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青銅劍,長62厘公尺,兩面都有銘文如果是真品,價值多少錢

時間 2021-08-11 17:36:14

1樓:小王閒談娛樂

至2023年8月,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0元左右,真品**要超過10萬元。

青銅劍的特點就是硬而脆,利切削而不利砍劈,從出土的實物中可以證明早期已有短的削刀,造型頗為原始,單刃曲背。

另外秦劍還有個不引人注意的特點:在設計上不僅長,而且薄、窄,狀如柳葉,特別是劍身不完全平直,在離劍頭六厘公尺的地方有「束腰」,即呈弧形內收,從而增加了穿刺的速度和力量。

青銅劍注意事項

一般講竹節柄、喇叭筒劍均屬於兩次鑄造,其格部到首是整鑄,因此格部位於劍體所構成夾角必須符合鑄造圓角理論,否則會出現脫範困難甚至無法脫範的問題,所以真品的這個角度是大於90度的。

但是對於同心圓劍就不一樣了,同心圓的格是單獨鑄造後插接進去的,因此不存在脫範問題,就發掘的實物看,同心圓的此部位夾角基本上都會小於90度。

我有一把商朝時期的青銅劍,能值多少錢,大約有70cm長。

2樓:青春的旁觀者

直到春秋戰國之際,青銅劍的長度才達到50~60厘公尺左右。由於技術所限,商代的青銅劍不過20~30厘公尺。

3樓:樂天樂天拉

交給國家,也可以去參加鑑寶類節目

4樓:洪誤

古代兵器是收藏冷門,你說是商代的,我見的最多都是春秋戰國的。一把青銅劍的價值取決於鏽蝕程度以及上面是否有銘文。銅劍和銅鏡一樣,普通的都不值錢,如果是王侯一級用的那就不一樣了,上面都有字。

具體的發張**我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包漿和銹色,你又沒**,就你一句話,你當這是過家家?

把一塊長是12厘公尺,寬7厘公尺,高是3厘公尺的長方體鐵塊熔鑄成底面直徑是20厘公尺的圓柱體鐵塊,圓柱體的高是

炎戰文少 樓主你好 圓錐形鐵塊的體積 12 7 3 252 立方厘公尺 圓錐的底面積 3.14 20 2 2,3.14 100,314 平方厘公尺 圓錐的高為 252 314 0.8 厘公尺 希望能幫助到你,祝學習進步,不懂得可追問,謝謝 解 12 7 3 20 2 252 3.14 20 2 25...

把長14釐米,寬6釐米的長方形剪成兩個相同的小長方形,小長方形的周長和麵積可能是多少釐米

暱稱麻煩很 可能剪成長7款6,也可長14寬3 面積 7 6 42cm平方或14 3 42cm 周長 7 6 2 26cm或 14 3 2 34cm答 小長方形周長可能是26釐米或34釐米,面積為42平方釐米 靜靜的石頭 沿長邊中線剪,可以分為長是7釐米,寬6釐米的長方形,周長l 7 7 6 6 26...

把一根長36厘公尺的圓柱接取6厘公尺,其表面積減少了75 36平方厘公尺,求原來圓柱的面積

擷取的6厘公尺高的原主體的側面積就是75.36,因為原來的圓柱體在擷取後,兩個底面積沒有變化,所以減少的表面積就是6厘公尺高的圓柱體的側面積。就可以得出75.36 6 12.56為底面圓的周長2 r,12.56 3.14 2 2,然後根據 r的平方,可以得出底面圓面積2 2 3.14 12.56,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