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薦一款1000 2500左右的相機

時間 2023-03-25 12:05:05

1樓:好人

全自動模式機型都是系統程式定格式的,一般很難達到很高水準也只能選擇自定義了……效果相對好些的也只有選徠卡、尼康、柯達……尼康s8100/9100還是挺適合的,僅供參考。

2樓:聽濤軒人

買相機最重要看品質,佳能相機感覺一直挺不錯的,特別是佳能ixus 115hs這一款,時尚,小巧,使用方便,相比較而言,**容易接受,在1500左右~推薦購買,可以去****看看。

3樓:網友

佳能s95,**2500多點,符合你的要求。

4樓:匿名使用者

lx3也有自動檔,就買這個吧,相當好了。

求推薦一款1000-1500左右的數位相機

5樓:匿名使用者

卡西歐 ex-h15sr配備了1410萬畫素感測器,exilim engine 影象處理引擎和具有24mm廣角的10倍光學變焦鏡頭。

這個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提出的這個**的都是板機,在板機裡這個要求實在是不好找,你可以看看佳能系列的板機吧。

求1500以下相機推薦

7樓:網友

佳能sx210 hs港行水貨不到1400元,要是行貨的話你可以選佳能115hs,1200元以內。

8樓:匿名使用者

富士s4050咋樣 水貨1500以下了。

推薦一款1500--2000的相機

9樓:鄧桂花種雪

個人建議和觀點供你參考:

佳能ixus80、85、90、860、870,或索尼w150、w170,其中佳能ixus860、870和索尼w170有28mm的廣角,**在1300-2000元左右,一般家用都完全能勝任。

佳能a590is、a650is,**在1300-2000元左右,效能也較好,除機內預式的多種拍攝模式外,更具有全面的手動拍攝功能,在拍攝時可以更多融入你自己想要的效果,拍攝的樂趣和空間會更大,尤其在拍攝純夜景相片時,通過手動調節**、光圈、iso等引數後,得到的相片畫面效果清徹潔淨無任何噪點,是用類似夜景模式之類的所謂程式模式(俗稱傻瓜模式)相機拍攝的成像效果無法相比的。

索尼h系列、佳能系列長焦機,高倍率的光學變焦,焦段涵蓋面較大,基本可以一鏡走天下,全面的手動拍攝功能,在拍攝時同樣可以更多融入你自己想要的效果,拍攝的樂趣和空間會更大,但體積相對較大。

注重外觀選sony

t系列,時尚漂亮,但因t系列是全自動相機,在實際拍攝中,針對各種複雜多變的拍攝環境,無法通過手動調節光圈、快門等引數來獲得精確的**,只能通過機內預式的各種拍攝模式來應付各種複雜多變的拍攝環境,特別是光線較差情況下,尤其是拍攝夜景時會顯得力不從心,但一般家用完全能勝任。

佳能新推出的幾款機型和佳能ixus80、85、90、860、870、970機型上,最主要的成像器件感光器晶元ccd尺寸幾乎相同,雖然有的有約1000-1200萬有效畫素數的提公升,實際成像效果上無任何大的實質性區別,基本是同型別、同檔次機型,因剛推出,**偏高,毫無價效比可言。

買相機和買電腦一樣的,適合你用的就是最好的。

你可根據自己的價位、喜愛,在網上查下資料對各款比對下。

10樓:冠可欣雋賦

看來樓主不喜歡觸屏的。

那就考慮。佳能的870

110其中870帶廣角。

的攝影功能強大點。

還有索尼的w170這款是索尼唯一一款帶廣角的目前價效比很高的。還有索尼的w300這兩款的目前現在價效比很高。

還有870100也不錯。

就看樓主喜歡哪個樣式了。因為卡片機沒有多大的差距廣角適合拍風景。

我想買個1000---1500元的相機,推薦下

11樓:始永修盍雨

建議你買佳能ixus95,小巧時尚,注重的是質量和效果現在全國均價是1680元。

有效畫素1000萬。

有人臉識別功能。

有攝像功能。

倍光學變焦。

全自動,帶部分手動功能。

液晶屏尺寸。

英吋,23萬畫素。

防抖功能。光學防抖。

推薦一下價位在1500-2000的相機

1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最好選大品牌的,佳能的數位相機做的比較好,最近剛出了新產品,ixus 220 hs,亮點功能非常多,**在1600左右,具體的樓主可以到**上了解。

推薦一款1000到1500左右的數位相機

13樓:愛吃貓貓的兔子

買卡片機我比較推薦佳能,尼康這2個品牌。可以看出這2個品牌很受日本本土消費者的青睞。佳能ixus 115hs的效能挺好的,價效比非常高了。

ixus 115hs相對較低端,以小巧精緻見長,方正的機身顯得簡潔而時尚,因為買相機就是要看效能了。如果要買單鏡反光機,絕對還是要買佳能,尼康這幾個專業點的了。

高手推薦一款1000到1500左右的數位相機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ixus105

佳能ixus 105無疑是一台成功的產品,不過我們更加關心的是ixus 105到底能不能延續兩位前輩——ixus 95和ixus 80的銷售奇蹟。

求一款1500左右的相機,求推薦一款1500左右的相機

我建議你入手富士的s2900,價效比非常高。感光元件 ccd 有效畫素 1400萬 感光元件尺寸 1 2.3 英吋 最高解析度 4288 3216 儲存卡型別 sd sdhc卡 防抖功能 光學防抖 場景模式 自然光,自然光 閃光,變焦包圍,笑臉,肖像,風景,運動,夜景,夜景 三腳架 煙火,日落,雪景...

求一款2019左右價效比高手機,求推薦一款2000左右價效比高手機

htc one s 雙核1.5g 參考 2000元 水 貨版lg p880 四核1.5g 參考 2088元 水貨版 魅族 mx 四核 16gb 四核1.4g 參考 2399元聯想樂phone k860四核1.4g 5寸大屏參考 2188元華為 u9510e ascend d1 四核 xl 四核1.4...

求一款1500左右手機,求推薦一款1500左右手機

會玩機的話買小公尺2a 不會玩機就買三星9250 我比較傾向後者。小公尺,魅族,聯想,華為在這個價段都有不錯的機型 htc真不怎麼樣,勸你還是別買了。聯想a830安卓4.2四核1.2夠玩了 聯想s920 我十分建議中興v955,我也正打算買這手機,全符合你的要求,建議你網購,大約800元雙核的,望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