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球拍能兩面都用狂飆3麼?底板用什麼最好

時間 2022-03-14 15:25:27

1樓:月照星空

桌球拍可以兩面都用狂飆3,底板要用適合自己打法的為好。

根據國際乒聯對球拍的規定, 球拍兩面不論是否有覆蓋物,必須無光澤且一面為鮮紅色,另一面為黑色就符合要求,所以桌球拍可以兩面都用狂飆3膠皮,但必須一面用紅色的膠皮,另一面用黑色的。

對於底板,要根據使用者的習慣、打法、經濟條件選用。一般來說,要根據打球習慣確定直板還是橫板。一般來說各底板廠商都會標明「速度」和「控制」這兩個指標,指標選用1-10(或1-12)等級來劃分,就個人選拍經驗來說,一般指標示數為6時為稍差,7時為一般,8為良,8.

5為好,8.5以上就是很好的了。相對於進攻性選手,應選用「速度」指標高一些,對於打弧旋球、削球、搓球等防守型選手,可以選用「控制」指標高一些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看個人能力打法習慣!兩面狂3確有這麼配的!一般說這麼配,相對拍子會略重,喜歡重感的手勁大的這樣配底板也是根據自己打法配置能突出特長而又比較綜合的沒有明顯缺失就是好板,因人而異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樓主正手狂飆3。拉球好,發力強。省狂或者國狂也不錯,只是**較高。如果你習慣用長膠的可以用「狂弧王」,旋轉很厲害。望採納

我的桌球拍面是狂飈3反面膠,適合什麼打法?

4樓:瀟湘_淚竹

您好,「狂飈ⅲ」在解決40公釐大球所產生的技術影響的同時,特別針對以控制球為主或發力相對較小的運動員而研製。可減少發力時的沉重感,並獲得較長的弧線,有利於對球的控制,在近台即能發揮快攻和弧圈威力。此膠是粘性膠皮,適合打磨和純摩擦的打法,相持能力強,有利於製造旋轉和弧線。

打出去的球第一速度很快,發力的時候第二速度明顯加快,能有效的抑制對方的進攻,並增強自己進攻的威力,是直拍弧快和快弧的不二之選。最佳配置,純木五夾,七夾底版的正手和超形變軟五夾的反手。與之相比狂飆二已經不再受世人的追捧,在大球時代,底版的硬度增加了。

速度變快了,與此同時,狂飆二的優點不能和底版融合在一起,只能被淘汰。具體還要看您自己的手感和習慣打法了。

5樓:

軟拍配硬套膠,軟套膠配硬拍,這樣的配合適應面較廣。

6樓:匿名使用者

不適合你應該用天極因為天極粘性好適合高吊弧圈球打法

為什麼桌球拍一般都把狂飈3放正手,天極2放反手?

7樓:威海包靜鳳

打不透是自己水平不行,別說不能用。沒有絕對的事!

狂飆iii搭配什麼桌球底板比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狂飆三也有很多種啊,有普通的、neo的、省隊專供的、國家隊專供的。而且還有各種硬度。

底板和套膠的搭配要和你的打法相匹配。

綜合型的(業餘水準,娛樂為主),推薦配置:底板銀河 u2 網購80多 正手普通狂飆3或者neo狂飆三 38或者39度,反手橫拍729 焦點三,直拍729天翼。這個足夠了。

要品牌效應的,那底板換成斯蒂卡 cl 直拍反手還可以換成長膠或者生膠。

9樓:匿名使用者

狂飈3除了芳基纖維板配效能不好以外,其他的板都沒問題,基本上是萬能配置。

10樓:褚焱

斯蒂卡水晶板就可以,我用了很多年了,狂飆3配斯蒂卡。大概500元上下。

11樓:蛋蛋肉肉

傾向於快攻的話可以考慮7夾,比如斯蒂卡cl,軟點稍微好控制的比如多尼克奧恰洛夫,尤拉viva。要是偏向於弧圈結合快攻就打五層純木,比如斯蒂卡oc,狂飆王。

12樓:萬沛邇

你就配個橫板斯蒂卡oc配狂3練拉球吧,練好了決得還想更暴就用奈米碳王吧

13樓:

搭配butterfly 或者亞薩卡的都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相持能力弧快打法:五層純木板(例如直板亞薩卡ye,橫板斯蒂卡oc,手感超一流)

側重前三板快攻打法:單檜、硬碳板(蝴蝶閃光日直,斯蒂卡紅黑碳王,殺傷力強)

初學可使用銀河mc-2初學者萬能板,不挑膠皮以上推薦為中低檔次板,配合狂3能充分發揮其效能,若拉弧圈多一些就用度數低些的,彈擊多就用度數高的,高檔次的(如狂飆皓、狂飆王)不做推薦,一般用來送禮夠用,如果十分喜愛王皓或者王勵勤打法,可以買紅雙喜h-wh(直)或者h-wl(橫),反手建議用澀套

15樓:匿名使用者

stige五夾板幾好

16樓:若曦

我一直用蝴蝶王,覺得挺好用的

桌球板用的狂飆3膠皮有幾種?

17樓:庹友

狂飆三大體可以分為兩種

1上海紅雙喜的狂三

分為普狂 省狂和國狂 主要是海綿的質量不一樣

膠皮粘性比較大 適合發球 還有臺內球 暴衝也不錯 與狂二相比 中遠臺控制效能更佳

普狂 70-80元

省狂 130左右(假的較多 沒有把握保證渠道的話 還是用普狂吧 灌膠也不錯)

國狂 多少錢都沒有賣的 國家隊特製的 不對外銷售 其實就算賣也未必適合業餘選手

2尼塔庫狂飆(紅雙喜和尼塔庫合作 不光膠皮 還有底板也有合作)

主要銷往歐洲 效能和上海狂飆不太一樣 粘性沒有那麼大 但是彈性很好 就像日套

有人說尼塔庫狂飆可以和國狂相比 其實沒有可比性 效能不一樣 物件也不一樣

它更適合習慣正手用日套的人 比如歐洲人

**200-220元

橫打的話

如果樓主條件比較好可以試試sriver-fx sriver裡面最軟的 也是控球最好的

但是卻仍有攻擊力 sriver系列都是高彈性高摩擦的 貴就貴在這裡

直板和橫板反手還不太一樣 這麼軟的如果用橫板恐怕攻擊力不行 但是如果直板反手硬了也不好用 不好控制

如果用國產的 推薦焦點1 焦點3 或者729天翼 都是幾十塊錢 效能比較好了 控制很好 但是攻擊力不如蝴蝶 海綿彈性不如 而且膠皮張力也不如

剛才覺得樓主的打法好像不一定狂飆最好

樓主打法如果以快攻為主結合弧圈對付下旋的話 不一定狂三最好啊

狂三打快攻不好用 因為粘性太大 嚴重影響了速度 如果不是弧圈為主不要用狂飆

不如試試729-2 或者sriver-l

本身直板台內就挺好了 不用太擔心控制 所以狂飆對你來說沒什麼優點了 它最大的優點弧圈也發揮的不多

18樓:大頭

要說狂飆3很多種(之前的19#運海無機狂3、中日合作的尼塔庫狂3、以及最新的neo無機狂3)…但使用比較廣泛是經典的20#運動海綿有機狂3(分普及版本、省隊專供版本、國隊專供版本)…海綿硬度為邵氏39-41度(新推出了38度)…海綿厚度分別有:2.1、2.

15和2.2mm…狂3為弧圈型粘性套膠,一般適用於弧圈為主結合快攻或快攻弧圈型打法……比較適用作正手配置.直拍反手橫打一般搭澀套.

進口蝴蝶sriver重量輕巧,海綿高彈,吃球穩~就是很好的橫打套膠.國套的729天翼,729焦點系列也不錯.

19樓:

狂三不灌膠發揮不出最佳效果 建議用國套2 或拍里奧hk1997 ak47等 內能的 不用灌膠 直板橫打建議用jo 老瓦用的那種 以上膠皮價錢與狂三差不多

20樓:

行,背面貼蝴蝶。100多的300、400元!

21樓:匿名使用者

正如1樓所說,**大概在80--130

如何對付兩面派的人,如何對付兩面派

水果一個 現在的職場已經很少聽到真話了,人前一套人後一套的人更是數不勝數,形形色色的謊言在職場到處都是,為了自己的一點蠅頭小利不惜搭上自己的信譽。兩面派其實就是說的都是假話,為了自己的切身利益而編造的謊言,在職場上我們應該防範被這樣的謊言所欺騙,一定揭穿兩面派的真面目。也許你會說,很好辦 以其人之道...

兩面三刀出過什麼生肖,兩面三刀,猜生肖

其實,在十二生肖當中的二面三刀指的是羊。大家看 羊 這個字的構造,可以看出來 羊 字是分兩面,乙個 三 中間的豎代表的就是 刀 有興趣的玩家們可以進行更深一步的探索。擴充套件 2021年屬羊人的全年運勢 進入2021年,對於屬羊人來說屬於衝太歲的年份,不管是事業 財運還是感情 健康,表現得都不會特別...

男人為什麼兩面性,男人為什麼兩面性

呵呵這非常的正常 每個人在這個社會上的角色很多,他是父母親的孩子,是大哥的弟弟,是妹妹的哥哥,是朋友的朋友,是陌生人的陌生人,是同事的同事,是領導的下屬,是下屬的領導,是客戶的服務人員,是買家的上帝,是孩子的父親,是妻子的丈夫,是女朋友的男朋友.乙個成熟的人會扮演好各種角色,每個角色都是由關係決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