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表什麼牌子(型號)的好

時間 2021-07-23 00:19:02

1樓:匿名使用者

登山戶外表大概有這些品牌

鬆拓,佳明,國際大牌,也是電腦式手錶的創始品牌了,積澱豐富,各種一流感測器。**貴些,基本2000以上

卡西歐、天美時,其實都是卡西歐集團旗下。天美時做得比較早鐵人系列很有名,卡西歐這幾年剛開始進入戶外表市場。價位在千元以上。

宜準ezon,國產的頂級貨,**便宜功能齊備。尺寸比較適合國人。幾百塊就可以搞定

2樓:

首先casio prg-200t和suunto x10完全不具備可比性!200t才2000左右的**,普通的登山表基本功能;x10除了基本功能外還具有gps功能,**在5000上下!要比也只有鬆拓的core系列**和200t差不多。

鬆拓core防水只有30米,洗手洗臉還可以,要是洗澡必須摘掉;不過因為錶盤比較大,可視面積也很大,資訊量大。重量比200t輕很多。資料測量精度比較高。

卡西歐的表外觀設計比較張揚,不過質量的確很好。無論是防水還是防震鬆拓遠遠比不了。

我的卡錶帶了4年別我自己拆壞了;我的鬆錶帶了7個月不知道怎麼的就顯示不全了!

另外可選的登山表是nike的俄勒岡系列,lance 4,有環法7屆車王蘭斯-阿姆斯壯的親筆簽名雕刻表背。由表面配有水平平衡儀可以判斷其精確能力。不過此表國內沒貨,只有找人美國**,2000多些的**非常不錯!

3樓:回頭有怪獸

頌拓的拓野3巔峰 最近比較火

sunnto和casio,哪個牌子的登山表好用

4樓:趙祥衰峭罩萼

論知名度來說casio更強,sunnto走的是輕奢路線,不太適合一般消費者購買,因為價效比實在太低了,建議還是選casio吧

5樓:亳掂惰盯讀騁

當然那是casio啦,casio在賣手錶的時候鬆拓還沒成立呢

什麼牌子的登山鞋好,登山鞋什麼牌子好

會飛的鯨魚 登山鞋子很重要,有沒有挑選登山鞋的小方法? 貢浩僪涵柳 helly hansen的挺好的,就是不知道你們那邊有沒有他們的 實體店,如果有的話,建議去看看喲,肯定有收穫。他們的具體店鋪有 上海 正大廣場 上海浦東陸家嘴西路168號正大廣場sports100 上海 來福士 上海市黃浦區 中路...

登山包什麼牌子好,登山包什麼牌子好

猛獁象 根據外出時間及裝載物品的數量選擇揹包的容積 如果出行時間較短 1 3天 且不準備在戶外野營,攜帶物品不多,易選中小容積的揹包,一般25升至45升就夠了。這種揹包通常結構比較簡單,不設外掛或較少設外掛,除一個主袋外,通常設3 5個附袋,便於分類裝載物品。若出行時間較長 3天以上 或需攜帶露營裝...

登山鞋什麼牌子好,登山鞋什麼牌子好a

會飛的鯨魚 登山鞋子很重要,有沒有挑選登山鞋的小方法? life銘記 十大戶外鞋 登山鞋品牌 1 哥倫比亞columbia 十大戶外鞋品牌,品牌,創立於1938年美國 2 探路者toread 十大登山鞋品牌,戶外用品市場領導品牌,北京 3 阿迪達斯adidas 十大戶外鞋登山鞋品牌,開始於1948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