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怎麼做影子,怎麼用ps做影子

時間 2021-10-18 16:08:41

1樓:風魚小漫

ps如何製作物體的影子,我教你!

2樓:甄大器

ps高階教程:怎麼做正確的陰影?怎麼做倒影?

3樓:匿名使用者

ps製作人影步驟:

1、把當前人物摳一下;

2、複製一層,調整圖層順序到人物下方

3、在準備做陰影的那層載入選區,填充一個你想要的陰影色4、取消選區,用自由變換調整陰影到合適位置注意:如果想要做的逼真一些,還可以適當調調陰影圖層的透明度啦,用大筆觸橡皮把陰影輪廓擦虛點等。

4樓:苗力夫疏藝

其實簡單的只需要將**複製多一層,然後垂直翻轉,降低透明度和作衰減處理,真正的倒影效果要結合實際情況,下圖只是演示:

5樓:笪周陳鵬海

用圓形選區工具做個選區,在選區裡右擊-羽化-輸入5左右(視情況而定),然後用灰色填充。再用矩形選區選擇上半圓,delete。

6樓:劉金剛的成長日記

哦,把這個人所在層複製一層,然後按ctrl,單擊這一層,調出選區,然後填充黑色,並調整它的不透明度,最後用變形工具,即ctrl+t,拉成影子的開關,再調整一下即可。

ps怎麼製作出物體的影子

7樓:小豬豬

以一張樹的**為例(**從網上獲得,只做教程圖示用),做法如下:

ps中開啟一張有樹的**,並複製背景圖層。

利用通道扣出樹林,並即建一新圖層。

調出樹木選區,新建一圖層,填充為黑色。

ctrl+t圖層2,選右擊並選擇變形.

在圖層2下面新建一圖層,填充為白色,然後調整圖層2的填充值和不透明度。

8樓:風魚小漫

ps如何製作物體的影子,我教你!

9樓:匿名使用者

複製樹的圖層

然後去色,變形

最後將透明度調低

怎麼用ps做影子

10樓:竇怡香

將需要做倒影的部分複製一次,複製得到的層ctrl+t,滑鼠右鍵垂直翻轉。把兩個圖底邊對齊。倒置的影象層,你做下高斯模糊(具體的數值你看情況調節,因為是倒影所以要模糊點,這步很正常)。

然後你把倒影下半部分擦拭掉一些,有種漸漸隱去的感覺。

也可以看http://zhidao.baidu.

com/question/1731759327544148267.html 這個具體情況具體分析的啦。慢慢學會用ps各種功能,熟練了處理出來的**更自然些。

11樓:且看時光

【滑鼠雙擊】要製作影子的圖層,在跳出的【圖層樣式】對話方塊中勾選投影,按設定需要各引數即可。

12樓:

1,右擊圖層--混合選項--投影--設定引數--設定角度,這樣就可以了。

13樓:巫妖王的頭骨

最好是用筆重新整理建一層刷陰影,我做陰影是1號筆刷20%黑開始刷的

14樓:

看你是做哪種效果,有文字的陰影效果,**的倒影效果

15樓:風魚小漫

ps如何製作物體的影子,我教你!

怎麼用ps做影子,PS怎麼製作出物體的影子

竇怡香 將需要做倒影的部分複製一次,複製得到的層ctrl t,滑鼠右鍵垂直翻轉。把兩個圖底邊對齊。倒置的影象層,你做下高斯模糊 具體的數值你看情況調節,因為是倒影所以要模糊點,這步很正常 然後你把倒影下半部分擦拭掉一些,有種漸漸隱去的感覺。也可以看http zhidao.baidu.com ques...

ps怎麼做校徽,怎麼用PS做logo

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校徽設計出來一般還要用來做實物的,會涉及雕刻等工藝,最好用向量圖形軟體來設計,如cdr或ai 怎麼用ps做logo ps教學 怎麼利用ps製作logo? 淳于長順印黛 大雁啊 我覺得做logo這東西最好還是用coreldraw或者illustrator photoshop得向量感覺...

用PS做這種字型怎麼做,用PS如何做這種字型?

直接用ps的3d功能不就好了咩 隨便做了下 厚度之類的都可以調整 當然你直接上c4d也是可以噠 感覺ps的3d功能不是特別特別好用 ctrl t自由變換,按住ctrl alt縮小或放大文字,回車確定,ctrl shift alt t重複執行自由變換時的操作,一直按ctrl shift alt t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