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PS摳出自己想要的形狀,怎麼用ps摳出圖片來按圖片的形狀儲存呀

時間 2022-08-01 07:55:04

1樓:向思瑩冀爰

1、給**圖層解鎖,選擇ps軟體中的「磁性套索工具」

2、然後在你想要摳的形狀的邊緣,輕擊滑鼠左鍵,然後就沿著要摳的形狀邊緣慢慢點(注意:遇到形狀的拐點就要點一下,這樣圈出來的圖形會更好些),直到整個線變為封閉。

3、然後輕擊滑鼠右鍵,選擇「選擇反向」,在按「ctrl+x」,想要的形狀就摳出來了,一些邊角在稍稍處理一下就可以了。

備註:如果要扣的形狀的顏色與不要的那些的顏色相差比較大的話,可以用「快速選擇工具」,這樣會快很多。

2樓:萊晶霞舒翼

ps中有個磁性套索工具,它可以在不同的顏色之間劃出選區..

怎麼用ps摳出**來按**的形狀儲存呀

3樓:灩麗

1、首先我們開啟ps,新建乙個畫布。

2、然後我們在介面裡在工具欄中選擇「矩形工具」,在畫布中繪製圖形。

3、然後我們在介面裡在「編輯」選單中選擇「自定義形狀」。

4、然後我們在介面裡點選開啟矩形工具中的「自定義形狀」。

5、然後我們在介面裡在上方屬性欄中,點選開啟圖形,在最下方可以找到剛才設定的形狀。

6、然後我們在介面裡滑鼠點選一下選中,在畫布中就可以繪製形狀了。按住shift鍵等比例繪製,還可以修改形狀的顏色。

7、然後我們在介面裡在ps的主頁面上找到檔案按鈕。

8、然後我們在介面裡點選檔案按鈕後我們找到儲存按鈕即可進行儲存。

4樓:蛋蛋只屬於妳

1、首先,在potoshop中開啟一張**。

2、然後,選擇「鋼筆工具」,沿著牡丹的邊緣將其摳出來。再按「ctrl+enter」鍵,將路徑轉換成選區。

3、接著,雙擊背景圖層解鎖。再按「ctrl+shift+i」反選,按delete鍵刪除多餘背景。

4、最後,點選「檔案」-「儲存為」,儲存為png格式即可。

5樓:原仙

複製摳出**

新建psd檔案

貼上摳出**

儲存為*.psd(檔案大)

或儲存為*.png(檔案小,注意要設定背景為透明,或是隱藏背景)

6樓:海綺波

1、用ps開啟**。

2、按住ctrl+雙擊背景圖層,使背景圖層變成圖層0。

3、然後把**摳出來。

4、另存為png格式即可。

怎麼用ps摳出自己想要的形狀

7樓:匿名使用者

ps中有個磁性套索工具,它可以在不同的顏色之間劃出選區..

8樓:帆布鞋的淚

1、給**圖層解鎖,選擇ps軟體中的「磁性套索工具」

2、然後在你想要摳的形狀的邊內

緣,輕擊滑鼠左鍵,然

容後就沿著要摳的形狀邊緣慢慢點(注意:遇到形狀的拐點就要點一下,這樣圈出來的圖形會更好些),直到整個線變為封閉。

3、然後輕擊滑鼠右鍵,選擇「選擇反向」,在按「ctrl+x」,想要的形狀就摳出來了,一些邊角在稍稍處理一下就可以了。

備註:如果要扣的形狀的顏色與不要的那些的顏色相差比較大的話,可以用「快速選擇工具」,這樣會快很多。

9樓:異形之殤

套索,間選定下面乙個套一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多邊型套索工具 和魔棒 圖放大點可以做的精細的 鋼筆工具說實話不是一下子就能熟練的 需要聯絡使用一段實踐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套索工具 橡皮擦 擦出背景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就是用鋼筆工具做出路徑,然後ctrl+回車將閉合的路徑變成選區

怎麼用ps來裁剪**?按自己想要的形狀的那種 10

13樓:痴情小刀

用套索工具吧!

可以隨心所欲畫你要的形狀,再把它摳出來。就可以了

14樓:我就隨便冒乙個

我估摸著你應該不是裁切,你應該是想摳圖

怎麼用photoshop畫自己想要的形狀?

15樓:老房

用photoshop畫自己想要的形狀的方法是:

1、新建背景檔案,開啟「鋼筆工具」,用鋼筆可以畫出自內己需要的任何形狀;容

2、開啟「自定義形狀工具」,可以設定自己需要的形狀並畫出來;

3、開啟「多邊形工具」,點選上面的「邊」,設定邊數,可以畫出自己需要的形狀;

4、開啟「多邊形選框工具」和「橢圓形工具」等可以根據需要進行組合,畫出需要的形狀。

16樓:藍藍藍

1、首先在電腦上開啟ps軟體,然後在ps中新建乙個合適大小的畫布。

2、接下來在左邊專工具欄中選擇「自定義形狀工屬具」。

3、然後在上方工具欄中選擇「路徑」,在「形狀」中選擇需要的圖形,還可以在載入自己儲存的圖形形狀。

4、最後用滑鼠在畫布上拖拉出形狀即可。

17樓:匿名使用者

鋼筆工具盒鉛筆工具!筆刷!等夠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貝塞爾工具或者鋼筆工具是可以自由的畫圖形的.你要自己親自煅練一段時間才能掌握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鋼筆工具,做路徑,或者用曲線工具,還有多邊形,

ps怎麼用一堆字做出自己想要的形狀 20

20樓:老房

ps用一堆字做出自己想要的形狀的方法是:

1、新建白色背景檔案,點選"t"開啟文字工具版;

2、打字,根據權需要調整大小,按住alt鍵,用移動工具拖動複製;

3、用「自定形狀工具」畫出自己想要的形狀,柵格化圖層,載入選區,關閉圖層;

4、選定文字圖層,「選擇--反選」、「編輯--清除」;

5、給背景拉個漸變,新增文字效果,儲存,完成。

21樓:匿名使用者

先打一層全是字 右鍵柵格化 用鋼筆勾出想要的形狀 載入選區 反選 刪除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把所要的形狀勾勒出來啊,然後再裡面填字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字型定義成**,再對要新增的數字的**進行混合模式中的圖案疊加,找到自己要的**,進行疊加。

24樓:孤獨跑者

用圖層蒙版遮罩功能~~

如何使用photoshop將一張**彎曲成自己想要的形狀

25樓:匿名使用者

沒怎麼看明白,你的意思是要把字搞成像公章那樣的弧形字?如果這樣,你摳出來的字是變不了的,用路徑畫個你要的形狀,用文字工具點一下路徑,然後手工打字,字就會沿著路徑出來了。

如果你是摳出來的,就不不可能搞成弧形。就算搞成,也要不了。

ps怎麼把 部分形狀摳出來?

26樓:人馬座的地球

使用鋼筆工具繪製形狀(注意:是形狀而不是路徑);繪製成形狀之後,可在ps對該形狀進行任意填色、縮放;如果繪製成路徑了也沒關係,一種方法是將路徑縮放至需要大小,然後轉變為選區填色。另一種方法是將路徑匯出為ai格式(形狀也可匯出),可放入cdr、ai等向量影象編輯器裡進行編輯。

27樓:匿名使用者

用鋼筆工具啊,或者是色彩範圍

28樓:陽光暖通

用鋼筆工具重新描一遍

怎麼用ps做出自己想要的形狀的雲

29樓:老房

用photoshop畫自己想要的形狀的方法是:

1、新建背景檔案,開啟「鋼筆工具」,用鋼筆可以畫出自己需要的任何形狀;

2、開啟「自定義形狀工具」,可以設定自己需要的形狀並畫出來;

3、開啟「多邊形工具」,點選上面的「邊」,設定邊數,可以畫出自己需要的形狀;

4、開啟「多邊形選框工具」和「橢圓形工具」等可以根據需要進行組合,畫出需要的形狀。

30樓:金利

不知道你是從零畫起呢,還是有一些素材?如果從零畫起,建議你還是別玩ps了,因為那不是 它的長項,如果你要是影象調整的話,在編輯裡面有操控變形命令,就可以改變形狀了。

ps怎麼調色出自己想要的顏色

東清韻 首先給你個調色思想,調色不是一步到位,如果你一步到位了,那就調的太粗糙不真實了。然後,簡單歸納下每個調色的特點 色階 有調色功能,但色階主要是利用直方圖調對比度和處理 的 曲線 調整體明暗度,偶爾也調整整體色彩,注意整體這個詞,選區的東西很少用曲線去調整 色彩平衡 是個很細膩的調色工具,幾乎...

PS用調整邊緣摳出來的圖色彩怎麼變淡了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ps用調整邊緣摳出來的圖怎麼變淡,可能含有一部分也是被選中的,即有一部分半透明的選區,雖然螞蟻線顯示的只到螞蟻線那,但是實際上因為選區過程中的一些原因,沒被選中的部分也會因為操作而被選中薄薄一層。就好像被選中的地方被選中了百分之幾的透明度去了,透明度下去了,自然 就變淡了,可以試...

怎麼跟理髮師溝通才能剪出自己想要的髮型?

第1點自己有什麼想法應該及時的和理髮師說清楚,說明白,第2點前面的腳的這個長短也應該和理髮師及時的說清楚,第3點心中想要什麼樣的髮型也應該提前的溝通一下。應當直接拿出你想要的髮型 給理髮師看,讓他有乙個直觀感受,這樣就不容易剪壞。可以拿出手機中的 給理髮師看一看,讓他設計和 中一樣的髮型。把你找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