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1500左右的手錶,推薦一款1500左右的手錶

時間 2021-07-23 01:12:31

1樓:匿名使用者

機械錶是指不用電池的,戴在手上就能走的,自動上弦的表,錶盤上會寫有automatic字母。石英錶就是普通的手錶。一般機械錶以瑞士產的有名,最低端的**也應該在2000以上。

日本表較便宜,一般一千多都能買到,國產的就更便宜(也有貴的,但不如買瑞士表了,排除支援國貨的),但質量不好說,一般瑞士表只要正常佩戴,質量都不會出現問題。樓主1500元應該能買一個卡西歐很不錯的表了,不過是日貨,我不是很推薦。一些瑞士表如swatch,梅花,enicar等可以考慮,雖然在瑞士表裡算低檔,但肯定是日本表沒法比的。

一般正規手錶官網不會公佈手錶**。

2樓:匿名使用者

1:瑞士製造的:專供美國海豹部隊使用的表“魯美諾思”石英錶:1200-1500人民幣左右

2:瑞士製造的:專供美國國防部計時用表“威戈”石英錶:1300-1500元人民幣左右

3:貴點的就是:瑞士供美國海軍使用的“漢米爾頓”有石英錶款的**為:1500-2300元、也有全自動機械錶(**自然貴些)4500-6000的都有,當然還有**在上萬的。

4;鐵城的男表,型號是an7207-58e,港幣1080元,摺合人民幣是955元,錶鏈寬,戴起起很有金屬氣質.不過是黑色錶盤.能做到深度防水,並有秒錶功能.希望能給你些許參考

3樓:新誠所屬

在**網上,搜“時尚港貨店”進去看看,您一看就明白。

給我推薦一款1500左右的手錶

4樓:無香薔薇

1:瑞士製造的:專供美國海豹部隊使用的表“魯美諾思”石英錶:1200-1500人民幣

內左右2:瑞士

製造容的:專供美國國防部計時用表“威戈”石英錶:1300-1500元人民幣左右

3:貴點的就是:瑞士供美國海軍使用的“漢米爾頓”有石英錶款的**為:1500-2300元、也有全自動機械錶(**自然貴些)4500-6000的都有,當然還有**在上萬的。

4;鐵城的男表,型號是an7207-58e,港幣1080元,摺合人民幣是955元,錶鏈寬,戴起起很有金屬氣質.不過是黑色錶盤.能做到深度防水,並有秒錶功能.希望能給你些許參考

5樓:忘記·李

你是否知道iceage這個牌子,款式來講滿pop的.**不需要1500rmb的.

個人推薦:卡西歐,sport(我喜歡運動型的)

6樓:頓季永谷藍

1500真皮錶帶的話,日系的我就不推薦了。機械的推薦你買飛亞達和海鷗。石英的?哦,直接上天梭,最低款吧,

7樓:臺長順田戌

機械錶是指復不用電池的,制

戴在手上就bai能走的,自動

上弦的表,表du盤上會寫有automatic字母。zhi石英錶就dao是普通的手錶。一般機械錶以瑞士產的有名,最低端的**也應該在2000以上。

日本表較便宜,一般一千多都能買到,國產的就更便宜(也有貴的,但不如買瑞士表了,排除支援國貨的),但質量不好說,一般瑞士表只要正常佩戴,質量都不會出現問題。樓主1500元應該能買一個卡西歐很不錯的表了,不過是日貨,我不是很推薦。一些瑞士表如swatch,梅花,enicar等可以考慮,雖然在瑞士表裡算低檔,但肯定是日本表沒法比的。

一般正規手錶官網不會公佈手錶**。

想買一塊1500左右的女士手錶,求推薦

8樓:愛到深處依自脫

款式很多,有機械、石英,有金色、玫瑰金、銀色,有帶鑽、不帶鑽的,不知道你喜歡什麼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是買國產的 還是國外的,國內的不一定就比國外的差。國內國外瑞士表我這都有,1500價位是可以買到國產不錯的系列的。不過別人也就能認出來個牌子,不一定能人事你這個手錶什麼系列。

也可以聯絡我 我朋友開錶店的。可以追問,也要看你年齡,自己帶還是送人,款式多方名考慮的。

10樓:五明

你要買什麼款式的呢,或者品牌,有依波路,雷達,豪利時,波爾等手錶,

11樓:裱威杏

嗯浪琴還不錯博雅l4.3099系列 ,搭配eta2671機械殼套做工精緻,**比較符合你的要求,價效比比較高質量而且也有保障。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年齡,小女孩卡西歐也可以這個**。

13樓:傑答答

這個價位建議買天王表或海鷗表。

14樓:小東西

**搜呀,搜好了買,自己挑比較有心意,我可以給你省點錢,有興趣不,哈哈~~

15樓:表微杏

浪琴 歐米茄 還可以。

16樓:匿名使用者

總的來說,1000-1500可以買很多入門級的名錶了,我建議買瑞士的天梭和日本的精工,dw也不錯,可以去看看款式喜不喜歡!望能幫到你!

17樓:藍赤血

西鐵城和精工的**比較對你的價位,而且牌子也不錯。

18樓:哥創造了韓國人

您好,這個價位首推西鐵城光動能女表系列,質量穩定品牌可以,

如果比較看重品牌可以考慮瑞士天梭魅時系列的石英錶,品牌和質量都挺不錯。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 愛表族** 可以去裡面看看

20樓:一表情深

ck、或者是迪沃斯。guess、唐可娜兒都不錯的選擇。

21樓:東山之舟

這個**建議還是 選 羅西尼 或 飛亞達的 女式石英錶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想買的品牌和款式了呢,鐘錶大世界復刻表論壇。可以看一看,挺多手錶知識的

23樓:微杏表

這家可以款式比較多應該能找到。

24樓:微杏

你的資金決定你的走向,所以選擇的款式也不是很多;但是質量絕對可以滴。品牌倒是有就個

25樓:藍**超人

卡西歐 阿瑪尼 飛亞達

誰能推薦一款男士手錶 4000左右

26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你的預算擺在那裡了,所以買瑞士機械錶也就是天梭了,買個相簿系列,帶計時功能,大概4500+吧(記不清了),正裝、休閒都不錯。力洛克2580(商場要4900+)、寶環系列2800左右,看自己喜好了。

或者買美度、艾美、漢密爾頓(美**表,也有正裝的),不過都在4000+左右。

如果石英也可以,那就買浪琴的玫瑰系列(商務標,個人覺得經典),3400左右吧;浪琴還有一款石英系列,是方形表經,**不到4000。

其實還有一個關鍵點,那就是你身高多少?胖瘦如何?手腕大小?這些都和手錶的款式、大小有緊密關係。

我給你推薦的這些連二線都不算,只能算是三線、四線表。另外,這些**也不是商場裡的折後**(商場最多給你打個9折,有關係估計能弄個8.5折扣),這些**是網上**(不含郵費)。

建議你去名錶論壇上看看,那裡是網上購表的一個選擇。

希望這些能幫到你。

27樓:假惺惺810h唾

手錶原單很超值,唯信的話,前314中2721後061~~~~

~如切如磋如琢如磨

肆意揮霍它便是毒藥相信別不如依賴自己

28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需要啊,那得買塊和自己職位相稱的表哦,你要是高層的話就得買塊特別的表,顯示你的大方和睿智,我建議汪涵代言的格雅表梅蘭竹菊系列,那是國家申請專利的獨一無二的表。也可以買個瑞士的二線品牌。要是你只是需要表而不是為顯示你身份的,那就買塊國內的品牌表,4000左右的就能買到很好的表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要求太籠統了,得根據你自己的情況來,正裝還是休閒還是運動你的腕圍多大體重多少都有關係,建議你去愛表族論壇泡段時間,自有分曉

幫我推薦一款1500左右的男手錶,簡潔大方一點的,謝謝了

30樓:

不知道你是要機械的還是石英的,而且連自個的年齡性格都木有說明一下...

這個價位如果買機械錶的話只能是日本機芯,如果只是玩玩的話像西鐵城尼維達都還不錯,不過卡西歐的機械錶還是別考慮了,從品牌到理念再到做工都充滿著電子味道,當運動款挺棒,商務和休閒卻是一點都木有。

另外推薦兩個國產品牌:依波和羅西尼,國內難得的優秀和高價效比招牌,在國外的地位也不低,做工和品位也稱得上是一流。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一下尼維達的手錶,自動機械錶都是一千多,我也買了一塊走時還是挺精準的,不是廣告哦,

3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購買天美時或者卡西歐的手錶

33樓:夢裡睡鄉

天梭男表力洛克系 列

34樓:堅壁疏曉燕

若有錢,請戴上萬元的表,氣派!沒多少錢,請戴一百元左右的表。其它,我看就算了!!

想買一款1500左右的卡西歐手錶,請問哪個型號好點,謝謝。

35樓:紅顏詩酒

1000-1500這個價位bai要是想買好點的也就只有du

石英錶了zhi.ck的手錶不錯,我現dao在戴的當時

專1200買的,簡潔時尚屬,作為裝飾表,ck的手錶大多簡單紳士,推薦購買,ck的石英錶**在1200-2000左右,可以考慮。卡西歐的這個價位的手錶也不錯,只是設計比較粗獷。適合天氣熱,易出汗的地方佩戴。

且卡西歐的錶盤比較複雜,看起來不舒服。還是ck的石英錶比較適合年輕人

36樓:匿名使用者

卡西歐是日本三大手錶品牌之一,是全球著名的高檔手錶品牌。casio卡西歐手錶代表了專活力、屬年輕、時尚和多功能,一直以來都以技能和高新科技領先於同行。casio卡西歐一貫以來所倡導的“腕上科技“精神在中國市場也得以沿襲和傳播。

37樓:我想舔女人

我有,打錢來,我寄給你

38樓:匿名使用者

他墨跡老k咯女寂寞了

一款1500元左右的手機,推薦一款1500元左右的手機

三星i997 4.5大屏,無限娛樂。市場 1850元三星i997無疑跟三星i9100十分相似,但螢幕卻達到4.5英吋,在super amoled plus材質和800x480畫素的解析度下顯示效果讓人滿意,配備1.2ghz的arm cortex a8單核處理器,800萬畫素攝像頭。超級的配置,實惠的...

求一款1500左右手機,求推薦一款1500左右手機

會玩機的話買小公尺2a 不會玩機就買三星9250 我比較傾向後者。小公尺,魅族,聯想,華為在這個價段都有不錯的機型 htc真不怎麼樣,勸你還是別買了。聯想a830安卓4.2四核1.2夠玩了 聯想s920 我十分建議中興v955,我也正打算買這手機,全符合你的要求,建議你網購,大約800元雙核的,望採...

求一款1500左右的相機,求推薦一款1500左右的相機

我建議你入手富士的s2900,價效比非常高。感光元件 ccd 有效畫素 1400萬 感光元件尺寸 1 2.3 英吋 最高解析度 4288 3216 儲存卡型別 sd sdhc卡 防抖功能 光學防抖 場景模式 自然光,自然光 閃光,變焦包圍,笑臉,肖像,風景,運動,夜景,夜景 三腳架 煙火,日落,雪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