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手幫忙分析一下兩面針,請高手幫忙分析一下兩面針

時間 2022-04-01 17:10:10

1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以持股為主,短期內可能會有調整,國慶節之前應該是以**為主

2樓:

**比較弱,基本面一般,7.9的成本盈利小小就出來吧!

3樓:蘭花豔芳

由於600249兩面針主業的業績因公司關注的投資面太多,特別是投資造紙,使兩面針市場占有率下降,公司一季度-0.06,二季度僅為0.007,因此,8月份大跌過半年線後,由於業績的預期比較落後,因此,其後期長進不會太高,7.

9元可見高出局。9月9日中國中冶網上申購,將會大跌,應盡快出局。

4樓:國士無雙知道

已經有半年沒在超市見到兩面針牙膏了,估計經營好不到哪去

圖形上看還將二次探底或再次尋底

5樓:匿名使用者

該股走勢上有乙個小雙底的結構,只有右邊的底部略低於左邊的,目前處於乙個**的**,但是缺少能量的配合,這是乙個很大的不足,沒有量能的配合,**的**一般難以延續。該股周五受阻10日線,其實重要的壓力位在120日線和60日線附近,要有效突破這兩個壓力位必須出現放量的走勢才能看多。不過樓主的**成本不算高,解套問題不大,如果放量突破120日線,可以繼續持有,如果無法突破120日線,就要注意減倉操作

請幫我分析一下〔600249〕兩面針這**,成本價16.2,該如何操作

6樓:匿名使用者

兩面針,你認為牙膏能賺多少錢呢?

從財報上看公司的主營專案已經是投資收益了。

而且這個公司肯定沒有私募呀**呀的投資水平高。

07年之所以漲到那麼高是碰巧投資了中信**,瞎貓碰上死耗子,資產翻了幾十倍。才被炒的那麼高。沒有可持續投資的潛力的。

16.2可能永遠都回不去的,要回去也不是近幾年的事了。

推薦還是逢高出了,少賠點是點,擇機換股吧。

不知道當時你怎麼會選這只股?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買了這**票,並且時時在關注,不過現在就一手。我等待時機,買進;賺了賣出,還是一手,什麼時候賺夠兩手了,就留兩手。

這**票我只能看到12了現在。不知道你 買了幾手。不好說。

請高手翻譯一下,請高手翻譯一下

使用者注意 一節中按 包含接受同行審查將在本雜誌發表的文章。當最後一篇文章是分配給的,在按 條 的版本將被刪除,並從本節將出現在雜誌上發表相關的雜誌上。它是第乙個在網上提供的日期將結轉。請注意,雖然 在新聞寫作 沒有所有可用的書目具體的內容,他們已經可以舉出利用網上出版和一年的日期如下 作者 擰 等...

請教英語問題請英語高手進來幫忙分析一下

1 不定式作定語。不定式可以作主語補足語,但這句不是。2 結果狀語 3 第乙個目的狀語 第二個結果狀語 4 完全正確 5 更願意,更適合 對,是並列的賓語從句 know的賓語從句 正常語序應該是you could choose what impression to give to the calle...

電腦高手請幫忙解決一下,電腦高手請幫忙解決一下

牽高軒 百分之80是中毒所致,百分之15是外掛程式所致,百分之5是設定所致,用360查殺木馬 清理外掛程式,如果不能解決,重做系統對於你來說,是最簡單的方法。請各位電腦高手幫幫忙解決一下電腦問題。 張昭和李雪 簡單點來做,就是先軟體後硬體。你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然後刪除最近安裝的軟體,防毒。若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