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怎麼摳玻璃瓶,怎麼用ps製作玻璃瓶

時間 2021-10-14 23:04:42

1樓:匿名使用者

1 將玻璃瓶的輪廓用photoshop鋼筆工具勾出來,ctrl+enter(將路徑轉換為選區),ctrl+shift+i(反選),ctrl+alt+d(羽化選區1-2個畫素,這將使邊緣看起來更光滑一點),delete(刪除)。將玻璃瓶拖到背景上。

2  隱藏背景圖層,切換到通道面板,選擇一個對比最鮮明的通道,複製,現在我們來製作玻璃瓶的暗部選區。選中複製的通道,ctrl+l(色階),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將反差加強到合適的程度,我這裡所用的是:輸入色階:

84,0.69,255 輸出色階:0,255 由於在通道中,白色的部分才是被選擇的區域,所以要ctrl+i(反相),反轉通道中的白色和黑色部分.

3  下面我們來看一下高光部分選區的製作。回到圖層面板,在玻璃瓶圖層的下方建立一個圖層,填充黑色,如圖3所示,切換到通道面板,選擇一個對比最鮮明的通道,複製。選中複製的通道,ctrl+l(色階),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將反差加強到合適的程度,引數:

輸入色階:60,0.18,248 輸出色階:

0,255 用鋼筆工具建立如圖所示的選區,然後用“畫筆工具”小心地將瓶身**和底部的區域性噴黑(這個方法太小心了,我所用的方法是:將選區羽化至適度,如:20,填充黑色,如果要比較精細的效果的話,最好將瓶身的選區和瓶底的選區分開來,分別羽化至適當再填充),如圖5 。

至此我們已經完成了高光和暗部選區的製作了。

4 回到圖層面板,隱藏原玻璃瓶圖層和黑色的背景圖層,顯示綠色的背景圖層,並將前景色設定為與背景色同色系的深綠色(由於玻璃瓶會反射環境色,所以我們要將玻璃瓶的暗面製作成與背景相同的色調,讓玻璃瓶能夠與整個畫面融合在一起),切換到通道面板,調出玻璃瓶暗部選區,回到圖層面板,新建圖層,用深綠色填充選定區域。

5  切換到通道面板,調出玻璃瓶高光部選區,回到圖層面板,新建圖層,用白色填充選定區域,好了,一個晶瑩剔透的玻璃瓶已經出現在我們的面前了。

2樓:濟南李歡迎

ps透明玻璃有背景摳圖,區別於一些單純的背景摳玻璃體,學就要實用,只為寫教程的摳圖技巧,毫無意義~~

怎麼用ps製作玻璃瓶

3樓:淡客_方

1、新建一個600 * 800 畫素的文件,背景填充暗灰色。新建一個圖層,選擇矩形選框工具,在屬性欄把半徑設定為10,然後拉出下圖所示的圓角矩形選區填充顏色:#7a7977。

2、保持選區不變,選擇選單:選擇 > 修改 > 收縮,數值為25,確定後按ctrl + l 調整色階,引數設定如下圖。

3、調整色階後的效果如下圖。

4、使用套索工具,在圖形內繪製不規則選區,如下圖。然後按ctrl + l 調整色階,引數及效果如下圖。

5、還是用套索工具勾出下圖所示的選區,並按ctrl + l 稍微調暗一點,效果如下圖。

6、選擇塗抹工具,屬性設定如下圖。然後把邊緣一些粗糙的部分塗抹均勻。

7、再用套索勾出下圖所示的選區,按ctrl + l 調整色階,引數及效果如下圖。

8、還是用塗抹工具進行溶合處理,用加深,簡單工具進行塗抹,效果如下圖。

9、把做好的圖形複製兩層,適當調整位置和大小,效果如下圖。

10、合併所有玻璃圖層,按ctrl + b 調整色彩平衡,引數設定如下圖。

11、在瓶子圖層下方新建一個圖層,用柔角畫筆在瓶子的背面畫出燈光部分,並調整不透明度,效果如下圖。

最後調整一下細節,完成。

4樓:逍遙小帝皇

調色:飽和度[參考數值:-25],開啟曲線調整對比度,開啟可選顏色,紅色調整膚色,白色調整高光,黑色調整陰影。

修片:使用仿製圖章工具修除**瑕疵,再使用液化工具調整臉型體型。

摳圖:使用鋼筆工具描繪人物路徑,頭髮部分保留背景,再將路徑作為選區載入,選區反選刪除背景。

新增素材:瓶子,自由變換調整物件大小與位置,開啟色彩平衡調整瓶子顏色[參考數值:中間調 -33.

0.+36],再用套索工具選取區域性羽化[參考數值:150],色彩平衡[參考數值:

中間調 -8.0.+20 陰影:

-14.0.+13]。

5樓:李先森

一、在ps中開啟原圖,按下ctrl+j複製一層,使用鋼筆工具,在素材中的玻璃門上做出如下圖路徑。

二、在路徑調板中將全部路徑轉換成選區,回到圖層面板新增圖層蒙板三、對圖層1執行濾鏡操作:

a、鏡頭模糊:濾鏡→模糊→鏡頭模糊,引數

修改半徑值為40效果如下

b、玻璃濾鏡:濾鏡→扭曲→玻璃,引數

修改其中的引數可以得到幾種不同的效果

c、噴濺:濾鏡→畫筆描邊→噴濺,引數

6樓:怕未眠

鋼筆畫出選區,填充瓶子的顏色,調整透明度,瓶子邊緣加高光

用ps怎麼摳出透明玻璃這類圖 去掉背景顏色 透明部分的背景顏色也要去掉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主體部分摳出來後,把圖層模式改為濾色。就只有白色的瓶子了,雜色全部過濾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摳出圖來後,圖層混合樣式選“強光”。然後再“去色”就可以了。把裡面的青色就去掉了。

怎樣用photoshop去除玻璃瓶以外的東西,把背景變成純白色,透明部分又很自然?求大師賜教步驟 10

9樓:匿名使用者

選出玻璃瓶輪廓,ctrl+shift+i(反選選區),填充白色,再反選一次(此時選區為玻璃瓶),調整亮度至較和諧的效果。由於此瓶初始效果對比度不高,建議不要做對比度調整。以上是較便捷的方式,如想要更好的效果,那就要精修了。

10樓:鳳凰里奧

用濾鏡中的 抽出 選項,用那個 綠綠的畫筆把這兩個玻璃瓶塗滿,然後旁邊 有個 強制前景色,打鉤 確認

然後就只剩這兩個玻璃瓶啦 可以新建你想要的顏色的圖層,將他們拖到新的圖層上,就是透明玻璃瓶

或者可以直接經過調整曲線,色階,亮度 將背景變為純白,也是比較自然的

11樓:筆有何用

用鋼筆工具把玻璃瓶先摳出來 在放到一張白色的背景上面 然後在調一下玻璃瓶的亮度對比度 把灰色去掉 希望能幫到你

12樓:貓君貓君貓貓君

你可以用仿製圖章工具。

用ps怎麼製作磨砂玻璃瓶效果(求教程)

13樓:9cm視界

一、在ps中開啟原圖copy,按下ctrl+j複製一層,使用鋼筆bai工具,在素材中du的玻璃門上做出如下圖zhi路徑。

二、在dao路徑調板中將全部路徑轉換成選區,回到圖層面板新增圖層蒙板三、對圖層1執行濾鏡操作:

a、鏡頭模糊:濾鏡→模糊→鏡頭模糊,引數

修改半徑值為40效果如下

b、玻璃濾鏡:濾鏡→扭曲→玻璃,引數

修改其中的引數可以得到幾種不同的效果

c、噴濺:濾鏡→畫筆描邊→噴濺,引數

這是網上的,你可以參考網頁上的**處理,連結是:

14樓:候驕耿韻梅

支援一下感覺挺不錯的

PS中怎麼摳印章,PS中怎麼摳印章 5

ps設計小喵 摳取印章,選擇魔棒工具,調整容差,單擊紅色部分,選取相似,就可以將印章完整的摳出來啦。 不知道是不是符合你要求啊,呵呵,我就是先用綠色通道顏色加深,反相後畫筆疊加模式,黑白不斷間換塗抹,最後選擇魔棒畫出選區,複製出來到新圖層,填充紅色就完成了。如果有更好的更簡單的方法大家一起研究 ps...

怎麼用ps摳圖示,怎麼用PS把裡面的圖示都扣出來,多謝了

浪小客 2 在ps左側工具欄上,右鍵單擊第四個,然後跳出框,用滑鼠左鍵選擇 魔棒工具 4 單擊滑鼠右鍵,然後單擊 選擇反向 的功能選項。5 然後我們選擇單擊 調整邊緣 按鈕。6 選擇下面 輸出到 下的 新建文件 7 此時影象已被拉出並存在於另一個文件中。8 讓我們儲存這個檔案,並以png格式儲存。效...

怎麼用PS摳出自己想要的形狀,怎麼用ps摳出圖片來按圖片的形狀儲存呀

1 給 圖層解鎖,選擇ps軟體中的 磁性套索工具 2 然後在你想要摳的形狀的邊緣,輕擊滑鼠左鍵,然後就沿著要摳的形狀邊緣慢慢點 注意 遇到形狀的拐點就要點一下,這樣圈出來的圖形會更好些 直到整個線變為封閉。3 然後輕擊滑鼠右鍵,選擇 選擇反向 在按 ctrl x 想要的形狀就摳出來了,一些邊角在稍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