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提問求一款乒乓球底板,高分提問 求推薦一款乒乓球底板

時間 2021-10-17 13:26:45

1樓:匿名使用者

直板弧快打法,反手橫打(橫打) 不考慮** 直板橫打比較多沒有推檔如王皓 打法 那麼狂飈皓底板+正手天極3套膠+反手蝴蝶斯瑞沃el橫打少,有推檔,技術動作發力還行的話亞薩卡yeo底板+省狂3或天極2套膠+反手亞薩卡mv....另蝴蝶王底板+蝴蝶套膠大巴 t05等!

2樓:匿名使用者

還在有機時代,尼庫塔的小鳥( ludeack)和大鳥(ludeack power)就以憑藉精湛的工藝和優異的手感令人嚮往,在純木軟七夾中比翼雙飛。而今,在七夾領域心得頗深的尼庫塔再次發力,不僅有了玻纖加強的玻璃鳥(ludeack fleet),純木紅鳥羽(adelie)和黑鳥羽(barwell)也飄然而至。黑鳥羽 重量:

89克 厚度:6.5毫米 攻擊等級:

off++ 零售價:1760元 綜合評定:轉 快 賊紅鳥羽 重量:

87克 厚度:6.1毫米 攻擊等級:

off+ 零售價:1530元 綜合評定:快 猛 爆 鳥族偏快弧。

紅鳥羽均衡全面,弧圈賊.頂.轉,出球勁脆犀利,單板質量高。

黑鳥羽更適合快攻,出球凶悍剛猛。使用者應具備紮實的基本功,需要小動作集中發力,方能激發內蘊之潛能。一旦激發,其勢洶湧,其力甚猛,其速難當。

心隨羽動 境界高深

3樓:匿名使用者

馬琳碳,紅黑碳王~!老大分給我吧

高分求一款隔離霜,高分 求推薦一款隔離霜

牛爾的玫瑰隔離,spf30,pa 好像是,我買來一直再用,給身邊很多朋友用過,都狂讚,還要我幫他們帶,而且隔離顏色是有點粉色的,塗在臉上是會變白,但是透著一點粉粉的,不會是死白,保濕效果特好,用了不幹,我記得我網購的時候是70塊來著,現在台灣的esayby 好像叫這個,呵呵,英文不好,請原諒 開到中...

一款MP5,高分,推薦一款MP5,高分。

你提到 艾諾 的了,我最早花700元買的也是艾諾,用了3年了,現在不行了,資料傳輸不好用了,其他還可以,主要是價錢問題,好的還是貴 你現在可以看看昂達的東西 雖然沒什麼名氣 不過就是因為小廠家對帶我們客戶才真誠,東西還不錯,質量過硬,服務過硬,我們消費者也就這點要求了,銷售態度再好點就完美了.買op...

求一款電腦,求推薦一款電腦

聯想g40 45 aei 聯想g40系列 4499 作業系統 windows 8 處理器 amd apu a8 6410 2.0ghz l2 4m 記憶體容量 8gb 硬碟容量 1000gb 螢幕尺寸 14英吋 解析度 1366 768 顯示卡晶元 amd radeon r5 m230 惠普44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