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ps怎麼製作火焰特效,ps怎麼做火焰特效

時間 2022-08-12 16:50:07

1樓:超級単子

火焰特效:

先背景填充黑色、

濾鏡-渲染

-鏡頭光暈 把暈點盡量點到中間去。

濾鏡-扭曲-波浪 形變數不要太大,可以重複兩次。

濾鏡-扭曲-極座標 極座標到平面座標

濾鏡-扭曲-波浪 這一步是火焰的抖動,自己看著弄了。

調色。火焰字:

1、建立rgb模式的影象,背景填充為黑色,然後用文字工具輸入「火焰字」三個字,字為白色。

2、執行「影象」-旋轉畫布-90度逆時針」然後執行」濾鏡-風格化-風」做出風的效果,如果你想要風大些,你重複多幾次風格化就ok了,快捷鍵是(ctrl+f),然後執行「影象」-旋轉畫布-90度順時針」.

3、然後執行」濾鏡-扭曲- 波浪」命令,製出影象抖動效果。

4、「影象-模式-灰度」、「影象-模式-索引模式」、、「影象-模式-顏色表」命令開啟對話方塊,在顏色表列表框中選擇「黑體」即可!!

先這樣的最好去貼吧裡去搜下都會有教程的~滿意採納把、

2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很多 用火焰筆刷 加紅色漸變就可以了

用photoshop怎麼製作火焰字型效果

3樓:ps設計小喵

製作火焰字,我們新建黑色背景,再新增文字,給文字加風和波紋的效果,更改文件模式,最後在顏色表中選擇黑體,就成了火焰字的效果啦。

4樓:匿名使用者

運用火焰素材製作火焰字效果,具體方法是:

1、開啟ps軟體,「檔案--新建」,新建適當大小白色背景檔案;

2、開啟「漸變工具」,設定紅黑白漸變色,對背景拉乙個紅黑徑向漸變;

3、點選左邊工具欄「t」文字工具,打字,ctrl+t調整大小位置,柵格化文字;

4、雙擊圖層,調出「圖層樣式」,設定文字「內發光」效果;

5、打**焰素材,拖進來,ctrl+t調整大小位置,改「圖層模式」為「濾色」;

6、新建「圖層蒙版」,用黑色「畫筆工具」在適當的地方塗抹等,超酷火焰效果文字製作完成。

5樓:風魚小漫

ps如何製作火焰文字效果,我教你!

如何在photoshop中製作動態火焰

6樓:ps設計小喵

火焰動態圖,使用濾鏡功能製作火焰,然後利用時間軸,製作出火焰動起來的效果,方法非常簡單。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用ps的話,可以用時間軸來製作了,記得儲存的時候要儲存為web所用格式,選擇gif。關於ps中時間軸動畫的教程網上有很多,你可自己摸索一下。不過建議動態圖不用photoshop來製作。

8樓:匿名使用者

ps怎麼做火焰特效

9樓:匿名使用者

本教程介紹火焰效果的製作方法。製作的時候用到一些火焰圖形筆刷,然後再用濾鏡等渲染色彩,再配上一些火星等裝飾即可。 最終效果

10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用ps做火焰效果

11樓:老房

用ps做火焰效果,先用文字工具打字,調整大小位置,柵格化文字,旋轉,利用濾鏡~風和濾鏡~模糊等功能製作火焰字效果就可以了!詳細製作過程建議網上搜教程學習!

怎麼用ps做火焰字,ps超酷火焰效果文字

12樓:老房

用火焰

PS怎樣製作這樣的點點背景,用PS怎麼製作小點點的背景。

可可 心形抽絲 彩色抽絲 點陣和抽絲教程 鉛筆圖畫紙 樓主去找找抽絲教程.1.新建 6x6畫素圖,用鉛筆點畫 如規則的斜線或橫線或豎線,定義背景為透明,定義圖案 定義的區域不同效果也會不一樣 多嘗試下,有很多驚喜的 2.在要ps的圖上新建圖層,填充剛才做好的圖案,然後更改圖層的混合模式 如 顏色加深...

如何用PS製作水花效果?怎麼用PS製作水珠效果

ps合成的前提是要找到合適的素材,本文使用的酒瓶與水花素材都是黑色背景,所以兩者合成起來十分方便,其次我們要注意合成素材使,素材之間的接縫處的處理具有一定的規律,一般都會通過模糊與蒙版來合成。最終效果。1 開啟下圖所示的酒和水滴素材。2 開啟酒瓶素材,並將水花素材拖入畫布。複製水花層,並隱藏其中一層...

用ps怎麼製作微軟圖示,用PS怎麼做windows圖示?

九二後的一代 畫四個方塊 選中 然後編組 ctrl t 右鍵 選擇透視 然後選擇四個角中的任意一個 拖動即可 用ps怎麼做windows圖示? 很簡單 你所說的是製作圖形還是你樓上所說的 iod 格式的 如果是製作 那麼久石簡單的幾個工具的運用 選框工具 填充 鋼筆工具 填充 如歌你說的 iod 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