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用表什麼牌子好哪個牌子的萬用表好

時間 2021-09-05 13:12:31

1樓:醋軍強

普通手持萬用表公認的好品牌是福祿克/fluke,更好的有台式的,如是德科技,吉時利,羅德與施瓦茨等;

國產數字萬用表三大品牌(勝利,優利德,華誼)價效比比較高,入門選也不錯。

2樓:是昕昕子呀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吧。agitek賣了好幾年的萬用表,福祿克萬用表是賣的最好的,尤其是17b+和15b+,幾百塊的表;其次就是勝利的,優利德的,這些都是普通的數字萬用表,如果高精度的,可以看看福祿克,吉時利,泰克的等等。

3樓:

牌子挺多的,國內國外,都有一些老牌了,都還可以的,這東西主要看需求,一分錢一分貨。

cem華盛昌,福祿克,優利德,勝利,華誼等都不錯。

什麼牌子的指標式萬用表好,指標式萬用表,那種質量好?

日本三和 國產上海四表的mf35,還有很多80年代及以前的國產指標表質量都不錯。上海星牌500型的 我用了20年就是換了幾付錶筆,到現在還挺好用的 選上海產的吧?我用過南京的不耐用,差不多。如果需要47的,選擇南京的吧 上海第四表廠 原國家軍工企業 或者南京的 南京的很多假冒的 很難分辨 就看你能不...

數字萬用表模擬萬用表區別,數字萬用表和模擬萬用表的異同

趙文星空絮雨 沒有模擬萬用表,有指標萬用表,也叫機械錶。區別如下 內部供電不同,數字只需要9v疊層電池,而指標還需要1.5v的2號電池 數字與指標測量的檔位不同 數字測量精度比指標的精度要高,且測量直流電壓不要要分正負極和讀書直觀 數字與指標在檔位上增加了許多功能 由於表內部所接的電池極性有區別 數...

怎樣使用萬用表,如何正確使用萬用表?

中國農業出版社 萬用表是集電壓表 電流錶和歐姆表於一體的可攜式儀表,可分為指標式萬用表和數字式萬用表兩大類。萬用表的功能很多,但主要是測量電壓 電流 電阻3種基本電引數,所以也稱為三用表。使用者根據測量物件的不同,可以通過撥動萬用表的擋位 量程選擇開關來進行選擇,指標式萬用表的外形圖如圖1 38所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