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VIVOX9Plus多少錢,二手VIVOX9Plus大概多少錢?

時間 2021-06-24 23:55:38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公司沒有實施**二手vivo手機的政策,手機在使用過程中會有一定的磨損,它的實際價值也會有所下降,官方沒有對二手vivo手機進行實際估價,建議您去當地二手手機店瞭解一下具體**。

2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 v iv o x9plus兩 千 五 六應該 能拿 下來 , 具 體 價 格 也要看 這 個手 機現 在的火熱 程度,去獵 趣看看 吧 , 我 是 他 家 的 死忠 粉 兒 , 獵 趣是 第一個 提 出 官 方驗機 的 平 臺 ,在 二 手手 機 領 域算是 最 專 業 的, 獵趣 上 有 兩 個有 保 障 的 渠 道, 一個 是 官 方自 營 的 優品手機, 上 面 所 有 手機 都 是 經過 5 5項 檢 測 , 順豐包 郵, 7 天無 理 由退 換 ,還有一 年 的質 保 ; 還有 一個渠 道 是獵趣的 認證 商 家 , 官方 會 出 面 保護消 費 者 權益 , 不 用擔 心 買到假 貨 ,當 然 認 證 商 家 中 也可 以選 擇 官 方 驗 機 服務 , 雙保險。

3樓:一棵樹

你可以去閒魚網描述估價

二手vivox9plus大概多少錢?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現在二手交易平臺很多,比如閒魚,你可以登入搜尋,看是否有這款手機,然後會有相應的**資訊的

5樓:匿名使用者

x9plus全網通目前在官方**火爆開售,64g版售價3298元。

vivox9plus多少錢一部,vivox9plus多少錢一部 vivox9plus最新報價

x9plus全網通目前在官方 火爆開售,64g版售價2998元。您也可以前往當地vivo實體店諮詢下。 學姐丟下的黃瓜 應該是和oppor9plus一樣的3500 笑忘書 實體店的手機 是當地 商,根據當地手機市場制定的,不同時間段 不同地域 活動推送不一樣,手機的 也是有差異的,建議您前往當地的手...

二手iphone7plus可以賣多少錢?

這個手機 的話每天都是在變化的,具體的我們還需要進去手機 平台進行估價的,不過每個平台 也會略有不同的,我一般都是參考的換換 他們的後台 更新比較及時。目前二手蘋果7p的32g版閒魚上 應該1200元左右,128g要貴一些,具體還要看成色,卡貼機便宜一些128g1300左右。蘋果手機可以賣多少錢。i...

請問現在二手的電腦多少錢?二手電腦值多少錢?

主要是看你要什麼配置,一般的二手話一千多塊就可以配置個很好的你所缺的東西了。1500多 帶液晶顯示器 不過部推薦買二手的 的確 讓人騙了你都沒地方上訴去 要看是什麼配置的。二手電腦值多少錢?目前電腦的 來說,相比18年的 電腦的 下降的是非常大的。特別是記憶體,cpu和顯示卡,顯示器的降幅也比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