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測試桌球底板

時間 2022-08-01 08:0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把球拍放平,將球從球拍上方一定高度自由落下,**高度高者,球拍的彈性就好。

球拍的硬度只能用敲擊法聽聲音,聲音清脆短促者硬度較高,反之聲音低沉者硬度較低。

2樓:匿名使用者

用地板點球,聽聲音是否清脆,看不問,木紋直的好。重量拍柄是否合適。再貼上試打。問同伴球的質感如何。

3樓:遊雲流風

首先判斷底板表面是否平整,然後看層與層之間的連線是否緊密,還有要敲擊底板聽聲音是否乾脆利落,不要忘記試試握拍的手感…

4樓:匿名使用者

拿乙個桌球,在桌球班上顛一顛,試試看,彈得高就說明這塊板的彈性好;彈得低就是這塊板的彈性不好(記住,要同樣的力度)!

5樓:葉l錦

彈性的話,你用手敲敲,聽聲音清脆不清脆,清脆說明彈性好

6樓:單檜

平放在桌面上,把桌球自由落下,看彈起的高度

什麼樣的桌球底板是好底板,什麼樣的桌球底板是好底板?什麼牌子比較好?

首先先看下底板的重量。底板本身重量是乙個因素。使用較輕的底板能夠使揮拍速度加快,而較重的底板則能夠在擊球時利用自身較大的質量來增加攻擊力。在物理學中,動量等於質量乘以速度。然後再看下底板的硬度。底板的硬度取決於底板所具有的韌性。一塊硬度高的底板總的來說能夠使出球速度更快,但是相比於韌性強的底板而言旋...

蝴蝶 波爾 Timo Boll這款桌球底板怎麼樣

上750左右,打弧圈的,速度快,手感好,就是力量不太大,是比較細膩的。自己看吧 世界優秀選手波爾使用,進攻威力大,穩定性強。柄 型 橫板fl 厚 度 5.6mm 結 構 五木 碳素 重 量 86g 類 型 攻擊型 控制 92 速度 91 很好,很有勁,不過初學者還是不要用吧,成本太高了!還是適合有一...

乒乓球拍的選擇上有什麼技巧,乒乓球拍底板選擇 應該注意什麼

愛乒乓 下面簡單介紹一下乒乓球拍的分類和選擇方法,並推薦給你幾種配置。一 乒乓球拍分類 乒乓球拍一般分為成品拍和diy拍。具體為 1 對成品拍來講,國內常見的有紅雙喜 友誼和雙魚等,這幾個牌子比較好,此外銀河也有成品拍。通常成品拍會根據效能等級分為不同的星級,比如紅雙喜分為一星到六星,在每個星級內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