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亞的手錶好還是勞力士的好

時間 2021-07-23 00:19:02

1樓:戰略性轉移

沒有哪個好那個壞,看個人喜好。它們都是世界名錶,有許多不同的款式及價位。

卡地亞(cartier sa)是一間法國鐘錶及珠寶製造商,在19世紀中期開始聞名。現時為瑞士歷峰集團(compagnie financière richemont sa)下屬公司。是知名度最高、歷史最悠久的品牌之一,同時卡地亞也是最受貴族明星喜愛的品牌。

無論高階珠寶還是腕表系列,卡地亞都本著出色的製作工藝、專業技術和獨特風格,傳遞著專屬其品牌的高貴價值。

2樓:傳說中d師兄

15萬以內必須勞力士,15萬以上見仁見智,貴的勞力士只不過貴在***外殼和鑲鑽,機芯全部自產,不過勞力士很厚道,都是實金的,不掉色,不像某些品牌是鍍金的。再就是勞力士的售後是非常好的。卡地亞幾萬塊的表都是eta機芯,非常不厚道,主要賣外形,卡地亞是法國著名珠寶商,表都當珠寶賣的,買哪個自己心裡有數了吧

3樓:巔峰野爹京

不能籠統或簡單地說是卡地亞還是勞力士好.它們都是世界一類名錶,分別都有許多不同的款式及價位的系列錶款.幾十萬的勞力士絕對要比幾萬的卡地亞好;而幾十萬的卡地亞也要比幾萬的勞力士好.

要比就得比同樣價位的表,不能光拿品牌來作比較,不可比的.如果都是十萬的價位,那麼,我認為勞力士比較好,卡地亞的樣子比較小器些.當然,各有所好,肯定也有人喜歡卡地亞.

screen.width*0.35)this.

width=screen.width*0.40

4樓:匿名使用者

總體來說卡地亞的檔次要高於勞力士。

5樓:海鷗

都不錯,不過感覺同級別的瑞士十大名錶寶齊萊更時尚一些,馬雲戴寶齊萊,和馬雲一起戴寶齊萊挺有面子的。

卡地亞的手錶好,還是勞力士的好

6樓:亨時達腕表維修

卡地亞和勞力士屬於同乙個檔次的品牌,不會相差太多的,還是從預算和款式出發來選擇哪個更適合你的!

7樓:明天去去去哪

少女心卡地亞也不錯,不過感覺買勞力士買的多,畢竟樣子好,具體看個人喜好了

8樓:海鷗

瑞士表質量都行。不是前些年人窮,非要戴個顯示自已有錢的牌子,導致假勞、假歐、假卡氾濫,戴個真的也以為是假的。現在不少人開始選擇小眾低調的品牌,如與勞、卡同級別的寶齊萊就可以考慮,檔次有,認識的人少,顯的有個性,有品味。

勞力士的手錶怎麼褪色,勞力士手錶褪色的問題

橘說娛樂 勞力士鍍黃手錶的鍍黃層是由銅 鋅 鋁合金組成的一層金屬膜,如果保養不好很易褪色失去光澤。保養方式 1 潔精的化學物質會改變金子的色澤,所以做清潔工作之前應該脫掉金飾品。2 避免直接與香水 髮膠等高揮發性物質接觸,否則容易導致金飾褪色。3 游泳時要取下金飾,以免碰到海水或池水後,表層產生化學...

如何鑑定勞力士真假,怎樣鑑定勞力士手錶的真偽

線上兼職社 一 看錶帶 一般假冒的勞力士錶帶做工比較粗糙,尤其是間金的更明顯,會出現間金鍍金邊緣處理不好的情況。真品間金錶帶在折彎的情況下可以看出截面比較厚重,厚度並不是均勻的,而假貨的厚度是一樣的。真品間金錶帶中間金的部分與外圍鋼的部分是平行的,摸起來給人感覺比較平滑,而假貨金部分比外圍鋼的部分要...

勞力士手錶的深圳售後維修,深圳勞力士維修中心在哪裡

什麼表都沒有說,有國際保證書,深圳有售後,當然不要在中國修,查一下www.rolex.com,去官方的香港售後。去 羅湖區 友誼路 就是 金光華一帶 看看 國貿 我以前有過你這樣的問題.千萬要到北京.上海.廣卅.香港.勞力士服務中心維修.我後來發現零件給更換了.在香港手錶店維修出的事 010 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