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森林狼與羊》和我們一起說說觀後感吧

時間 2021-10-14 23:58:15

1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咯~!~!~!我沒有看《翡翠森林狼與羊》 但是從**來看的話人與人的友情有時候都比不上狼跟羊友情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是受了小紅帽的影響,狼總是扮演著惡的使者.但換一下角度,用不同的心態去看,去理解它們:卡普的純真無邪,對傳說中翡翠森林的嚮往..

全都向人們展示著乙個讓人眼前一亮的世界.這也是這部電影的看點之一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象畫面上的結果,世上就沒有狼了。

《翡翠森林狼與羊》,羊和狼到底算是友情還是愛情我感

4樓:雨鎮呀加油吧

昨天晚上剛看完,感動的一塌糊塗,我覺得說友情也好說愛情也好,反正就是這麼跨越種族的感情真的很感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就是bl啦~~~~~~~~~~~~~~~~~~除了bl,還有什麼能讓狼和羊走在一起呢,而且那個羊還那麼小受的~~~~~

6樓:牛頓的**號碼

我覺得用愛情形容他有點俗氣,不夠純粹,用友情形容他,又缺了點什麼,畢竟友情有時候達不到這種高度,所以可以用真情來形容他,精神之戀勝過一切,他們的真情達到了超越世俗一切的存在,可能就是人達不到,作者才想表達這樣的一種感情吧,畢竟都跨越了一切了。什麼情何必在乎,只要彼此相通就是永遠了

翡翠森林狼與羊的結局是什麼

7樓:blackpink_羅捷

醒來的咩發現嘎布失去了一切記憶,在現在的嘎布眼中,咩只是單純的作為食物的存在……

咩哭泣說著:「如果這樣的話,暴風雨的夜晚不認識就好了……」,咩的話突然觸動了嘎布的記憶,他恢復了所有的記憶……

在美麗的滿月前,嘎布承諾著要和咩一直在一起看月亮,一直地,一直地,要永遠在一起……

8樓:南海鹿角大仙

卡普恢復了記憶。大團圓結局哦。

《翡翠森林狼與羊》,羊和狼到底算是友情還是愛情

9樓:不想隨便

我覺得不管是友情也好愛情也罷,這種跨越種族的情感真的很感人。

10樓:

雖然官方說他們是友情 但是有腦子的人都看出來他們在斷背

11樓:聖冬晴

官方主題應該是友情

大家要把它同人成玻璃了沒辦法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是它們貌似是同性滴~~~

13樓:手機使用者

友情,別那麼同人女好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笨,不是bl才算朋友,肯定是友情拉,國語配音都是男的

翡翠森林狼與羊片尾曲叫什麼名字

15樓:火雲雜談

翡翠森林狼與羊片尾曲叫《star》/《スター》

歌曲名:スター

英文名:star

曲:aiko

詞:aiko

歌:aiko

歌詞:気まぐれな日々や つまずく日々に

泣いてばかりだったけど

震える両手恥じらいながら

そっと包んでくれた

「心から好き」とか

喜んだ顏とか

そんなものばかりで

溢れます様に

あたしが射す光のもとへと

強く手を伸ばせるのならば

このままどうか消えない様にと

願いを胸に

刻んであたしは今何をあげられるだろう?

小さな夢それとも…

はにかみ吐息唇が動いた

「明日もちゃんと傍にいて」

真っ白な世界を歩いて行こう

あなたはいつまでもあたしの光

赤く染まる指先や頬を

生まれ変わっても見ていたい

透き通る日も曇り濁った日も

あなたに想いを

焦がして

あたしが射す光のもとへと

強く手を伸ばせるのならば

このままどうか消えない様にと

願いを胸に刻んで

16樓:

片尾曲是aiko的star

《狼與羊》告訴我們的道理是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我總是想,可能人越是長大一點就越需要一些單純到幼稚的東西來感動的吧! 看這樣一部很少兒的動畫片,翡翠森林狼與羊,其實它僅僅是很一根筋的講述乙個簡單的故事,它告訴我們既是狼與羊也可以成為朋友,可是為什麼我的臉上流滿淚水。我看見狼絕望的因為飢餓而痛恨自己,我看見狼沒有懸念的跳下山崖,我看見攜手同坐在春草碧蔭神遊這遼闊的曠野,我看見碩大的月亮高聳的山谷……從喧囂到聒噪,從迷惘到焦慮,從盲目到混濁,要命的是它們只是時光那麼觸手可及的距離。

而在這裡,我因為乙個簡單到不能再簡單的故事流滿淚水。我喜歡現實的東西。而當故事一旦回到了真正嚴格意義上的現實,比新聞聯播還有現實的現實,我又往往會變得焦躁還有傷感。

人呀就是這,因為金錢和集體的逼迫,自己不得不做出一些自私的事,這動畫我看了感想挺深的, 不應該因為種族而歧視他人和失去朋友,醒醒吧人類呀,nothing is impossible!對朋友應該像對自己一樣!

喜羊羊與灰太狼哪一集懶羊羊誤食灰太狼放在羊村外面果凍狀的陷阱

怪獸來了。弘太郎和輝太郎不小心把過期的怪獸藥丸扔進了楊村,被懶羊羊誤食。懶羊羊變成了毫無理智的巨羊大肆破壞,還毀了狼堡。 灰太喜歡灰太郎的理由總結 1.長相不凶悍,挺可愛的 2.有目標,一直把吃到小肥羊作為人生目標 3.有風度 從不因為美,喜,沸,懶聯合對付他一個而覺得不公平,通常都是以一抵四 4....

喜羊羊與灰太狼有一集是懶羊羊在睡覺灰太狼來了,然後懶羊羊對灰

束暄瑩 我愛皮草 復因為灰太製狼要抓到十隻羊,然 bai後和她老婆紅太du郎去換白老虎皮大衣,zhi最後還差乙隻,灰太狼dao裝成第十隻羊,喜羊羊先到一步,和灰太狼的舅舅 使用大魔法的狼 掉包了,還把白老虎給叫來了。具體第幾集我不知道,你輸入喜羊羊與灰太狼之 我愛皮草 就可以了。 54集叫懶洋洋的發...

《喜羊羊與灰太狼》這部動畫到底要告訴我們什麼道理

其一 喜羊羊與灰太郎之牛氣沖天 劇情比較簡單。春回大地,正逢慢羊羊村長100週年慶典,慢羊羊的坐騎老蝸牛卻突然病倒,原來是蝸牛身上潛入引起病變的病毒,以喜羊羊為首的小羊們覺得危險,代替村長鑽進蝸牛的身體內消滅病毒,在白牛國和黑牛國的大戰中,白牛國全軍潰敗,還被重重包圍,沒想到的是,一向溫順 與世無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