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力士手錶的表面被摔壞了,需要多少錢

時間 2021-07-23 01:17:35

1樓:中環

要換原裝錶殼的話,**可能要幾千塊。需要到店諮詢瞭解才能知道您的手錶換錶殼需要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勞力士是一款高階我手錶,根據手錶的型號,和摔的損壞程度 ,價錢也是不同的,

建議千萬不要去不正規的勞力士手錶店去修理。一定要去正規的勞力士手錶客戶服務中心去修理,這樣可以給您避免很多不必要的麻煩的,

勞力士手錶客戶服務中心:天津市和平區南京路219號海航天津中心寫字樓9樓903室

3樓:匿名使用者

勞力士應該是終身免費維修吧,如果不能維修的話,首先得看你那個是什麼表面,藍寶石,水晶,還是別的,**不一定,主要看材質。都買得起勞力士了,還在乎換一個表面,別逗了大哥,採納吧。

4樓:墼餮魍薅

不知道,看摔得嚴不嚴重,去問一下修表師傅或者專賣店修,在保修期就可以免費修。

手錶,或稱為腕錶,是指戴在手腕上,用以計時/顯示時間的儀器。 手錶通常是利用皮革、橡膠、尼龍布、不鏽鋼等材料,製成錶帶,將顯示時間的“表頭”束在手腕上。

5樓:亨時達腕錶維修

手錶不慎被如鑰匙劃傷、小裂縫的時候,暫時是可以用的。但對於精密運作的手錶來講,此時手錶防水防塵效能會下降,應該儘快到專業錶店更換。當手表鏡面上有擦痕或輕微劃痕時,可以在手錶鏡面上先滴上一二滴清水,然後擠上少許牙膏,再用棉球來回擦拭,就可以去掉劃痕而使表鏡如新了。

至於重度損害比如炸裂,邊角崩碎和嚴重破損,有碎屑佈滿錶盤之上時,需要立即採取如下措施:第一件事就是停表。拔出表把,停止手錶的執行。

拔出表把能讓錶停走,不讓指標帶動玻璃碎屑而劃傷錶盤和日曆盤。絕對不能撥針和快調日曆,也不能自己試圖去掉錶盤的碎玻璃。送修鐘錶店的時候,手錶需要平放(最好玻璃面向下)到包裝盒中,送修途中不可產生劇烈的震動和晃動。

在維修過程中需要叮囑維修人員,不要讓玻璃碎片傷及錶盤和錶針

6樓:

2000左右。 去勞服吧。 去官網查地址 北京。上海。廣州。三地。

7樓:j笨love笨

**估計不菲,問問店家吧

8樓:愚慕凝

你好,表面也分很多種材質,看你的選擇才能知道**

9樓:house北京

手錶款式、型號不同,更換**也有所不同,您可以聯絡售後中心**諮詢一下。

視表玻璃殘損程度而言,有劃傷、裂縫、邊角崩碎、完全破損等情況。如果是邊角崩碎和完全破損的就必須更換手錶的玻璃了。

表玻璃破碎正確處理方法:

1、絕對不能撥針,也不能快調日曆。

2、切記要拔出表把,讓手錶停走,立即送往售後中心3、送修過程中避免劇烈的震動和晃動使手錶受到二次損害。

以上這樣的處理方法,是防止指標在走動時帶動玻璃碎片二次傷害錶盤,避免造成更大的損失。

勞力士手錶摔壞維修多少錢?

10樓:名錶維修中心

我們這就是維修手錶,名錶的,你可以帶著手錶過來看看,如果不方便也是可以郵寄的,地址是廣州市天河區天河路230號萬菱匯國際中心a塔703室,可以先打**預約,以免修表等候。

11樓:

去官網查勞服的地址。全國三家。北京 上海。

廣州 修理是先填寫單子。表進去拆開看機芯**壞了。維修人員才**的。

不是說還沒見表就給你**那不是扯淡呢。 咱都是帶勞的人。 腦子都好?

12樓:劉鬆立

售後有保障,去維修店會被換表芯。一般勞力士的表機芯很貴,即便是錶盤也要幾百,甚至幾千。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拿回去勞力士專業維修的。因為任何一個零件都是他們專有的。損壞的話要看是表面還是機芯了。也要看你是哪年哪款~每個手錶的鏡面和部件不完全一直,**就不可能相同。

14樓:天津名錶維修

建議您先拿去專業的維修機構檢測,技師會根據檢測的問題告知維修**。

15樓:手錶維修中心

不同的損傷維修起來**是不一樣的,主要是看手錶故障出在哪。假如手錶只是受磁導致手錶走時不準,那麼對於這樣的手錶維修費用,都是免費維修。要是手錶因為長久沒有保養機芯造成表內油泥乾枯,導致手錶走時不準,需要知道手錶的機芯型號是哪種,不同的手錶機芯型號,維修保研機芯費用都是不一樣的。

16樓:瑞沃斯鐘錶服務中心

建議送到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和維修

勞力士手錶的鏡面摔壞了,換鏡面要多少錢

小王閒談娛樂 至2020年9月,在表價的30 左右。不同的鏡面材質 也是不同的。如果是瑞士原裝藍寶石鏡面一般是表價的30 左右,還得送去原廠指定維修保養店面。因為有密封技術,智財權保密的,中國沒幾家指定的。大部分瑞士錶換鏡面要回原廠的,最起碼可以保證原廠手工。如果是正規地方的如而卡西歐的藍寶石鏡面大...

勞力士的手錶怎麼褪色,勞力士手錶褪色的問題

橘說娛樂 勞力士鍍黃手錶的鍍黃層是由銅 鋅 鋁合金組成的一層金屬膜,如果保養不好很易褪色失去光澤。保養方式 1 潔精的化學物質會改變金子的色澤,所以做清潔工作之前應該脫掉金飾品。2 避免直接與香水 髮膠等高揮發性物質接觸,否則容易導致金飾褪色。3 游泳時要取下金飾,以免碰到海水或池水後,表層產生化學...

勞力士手錶能用多少年,一塊勞力士的壽命有多久?

萬表博士名錶維修 勞力士手錶的使用年限是根據佩戴者的習慣以及愛護情況決定的,一般來說保養得好的話可以佩戴幾十年。一塊勞力士的壽命有多久? 歷來現實 所以就有人以為,既然質量那麼好,是不是就永遠用不壞?任何東西都有壽命,再好的質量也不可能用不壞。那麼,一塊勞力士的壽命究竟有多長呢?一塊勞力士的壽命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