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勞力士能賣多少錢,勞力士二手能賣多少錢。買了不到兩年?

時間 2021-07-23 01:13:32

1樓:風暴之火

你是什麼型號,新舊程度如何,**與轉讓一般4折左右,具體看情況。

2樓:匿名使用者

手錶**的具體**要看手錶的款式,附件,成色等情況,沒有空口估價的。至於勞力士保值麼,這個問題無可厚非。你要是想估價或者想處理,可以直接到專業的二手**公司,我記得鼓樓地鐵站出來有一家,給價還算合理,給的**也比其他家要高一點,合理一點。

你可以作為參考意見考慮一下。

3樓:鈅兒愛你

得看帶了多長時間了,幾成新,七成新你買時的三分之一吧

4樓:犯罪升級全集

提問者你好,首先要看你的勞力士是哪個款式型號,其次是品相如何,有無打磨,機芯狀況等等。你這什麼都沒有提供出來,怎麼幫你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勞力士近年來這個飆高的**哦,勞力士的****基本都是五折以上走的,除非你拿出個成色很爛的老古董,還是不行。手錶**沒有什麼固定折扣可談,不同款式系列以及你使用的成色和磨損程度都是不一樣的,**肯定都不一樣,如果還有手錶保卡發票盒子這些,**應該還能上來,都是看貨談價吧,但是勞力士一般都是五折左右起步的****吧那個佛,陽子是這樣的,建議找正規的**二手品牌手錶的,最好當面驗貨談價交易,可以網上諮詢清楚再去,具體還是現場驗貨了再決定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手錶**一般都是根據型號,成色,附件是否齊全來確定的首先,要看到表,不管我也好,其他鑑定師也好,光聽描述就能確定表的**純屬估價不標

準**最少要拍兩張正反面清晰圖,相比其他一般品牌的手錶手錶的****相對較高,但是也有不少折扣

鼓樓地鐵站附近就有一家**公司

勞力士二手能賣多少錢。買了不到兩年?

7樓:牛奢網

勞力士的手錶是頂級的手錶品牌,售價高昂,也是**市場的熱門品牌,一些經典款和限量款**更貴。有很多可以**勞力士的地方,一些大型的手錶**公司,鐘錶行,典當行都是可以**手錶的。建議大家選擇大型的手錶**公司,因為大型**公司都是有連鎖的門店,正規的**流程,透明的****,專業的鑑定師來估價,****會比其他平臺更加合理。

**的時候記得帶上手錶的購買憑證和原包裝,手錶的表盒都是有一定價值的。

8樓:犯罪升級全集

那要看你的表是哪個系列、哪個型號了,還有表況如何,配件是否齊全等等。採納吧

買了十年的勞力士錶能賣多少錢?

9樓:牛奢網

勞力士手錶****一般情況下會很多,但是還是有一部分影響因素來決定,不僅是看年份,還要看型號,證件是否完整,是否是限量款熱門款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勞力士手錶**一般都是根據型號,成色,附件是否齊全來確定的首先,要看到手錶,不管我也好,其他鑑定師也好,光聽描述就能確定表的**純屬估價不標準

**最少要拍兩張正反面清晰圖,相比其他一般品牌的手錶勞力士的****相對較高

鼓樓地鐵站也有一家很出名的**站呢

11樓:喜樂鴿f屑

勞力士手錶原單很超值,唯信的話,前3142中721後061~~~~

~就千萬別回到過去

就你一碌無為那些普通的日子就昇華了

12樓:孫芳鍾離運珧

名錶是不會貶值的哦,甚至有可能增值,前提是你的表沒有損壞過,而且保養的很好,具體多少要看你買的哪一款,到二手市場估估價,一般來說不會相差太多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的話還要看你手錶使用成色以及手錶的相關附件,購買時間等等的,一般直接跟你說幾折的都虛,個人還是覺得自己去**的店裡直接問問,南京這邊其他不知道,貌似在鼓樓站那邊有一家。

14樓:匿名使用者

勞力士手錶的表裡面算是最保值的了,一般****都挺高的,不過樓主說有磕碰就不知道具體是什麼樣的了,不過畢竟是勞力士,還是有價值的,南京鼓樓有個**的公司,樓主可以把錶帶過去看看,看到實物估價師給你估價,具體多少錢就知道了

15樓:一年

要看你是哪一款的,有的賣的貴有的便宜,你可以具體一點,比如水鬼的**就很好,一直很火,總的來說勞力士**的**還不錯,儲存的好的話大約在百分之80-50左右。

二手勞力士手錶女士的值多少錢?

二手勞力士手錶****一般是怎麼算的?

16樓:牛奢網

手錶**的bai**一般在三折du到八折,在二手名錶回zhi收市場還是不錯的dao。不過具體是要鑑內定師鑑定手錶的成容色的,如果有購買手錶時的包裝、票據、證書等等附件就是最好的,因為附件會給手錶**的**加分。還有就是您的手錶是哪一款呢?

一般手錶**還有看款式品牌和熱度的。

這種一般大型**機構都是上門檢測的,全國各地都是通用的,而且有專業的鑑定師,您自己一問就知道該平臺是否專業。望採納,謝謝。

17樓:奢侈品**吧

在二手手錶**市bai場上,du勞力士綠水鬼、黑zhi水鬼的**折扣是非常高的,dao是其專他錶款望塵莫及的,屬勞力士手錶的成色,磨損的程度,是否有磕碰和刮痕都會影響勞力士手錶的**;老款的勞力士有v字頭、d字頭,**的是亂碼字頭,這些都是影響****的,這條在二手市場都適用。總的來說不同的款式****不同,具體哪款手錶的****如何是要看手錶實物的。

18樓:命運合擊

勞力士這款手錶還是比較昂貴的,通常都是在典當鋪有**抵押的,**都是按當地來給你計算應該不會很高的。

19樓:喬越專業奢侈品**

二手勞力士手錶**

**是按照手錶的磨損程度以及經典程度來確定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談最復保值的,那肯定還制是勞力士,這幾年綠鬼的價值一直在升,二手市場也是如此。****基本都是五折以上走的,除非你拿出個成色很爛的老古董。手錶**沒有什麼固定折扣可談,畢竟使用的成色和磨損程度都是不一樣的,那**肯定都不一樣,如果還有手錶保卡發票盒子這些,**應該還能上來,都是看貨談價吧,但是勞力士一般都是五折左右起步的****吧那個佛,陽子是這樣的,建議找正規的**二手品牌手錶的,最好當面驗貨談價交易,鼓樓地鐵站出來就有曾經去過,可以網上諮詢清楚再去,具體還是現場驗貨了再決定吧

二手勞力士****有多少?

21樓:喬越專業奢侈品**

二手勞力士手錶**的**是根據手錶的磨損程度,手錶的材質和附件來計算內的容。

在二手手

22樓:奢侈品**吧

就目前的二手bai

手錶**市場**du來看,很zhi

多的品牌手錶**dao**都在3-7折之間,版在之前的話也權只有百達翡麗和勞力士少數的錶款可能****會稍高一點,能達到7折以上。但是從近一兩年的**來看二手勞力士手錶****普遍都開始**了,勞力士大熱門款式的手錶有很多,二手****也開始一路飛漲起來了,幾乎每天都在變化,直至現在像綠水鬼,熊貓迪這些款式的手錶都已經超過了公價。

23樓:匿名使用者

勞力士近年來這個飆高的**哦,勞力士的****基本都是五折以上走的,除非你拿出個成色內很爛的老古董,還是容不行。手錶**沒有什麼固定折扣可談,不同款式系列以及你使用的成色和磨損程度都是不一樣的,**肯定都不一樣,如果還有手錶保卡發票盒子這些,**應該還能上來,都是看貨談價吧,但是勞力士一般都是五折左右起步的****吧那個佛啊,陽子是這樣的吧建議找正規的**二手品牌手錶的,最好當面驗貨談價交易,可以網上諮詢清楚再去,具體還是現場驗貨了再決定吧

勞力士手錶一般多少錢,勞力士手錶多少錢一塊

勞力士是瑞士最著名的手錶製造商,由德國人漢斯 威斯多夫和英國人戴維斯1905年共同建立於倫敦。勞力士公司現在擁有19個分公司,總部設在日內瓦。勞力士公司年產手錶45萬隻左右,市場佔有量很大。勞力士手錶 昂貴,尤其是勞力士男表 更加高昂。在國際市場上,一隻普通勞力士男表 從1000美元到15000美元...

勞力士手錶18956型號的多少錢

推薦聯想天逸f41at5800 ibm的技術 散熱做得真的很不錯的 比戴爾 hp強得多 屬世界一流,一般情況下根本聽不到風扇轉。散熱比同等價位的國際知名品牌的本本都強。樣子好看,模具拿過世界金獎 有8種顏色可供選擇,奧運會央視主持人就是用的這個 gf 8400m gs的獨顯,現行主流遊戲都可以應付。...

這個是勞力士嗎,那個型號呀,大約多少錢

一 勞力士手錶在12點處的表耳之間刻有型號。必須卸下勞力士手錶的錶帶才能夠看見它。二 勞力士手錶 6點處的表耳序之間則刻有序列號。同樣需要卸下勞力士手錶的錶帶才能看見。勞力士手錶表 帶和連線處的數字是零件號而不是序列號。2 勞力士怎麼調錶帶 答 用鐘錶起子把錶鏈連線螺絲旋下,根據自己手腕的粗細決定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