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銅磚兩面寫大清金庫兩面寫赤足上上一面一條龍一面皇帝頭像問真假重0 5公斤長寬高各3 7厘公尺

時間 2021-10-14 23:58:15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鉛塊!。「那兩個農民工不修邊幅,其中一人看到我就湊過來低聲問,『**有鑑定文物的地方?我們在馬王堆做工挖到了一些古董想鑑定。

』」不待肖宇作答,對方便從懷裡拿出乙個布包,緩緩開啟,裡面有一封滿是褶皺的「藏書」,用古文寫了幾行字,大意為「**時的富翁埋下寶藏「,然後還有幾塊金光閃閃的正方體,寫著「大清金庫、上上赤足」字樣,另一人發話了,「我們是重慶農村人,想帶回家又怕不安全,若能賣點錢做路費就好了。」

2樓:手機使用者

這種東西很難說的,你要找權威疑點的專家看一下才行,下在的制贗技術那麼高,一定得謹慎的

我有一金磚,兩面寫大清金庫,兩面寫赤足上上;一面是一條龍,一面是鳳;一面是皇帝頭像,想問問是真是假

3樓:匿名使用者

**的密度是19.32克/立方厘公尺,比同體積的銀、鉛、錫重一倍左右。可用公式:

一定**的質量(克)比上一定**的體積(立方厘公尺)等於密度。求出所測**首飾的密度,密度為19.32克/立方厘公尺左右則為純金或較純金,否則即為非純金或成色差的金.

**從其含金量上可分為純金和k金兩類。純金的含金量在99%以上,最高可達99.99%,故又有「九九金」、「十足金」、「赤金」之稱。

k金是在其**材料中加入了其它的金屬(如銀、銅金屬)製造而成的,又稱為「開金」、「成色金」。由於其它金屬的加入量有多有少,便形成了k金的不同k數。k數的大小與含金量如下:

24k,99%以上;22k,91.7%;21k,87.5%;18k,75%;14k,58.

5%;12k,50%;10k,41.66%;9k,37.5% 8k,33.

34% 6k,25%

純金質地較軟,牙咬有印,容易彎折,色澤金黃、純正、柔和,手感沉重,有沉甸甸的感覺。k金質地稍硬,牙咬無印,色澤是黃中帶白,並依k數的減小,白色漸增,黃色漸淺。k金手感不如純金沉重。

易與**相混淆的較多,有的是鍍金,有的是包金,有的是銅質,還有的是銅合金。比如鍍金物手感較輕飄,質地較硬,牙咬無印,用久易褪色。有的電鍍不好的顏色不是發紅就是發白,或者髮花。

銅質物色為黃中帶紅,發假,光澤較暗,質地較軟,重量輕飄。銅合金(銅錫合金),顏色發白,質硬質輕。

**的鑑定方法很多,中國民間總結了一套簡便方法,其口訣是:看色澤、掂重量、聽音韻、折硬度、石上磨、對比牌、用酸點、定成色。前四句靠目力,憑感覺;後四句則需借助工具和試劑。

一、看色澤

根據**的不同光澤和顏色即可大體區分純金、k金,真金、假金。即金以赤黃色為佳,成色在95%以上;正黃色成色在80%左右;青黃色成色在70%左右;黃色略帶灰色成色在50%左右。故有口訣為「七青、八黃、九五赤、黃白帶灰對半金」。

若對久藏初出的首飾來說,則有「銅變綠,銀變黑,金子永遠不變色」的說法。

二、看密度

**的密度是19.32克/立方厘公尺。可用公式:

一定**首飾的質量(克)比上一定**首飾的體積(立方厘公尺)等於密度。求出所測**首飾的密度,密度為19.32克/立方厘公尺左右則為純金或較純金,否則即為非純金或成色差的**。

三、折硬度

**具有延展性和硬度小的特點,能壓成厚度12.7微公尺的薄片。成色高時,用大頭針或指甲刻劃均可留下痕跡。97%以上成色的**首飾,彎折兩三次後,彎折處出現皺紋,也叫魚鱗紋;95%左右成色的**首飾,彎折時感覺硬,魚鱗紋不明顯;90%左右成色的**首飾,彎折時很硬,沒有魚鱗紋;含雜質較多的**首飾,彎折兩三次即斷;如為生金製作,彎即斷,斷面有明顯的砂粒狀。

用此法時應考慮到首飾的寬窄與薄厚,厚的、寬的就硬些,薄的、窄的就軟些。

四、聽音韻、看彈性

成色高的**首飾受敲擊或往硬地拋擲時,發出「噗嗒、噗嗒」的沉悶低聲,且無音韻、無彈力,k金有音韻、有聲、有彈力,彈力越大、音韻越尖越長者,成色越差。

五、用試金石鑑定成色

利用金對牌(已確定成色的金牌)和被試首飾在試金石上磨道,通過對比顏色,確定**首飾成色。此法應在自然光和日光燈下進行,不能在直射的太陽光線和白熾燈下進行。

六、用酸點

在試金石上分別磨出被鑑定首飾和對牌的金道,用玻璃棒點試硝酸在金道上,因金元素化學性質穩定,不與酸反應,故顏色不變。若非金或非純金,金道則消失或起變化。變化規律是「三快、三慢」,即成色低的消失快,成色高的消失慢;混金消失快,清金消失慢;大混金消失快,小混金消失慢。

視其金道消失情況,比較對牌就可確定**首飾成色。

4樓:喧嘩無罪

兩面寫大清金庫 兩面\

兩面寫赤足上上 兩面\

一面是一條龍 一面--七面

一面是一條鳳 一面/

一面是皇帝頭像 一面/

...........七面的形狀,少見

5樓:山魈木客

**的密度是19.32克/立方厘公尺.根據**的不同光澤和顏色即可大體區分純金、k金,真金、假金。即金以赤黃色為佳,成色在95%以上.測容積.再就是牙咬.純金有印

6樓:匿名使用者

拿到檢驗機構檢測一下就清楚了

有人懂這個東西嗎?大清金庫,上上赤足,上面還有乙個皇帝,還有一面是龍,這東西是真的還是假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真品,原因是清代的庫銀,規格是由標準的金以磚和金錠樣式儲存,這是方形絕對入不了庫。你可以測一下金的質量,如果是足金即使不是清朝庫銀,也值錢啊,恭喜

我有兩塊金磚上面有皇帝頭像還有寫有大清金庫,上上赤足,我想問一下能直多少錢 20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乙個 一上手 挺重的 有個皇帝頭像 背面是條龍 有8個字 大清金庫 上上赤足

9樓:血灑征衣

估計就值金子錢,好像中國不流行在錢幣或是金磚上刻皇帝頭像,在古代那是大不敬啊,要殺頭的

10樓:李本全

在封建時代皇帝的頭像是不能亂用的,不然就是死罪。

你這個也可能是官方的,但機率很小的,有可能是御用的。

要麼一文不值,要麼無價之寶。

多半是假的吧。

11樓:我

假的,自古以來,中國沒有把皇帝的頭像印到金磚上的先例。另外「大清金庫」這個詞就是臆造的。清的貨幣上有「大清鎮庫」的鎮庫錢,其餘都是,大清金幣、大清銀幣等等

12樓:搓根油條賣

去問文物機構唄,這個肯定不能當**賣了。

我有乙個兩面是大清金錠,兩面是龍皇帝頭像,兩面是大清金庫的金磚。它重500克,請問值多少錢?

13樓:王子昊

不知道你的是假的還bai

是真的 但是你du可以拿去 銀店 用洗銀水zhi 泡1分鐘dao

即可知道真假 因為我版剛剛入手一權個 4000 千 拿來的 用火燒了是黃黑色 用洗銀水泡一下 馬上變成白色 一燒變成黃色 我也搞不到是什麼材質 反正我知道不是真的 氣死我

我有乙個兩面是皇帝頭像和上上赤足、大清金庫,並有龍鳳相,還有兩面國旗,重170多克,請問值多少錢? 10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清金庫應該是清朝的,雙旗是**的,你自己想一想能值錢嗎?

15樓:耿業

別逗了,若是真的,也該是韋小寶師傅陳近南的物件。

我手上有塊金磚,有皇帝影象,有龍有鳳,寫有大清金庫,上上赤足,正方形一寸,重500克,那路神先幫忙 10

16樓:匿名使用者

1、先抄說重量,如果是500克,那絕對是假貨了。不用說清代,就是**時期金磚也沒有按500g為標準的,那時候一是古今衡重標準不統一,二是**時期中外衡重標準不統一。沒有差異而出現這種克數的金製品,絕對是騙現代人的。

2、再說款式形制,金磚不可能刻皇帝影象或人物影象,那是不敬。國庫的東西也不會做成工藝品,所以只會寫字不會描龍畫風。至於說」大清金庫「,似乎史書上沒這個詞的記載。

刻鑄」足赤「二字倒是有可能。

總的來說,按常規認識判斷為假貨。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見過哪朝哪代能在金子上鑄上皇帝畫像和龍鳳?

18樓:不倒的中指

土豪,光看這重量就知道了

祖上傳下來一塊金磚,上面寫有大清金庫,上上赤足,有皇帝影象,有龍有鳳,一寸正方,500克重。哪位大 10

19樓:好這一口

知道阿基公尺德定律嗎?先算一算這物件的比重吧,這樣不至損壞外觀,說不定這還能算一件文物呢!

有一銅塊刻有,上上赤足,大清金庫,303,雙旗,皇帝像,請問是什麼年代的

20樓:永遠的周鋒

應該是近代仿造的吧,古代中國不用阿拉伯數字。

21樓:

現代的,如果是真的,那就不是銅了,不過估計你別抱幻想,這東西市面上好多。

兩面旗一商一周猜一成語,兩面旗子一面寫著周臨一面寫著商周立商倒打乙個成語

冰 改朝換代 拼音 g i ch o hu n d i 釋義 舊的朝代為新的朝代所代替。出處 陶菊隱 北洋軍閥統治時期史話 第四章 但是袁所提的其他五個條件,與改朝換代只有程度上的差別。例句 歷史上迷倒君主的不計其數,然而,歷經多次改朝換代,卻還能讓美女成群的君主拜倒在石榴裙下的女人,在中國歷史上恐...

現有兩面對立的鏡子,一人站在兩面鏡子中間。問 其中一面鏡子中的人像是不是無限的

常山豬八戒 是無限的,看不見人只能說明已經超出你視線範圍之外了 獅子座幻吧 是啊,兩面的像會越來越小而且有規律可尋 更像一個萬花筒。 廆影奪掵愙 到後面就小的你看不到為止,你拿兩面小鏡子就能看得出來,很奇妙 木彡南 是的,我以前做過實驗 天空傂城 是,那是個未知的世界 慕容平 是的!除非小到看不見了...

夢見兩面鏡子背靠著斜利這,有一面裂了,另一面卻是好的,這是什麼意思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鏈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