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桌球,最近想換個底板,請各位高手指點

時間 2023-03-20 19:15:08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請允許我先挑你的毛病,如有冒犯,請見諒。

第一,你說你「可以打出很轉的弧圈,就是沒有速度」。我有四個問題,1、你拉弧圈後,重心位置在**?是很迅速的還原了嗎?

2、你拉弧圈時右腿有發力蹬地並伴有明顯的轉腰的動作嗎?3、你拉弧圈時當球拍吃住球以後是發力向前嗎?4、你是在球的哪乙個階段拉弧圈的(上公升期?

高點期?下降期?)

第。二、你說你期望從oc_cr公升級到nittaku木結他,從而加強正手的弧圈速度和力量。我抱歉的告訴你,你的期望很可能落空,如果不信,你可以買木結他,但你會發現自己會碰到和現在一模一樣的問題!

因為木結他和oc_cr基本是一樣的性質。只是品牌和做工外形的差異。

第。三、我要說的是:你的問題出在正手弧圈的動作技術和發力方式上。

我希望你繼續加強多落點的正手多球練習,尤其是聯絡正手位和半側身位多球的聯絡!

如果你還有問題要問,請回覆,我一有時間會答覆你。

2樓:不鏽盾牌

直板用oc確實會像你一樣發虛,木結他挺全面的,沒有特別突出的,但也沒有特別弱項,也不太挑膠皮,驕猛傲慢沒有打過,不敢亂說,不過問了幾個打過的球友說,底勁不錯,弧圈很好,但不是太適合橫打的。如果你一定要在這兩個選的話,建議用木結他。個人覺得ye和yeo也挺適合你。

3樓:1314張遠

強烈推薦nittaku木結他吧,就是有點貴!!!哈哈 ~~斯蒂卡oc板子 很容易買到假的 就是**底勁也差點。

桌球選手他們的球拍是一直換的嗎?底板是可以用一生的嗎?

4樓:停停停我去額

桌球選手的球拍需要根據使用情況來更換的;底板是不可以用一生的,因為長時間的使用,會造成底板的質量有所損傷,對打桌球也是有影響的,所以會適時的更換。

5樓:撒的謊

是一直換的,因為他們平時的訓練很辛苦,經常使用球拍,球拍磨損得很快,如果不換的話會影響到自己的實力和比賽結果,不能使用一生,壞了就得話。

6樓:醫韭

是的,因為這東西很容易壞,他們的訓練強度很高,所以需要經常更換。是的,底板不容易壞,他們會適應自己的底板,所以這個東西不會經常更換。

7樓:帳號已登出

是的,因為這個東西是很容易壞的,他們的訓練強度非常大,所以需要經常換。可以的,底板是不容易壞的,他們會適應自己的底板,所以這個東西不會經常換。

8樓:解落三秋葉

球拍不經常換的,因為選手習慣用熟悉的球拍。底板是不能用一生的,壞掉是需要更換的。

想入手一塊桌球拍底板,有好的建議嗎?

什麼樣的桌球底板是好底板?

9樓:三井獸

首先先看下底板的重量。底板本身重量是乙個因素。使用較輕的底板能夠使揮拍速度加快,而較重的底板則能夠在擊球時利用自身較大的質量來增加攻擊力。在物理學中,動量等於質量乘以速度。

然後再看下底板的硬度。底板的硬度取決於底板所具有的韌性。一塊硬度高的底板總的來說能夠使出球速度更快,但是相比於韌性強的底板而言旋轉相對少。

然後就是看下底板的平衡。底板的平衡取決於底板重心的位置是靠近拍頭還是靠近拍柄。以弧圈快攻打法為主的選手會比較傾向於使用相對「頭重腳輕」的底板來幫助他們製造額外的那麼一點旋轉和速度。

還有就是看下拍頭的大小。一塊拍頭較大的底板會需要使用一塊較大面積的膠皮去覆蓋它,這樣會使球拍變重,同時會使球拍的重心前移,使重心遠離球拍的手柄。

最後就是有個好材料,85%的底板材料必須為純木。這樣,製造商就有餘地在底板中加入碳纖維層、鹽層、以及玻璃纖維層等物質。這些物質材料的效能都不一樣——碳纖維能夠加強底板從而使底板變得更硬,在增加出球速度的同時也會增加擊球甜區的大小;鹽層同樣會增加擊球甜區的大小,但是用鹽層主要是為了進行減震,同時提供乙個比碳板軟一點的手感。

桌球拍是桌球運動中進行擊球的球拍。桌球[1]拍由底板、膠皮和海綿三部分組成。三者的合理搭配決定了一塊球拍的質量。

我們經常提到桌球拍及海綿的術語,如:「速度」、「控制」和「彈性」「底板軟硬」等。其實這些指標卻都沒有行業統一的數值,只是各大廠商為了在消費者購買時能夠有所借鑑而自己劃分的。

具體隨個人喜好而定。

10樓:洪卿月

弧圈球用什麼底板好些。

初學桌球者怎麼選底板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初學者選底板溼父建議大家選純木,加不加碳都無所謂,純木底板的彈性適中,不能說太彈也不能太軟,底板彈性要適中。

初學者剛開始的時候膠皮不要上粘套,選擇半粘半澀的這種膠皮,或者是蛋糕的,配這種蛋糕不要太彈的,可以更好地建立自己擊球的動作框架。底板沒有那麼彈的話就會體會怎麼去發力,加強手上的這種感覺。

12樓:小長學姐

可以根據自己的手腕承受能力來選擇底板,如果自己的手腕承受能力不是特別好,那麼就可以選擇一些比較輕的底板。

13樓:啥地方

最好可以選擇非純木地板,因為這樣的底板更耐用,而且拿起來比較輕一點,非常適合新手。

桌球底板怎麼選

14樓:小丁生活問答

桌球底板的選擇方法如下:

1、在選購底板時,不僅要看外觀,數層數,而且還要看木紋排列結構;不僅要聽聲音,而且在敲擊時還要用手指感覺它的軟、硬度。

3、一般來說各底板廠商都會標明「速度」和「控制」這兩個指標,指標選用1-10(或1-12)等級來劃分,一般指標示數為6時為稍差,7時為一般,8為良,為好,以上就是很好的了。

4、碳素纖維底板:又稱「超速」。底板的擊球感覺最硬,給人一紮實、脆爽的感覺。擊球時,球在球板上停留的時間最短,但是大力擊球時,會感覺到有些「散」,底勁不足。

桌球

桌球(table tennis)是一項技能型球類體育專案,中國國球。桌球起源於英國,因其打擊時發出「ping pang」 的聲音而得名,為圓球狀,重。

70克,白或橙色,用賽璐珞或塑料製成。

雙方球員手持球拍,隔著架有球網的球桌互相對打,可作為單打或雙打,兩方互相擊球直至一方無法回球,另一方便能得分。桌球組織機構設有國際桌球聯合會、亞洲桌球聯盟、中國桌球協會。

想換個散熱器。請高手給點意見

超頻三 紅海 60多熱管 液壓 散熱,靜音,對得起這個 對得起7750 話說你的7750溫度的卻很高 我寢室的用盒帶的遊戲也就60度 至於 一鍵回覆說的,你考慮換個軟體測試下只要不宕機 還是不用換的 用到熱管的散熱器,靜音效果都是不錯的 放心吧這個都不滿意只有去換水冷了 以下複製張貼資料 適用範圍 ...

我想換個CPU請高手給個意見

cpu還可以 不用換 最多二手找酷睿2四核 考慮win7系統 可擴條2g ddr2 800 此外 有遊戲需求的話 升級顯示卡吧 如d5 gt630 gts 450 gtx650 等 注意供電 看你的預算了 500左右的q9450 775架構最強系列當中的低頻u,12mb的24路二級快取 300左右 ...

最近準備去買電腦,請各位高手,最近準備去買電腦,請各位高手推薦。

推薦 聯想g470a ifi h 深棕色 4399 處理器 intel core i5 2430m 2.4ghz l3 3m 記憶體容量 2gb硬碟容量 500gb螢幕尺寸 14英吋 顯示卡晶元 amd radeon hd 6370m視訊記憶體容量 1gb 聯想b470a ifi 4299 處理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