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們2023年結婚,他出鬼了,有女娃娃,離婚會有什麼條件

時間 2022-08-01 07:50:04

1樓:文開齊律師團隊

你這種情況是達到了離婚的情況,你如果是無過錯方,還可以要求過錯方賠償。

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第四十六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

(一)重婚的;

(二)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三)實施家庭暴力的;

(四)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2樓:柯溪律師

您好!關於財產分割,根據《關於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處理財產分割問題的若干具體意見》的規定,夫妻共同財產,原則上均等分割。根據生產、生活的實際需要和財產的**等情況,具體處理時也可以有所差別。

關於女兒撫養權,如果女兒在兩周歲之內,雙方都要求撫養小孩,法院一般判歸女方撫養。

3樓:冰冷野豬

雙方同意就可以了!你想不想要孩子~如果是離婚的話!孩子在3歲前要跟這母親!

你好、我和前妻是2023年結婚的但現在離婚了有個女兒、但是當時離婚的時候是籤的協議、當時沒有要她出

4樓:三鎮訴師

如果你現在生活困難,導致撫養子女有難度的,仍可以代表孩子起訴他方的。

你好,我想問一下我和男方結婚有五年了,我離開他有四年了我們沒有孩子,現在離婚,如果是他起訴離婚我會

5樓:古九玄明

夫妻是共同的事情,男女平等,不要指望著離婚能獲得什麼,經過幾千幾萬的案例,離婚是雙方的損失,不會有人多得到什麼。

分割財產,需要看你們婚後有什麼夫妻共同財產。

還需要看你們誰是婚內過錯方。不是誰起訴,誰有理的。

還要看起訴理由是什麼,夫妻感情怎麼樣。

你好,我和老公結婚好幾年了,最近他在外面找了個女人,我們還沒有離婚,請問他能用他的身份證和那女人... 20

6樓:

如果你和你老公是合法夫妻的話,那麼在我國應當是受到法律保護的,在你老公沒有正式和你離婚之前他如果再合其它女人領證,你完全可以告他重婚罪

你的認可是我回答的動力 謝謝

7樓:毛老邪

由於我國的婚姻制度還沒有全國聯網,你老公和那女人在當地無法領取結婚證,在外省可以。

如果他和你的婚姻關係尚未解除就和別人領取結婚證的話,那就構成了重婚罪,判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你好,我們結婚兩年,生了乙個男孩,現在八個月,現在想離婚,對方要訴訟離婚,我們現在做生意,有兩個車

8樓:蘇義飛律師

你好,夫妻關係存續期間的共同財產,你有權要求分割。此外,離婚時孩子的撫養權會歸女方,男方應當支付撫養費。

你好,請問2023年適合結婚嗎?女 2023年農曆7月出生,屬猴男 2023年農曆4月出生,屬狗

八字配對 非常合適,測試99分!愛情指數 姻緣指數 可佩戴的吉祥飾物 桃核大勢至菩薩指環 或作為護符隨身攜帶 carlet根據 2013年黃道吉日 為您推薦的結婚 訂婚 領證好日子 2013年03月26日 農曆02月 小 15日 星期二 辛卯日 衝雞 刑兔 害龍 衝雞 乙酉 煞西 carlet 20...

你好,我們結婚有四年了,我們有個女兒三歲。我和我老公感情不合

丁俊濤律師 你好,法院會根據子女權益和雙方具體情況判決子女由哪一方撫養。我結婚四年有乙個三歲的女兒,由於感情不和,老公也不上進。所以我要求離婚,但是他不同意。10 回答之前冒昧問一句你幾歲了,方便就說不方便就算了.如果還年輕在忍忍,和他談談看他的態度 不過我覺得不太靠譜,如果真如你所說這難得吃軟飯吃...

我和老公結婚十年了。他總是喝酒打我,我們結婚後買了一套房子,寫的我和他名字,請問要是離婚了房子怎麼

馬梓開博士 夫妻共同財產,一人一半。無論房子歸誰,該是你你的財產不會少的。 當然一人一半,前提是和平離婚,不然家暴起訴離婚,你可能得的更多,他是過錯方! 八三老人 屬於夫妻共同財產一般情形平均分割。 中醫專科 膝關節病 如果確實要離婚,他是酒徒,最好是以現在的樓價,在法院公正處理,以現金方式解決,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