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2019元左右的冰箱,推薦一款2000元左右的冰箱

時間 2021-07-16 04:29:58

1樓:

挑選冰箱的主要點:

1、容量:3口之家180升-200升。

2、功能:家用要選擇冷凍/冷藏兩門的。

3、控制方式:機械-實用便宜,電腦-控溫精確**高。

4、冷凍方式:直冷-經濟便宜,風冷-效率高冷凍均勻,**較高。

5、品牌:國產的海爾、新飛,合資的西門子、松下,都是市場佔有率很高的專業冰箱製造商,國產的**比合資的便宜,工藝和技術合資的先進。

6、售後服務:以上牌子的公司實力強,售後服務規範。

7、**:廠家定價都根據不同型號的不同功能有其道理,品牌之間會有差異,同樣功能比**,同樣**比功能。

8、三門冰箱有中間的門可以零度保鮮,可以冷藏/冷凍轉換,但**高,結構複雜,故障率高。對開門的是高檔品,容量450升左右較大,是發展趨勢。變頻冰箱噪音低,節能,但是**較高。

9、其它的抗菌技術、保鮮技術、節能技術等,在**不變的前提下,有比沒有好。由於有這些附加技術**就高,就沒必要選擇了。

2樓:

我給你做推薦吧:西門子kk18v40ti **1890

容量大點的**多一兩百!或者考慮現推出的家電下鄉機型!都是2000多點的!

再者就是松下的17s6現在活動推出1990**值得考慮!18s6銀色的**2290 好品牌這個價位不錯了!至於國產的太多了!

個人也覺得麻木!海信 容聲 海爾都是你不錯的選擇!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容聲209s/e 經濟實惠

機械版的,故障率低,操作簡單,空間大。

4樓:夔沛厙佳美

西門子不值2000元耶,可以買海爾,tcl,東芝,容聲!

5樓:

海爾和美菱都不錯,海爾最近幾年因為國外市場做的好所以國內沒放太大心思,兩款冰箱都是雙開門,不同型號電耗不同,你想省點就買1級能耗的,稍微省點電。國美的東西容易出現次貨,而且國美換東西特麻煩,不知道你旁邊有沒有蘇寧或者五星,你去比對下同款機子**還有所送的贈品再決定。實在不行就去海爾專營店去買,最起碼不會出現次貨。

購買機子的時候要看是否符合你家的尺寸,高度是否夠,內部結構是否符合,外壁跟內壁直徑多大,是否智慧還是人工。至於其他的就是送貨到家的時候看看是否有外觀損耗,一般都沒什麼。還有種建議就是你去看看樣品,雖然外觀可能或多或少有點磕碰,但是質量肯定沒問題,最關鍵的是你能用2000多買到國外的機子,何樂而不為?

推薦一款2000元到2500左右的電動車

6樓:明理記

這款車採用的雅迪自主設計電機,電機功率為350w,制動方式是前後110大鼓剎,減震方式為後置雙減震。配備了鉛酸電池組(48v12ah),續航里程為30~40km。符合新國標3c認證。

這款車採用的高效能電機,電機功率為300w,制動方式是前後碟剎,減震方式為前叉減震彈簧,車座立管彈簧減震。配備了鋰電池電池組(48v14ah),續航里程助力100km,純電動80km。

這款車檔位數量有3檔,電機功率為300w,保護預警有過壓保護,過流保護兩種方式。產品顏色有卡其色,白色,灰色三種。  配備了鋰電池電池組(48v12ah),符合新國標3c認證。

這款車採用的雅迪自主設計電機,騎行模式為助力+電動,減震方式為雙減震,減震長度220mm。配備了鋰電池電池組(48v12ah),續航里程40km。防盜功能有aq報警器,雙遙控手柄可設防/撤防/尋車/一鍵啟動。

這款車採用的雅迪自主設計電機,電機功率為350w,制動方式為前後110大鼓剎,減震方式為後置雙減震。配備了鋰電池電池組(48v12ah),續航里程30~40km。符合新國標3c認證。

選購注意事項:

1、續航

每個車型的續航里程不一樣,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需要選擇電池種類。一般情況下,鋰電池的續航里程要優於鉛酸電池的,帶有助力功能的電動車的續航更能提升很多空間。

2、車型

一般電動自行車分為簡易型與一般型,簡易型通常可以摺疊,方便放在車裡的後備箱易攜帶。而普通的相對屬於新國標的標準尺寸,不易搬運與攜帶。

7樓:晴雨堂

奧柯瑪的不錯 價效比很高 哥們電動車派頭在大也沒水冷的有派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彪牌,富士達,都市風,都是大廠家生產的,售後服務有保障.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的電動車都能賣到了

10樓:侯瓊雯

彪牌,富士達,都市風,都是大廠家生產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速派其,大陸鴿,新日!

2000塊錢左右的冰箱什麼牌子的好?

12樓:海碧如心

1 海爾haier (中國

bai名牌du,中國馳名商標,一線品牌/牌子,十大冰zhi箱品牌)

dao 2 西門子 (世界品牌,一線品牌/牌子,十大冰箱品牌)3 新飛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一線品牌/牌子,十大冰箱品牌)4 美菱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一線品牌/牌子,十大冰箱品牌)5 容聲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一線品牌/牌子,十大冰箱品牌)6 美的midea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一線品牌/牌子,十大冰箱品牌)

7 lg (一線品牌/牌子,十大冰箱品牌,世界品牌)8 三星samsung (一線品牌/牌子,十大冰箱品牌,世界品牌)9 松下panasonic (一線品牌/牌子,空調十大品牌,日本世界品牌)

10 伊萊克斯 (一線品牌/牌子,十大冰箱品牌,世界品牌)

13樓:逄倫亓娟妍

海爾的最好,質量、服務、功能都很好。如果是2000元左右的,可以買196;不過建議買個216的三門冰箱,也不過2600元,價效比很高;

一款2019元左右的山地車,推薦一款2000元左右的山地車!

買美利達公爵600吧,2298,不送東西的話2098元就可以搞定的。顏色有紅白黑三種可選,前後碟剎,碟剎雨天和下長坡效果特好,前減震可鎖死,騎平路省力,偶爾越野玩玩開啟減震就可以了,飛輪最小11齒,比飛輪14齒的快是不用說的,據我碼錶顯示平路最高速可達39公里,下坡衝坡59.4公里,不捏剎車衝坡摔怕...

一款2019元的手機,推薦一款2000元的手機

電池容量 2150mah rated 2230mah typed 電池更換 支援 理論通話時間 上限19小時 2g 上限17小時 3g 理論待機時間 上限330小時 2g 上限360小時 3g很給力了。望採納。呵呵。推薦小公尺2s 市場價1699 1899不等 配置是高通 驍龍snapdrago17...

一款1500元左右的手機,推薦一款1500元左右的手機

三星i997 4.5大屏,無限娛樂。市場 1850元三星i997無疑跟三星i9100十分相似,但螢幕卻達到4.5英吋,在super amoled plus材質和800x480畫素的解析度下顯示效果讓人滿意,配備1.2ghz的arm cortex a8單核處理器,800萬畫素攝像頭。超級的配置,實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