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心求一款相機,誠心求推薦一款相機

時間 2022-08-14 01:20:08

1樓:昆明無極

衝畫質來說,唯有奶昔符合你的說法:sony nex5

其實,還是高階dc合適你哦。3000-3500**裡自己挑吧,沒有差的。佳能g12、尼康p7000、松下lx5、理光gdr3。.

2樓:旋之槐

卡西歐今年主推的超解像技術繼續在zr10中公升級,28mm廣角7倍光學變焦鏡頭,具備了最高相當於14倍光學變焦,同時輸出滿足高解析度需求的**的效能。這些都是通過多影像超解像技術合成影象實現的。

3樓:白柏妙

casio zr100作為前作zr10的完美公升級版,配以exilim hs engine引擎,整個機器的品質,都有提高,對於喜愛卡西歐的粉絲來說,絕對是最佳的選擇。

4樓:絲秋妙園

以前覺得casio的卡片機,更適合女生,外形好看,有很多花哨的功能。但是,現在從zr10上看,功能確實強大,影象處理和畫質,也非常搶眼。從年初的時候,卡西歐exilim系列就主打超解像技術,zr10也同樣具有細膩的畫質效果。

5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g12或者s95,富士f505,松下lx5、gf2、g2都可以

求一款1500左右的相機,求推薦一款1500左右的相機

我建議你入手富士的s2900,價效比非常高。感光元件 ccd 有效畫素 1400萬 感光元件尺寸 1 2.3 英吋 最高解析度 4288 3216 儲存卡型別 sd sdhc卡 防抖功能 光學防抖 場景模式 自然光,自然光 閃光,變焦包圍,笑臉,肖像,風景,運動,夜景,夜景 三腳架 煙火,日落,雪景...

求一款相機!詳情請戳,求推薦一款相機,生活用,要求視野要大,畫質清晰,價位在一到三千左右吧,拜託了!

先回答第二個問題 為什麼引數差不多,差很多?相機的好壞不是幾個引數就能看出來的,特別是畫素,基本是糊弄外行人的。當然行家也可以從引數看出一些門道,但是需要很多引數。第乙個問題 賣女包需要什麼樣的相機?賣包其實是很需要細節的。專業賣包的都有很清晰的 顯示包的材質。所以需要畫素高,成像好的相機,但是因為...

求一款2019以內的數位相機,求推薦一款2000以內的數位相機!

佳能ixus95畫素1千萬 感光元件尺寸1 2.3英吋 光變3倍 等效於35mm焦距35 105mm 1700太貴 光變低 高時尚選索尼,照相選尼康 佳能,索尼攝像機很好,相機一般,價效比低。卡片機超過1500就奢侈,低於5倍光變就低端,潛望式鏡頭成像差 1 佳能a2000畫素1千萬 感光元件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