀及幀顯示時間;

9、“檔案--儲存為web所用格式--預覽”,**另存為gif**,完成。

2樓:夢想能成真

每個設計師搞的都不可能一樣的。像這種,說實話,美術功底得好。

3樓:大連鵬程設計

這個是用鋼筆路徑畫出來的呀

4樓:逍遙尐生莫紫軒

濾鏡--扭曲--波浪

ps裡的水波效果怎麼做的

5樓:行者老劉

2019-05-15用ps製作水波效果的教程

6樓:匿名使用者

用ps製作水波教程:

工具/原料

photoshop cs6

水面素材

方法/步驟

開啟photoshop,匯入水面素材,ctrl+j複製一個圖層。

濾鏡-扭曲-波紋,對水面進行波紋修飾。

數量:100%

大小:大

用“矩形選框”工具,選出一個需要製作水波的區域。

濾鏡-扭曲-水波,進行水波製作。

數量:100

起伏:10

樣式 :從中心向外

合併圖層-儲存-作品完成。

7樓:池素枝宜燕

附上一張效果圖

新建畫布

前景色和背景色為預設黑白兩色,執行“濾鏡》渲染》雲彩”命令,執行“濾鏡》模糊》

徑向模糊

”命令,引數如圖,再來,“濾鏡》模糊》

高斯模糊

”半徑模糊畫素為2

執行“濾鏡》濾鏡庫》素描》基地凸現”命令,引數如圖:

再來一次,“濾鏡》濾鏡庫》素描》

鉻黃漸變”引數如圖:

7單擊圖層面板上的“建立新的填充或調整圖層”按鈕在彈出的對話方塊選擇“色相/飽和度”選項,勾選“著色”

8單擊圖層面板上的“建立新的填充或調整圖層”按鈕在彈出的對話方塊選擇“色彩平衡

”選項,(單個圖層就做好了是不是很簡單吶)再新增文字效果就完美啦!

ps裡怎麼做波浪形的**

8樓:

執行濾鏡-扭曲-波浪(調整引數至需要的波浪)

在ps中,怎麼做這個**中波浪的圖形呢? 5

9樓:心樂

這個用畫筆很快就

復做製出來了

先定義畫筆

如下圖,引數要根據實際來調整

一、二、然後用白色的畫筆畫一條直線(畫不直可以藉助參考線或者shift鍵),如下圖

三,用矩形選框工具做出以下選區、並填充白色完成(最好畫的時候分圖層,這樣以後編輯方便)

ps裡的水波效果怎麼做的,PS裡怎麼畫這個波浪的邊

行者老劉 2019 05 15用ps製作水波效果的教程 用ps製作水波教程 工具 原料 photoshop cs6 水面素材 方法 步驟 開啟photoshop,匯入水面素材,ctrl j複製一個圖層。濾鏡 扭曲 波紋,對水面進行波紋修飾。數量 100 大小 大 用 矩形選框 工具,選出一個需要製作...

PS怎麼做藍色飛濺水花效果,怎麼在ps裡製作水花效果?有沒有可以做水花特效的ps動作?

acfun老婆指定唯一老公 方法如下 1 開啟ps,首先新建檔案,大小自定,再設定乙個底色。2 用黑色畫出水花的基本形狀。3 用濾鏡裡液化功能將水花輪廓修正。4 選取水花輪廓,保留選取區域,新開圖層。5 選擇畫筆工具,用軟筆刷選白色噴塗水花外輪廓,不用每個地方都很均勻,自然就好。6 用小筆刷在選區範...

ps怎麼做水滴效果,如何在ps裡把照片做成水滴效果

不知道你要做的,是不是樹葉水滴效果,我就先說這個吧。1 開啟一張樹葉圖。2 在圖上話乙個橢圓框 也可以用鋼筆工具,畫出自己想要的形狀,然後轉化為選區 3 ctrl j將選區中的影象,複製到新圖層,為圖層一吧。使用兩個濾鏡 球面化 放大的效果出來,模擬水的折射 高斯模糊 引數不能設太大,一點點模糊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