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面板很粗糙,而且鼻子很多油,我的面板很油啊,而且有很多黑頭,有些印子,鼻子面板很粗糙怎麼辦

時間 2021-07-23 01:16:34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平時要多補水,洗澡時間不要太久 別用沐浴露。用點潤膚的。

平時就多吃含維生素c和膠原比較多的食物什麼的。特別是補充膠原,可以直接用花青宜補充好,

這樣的話**才能修復好,能鎖住水分,**也會變嫩的,不會因為這個導致**補水不管用

2樓:鼻子又出血了

有的人在青春期是很容易長豆豆的,長豆豆的原因是因為毛囊被堵塞,**分泌的汗、油脂被堵在腺內不能排出而形成了豆豆,一般5-7天可自俞,建議用溫水洗臉並用弱鹼性香皂或洗面奶清洗面部,保證面部清潔,不要用冷水洗因為在天熱的情況下涼水洗臉會使毛囊收縮堵塞而形成毛囊炎,儘量少吃刺激性食物和多油食品,少熬夜,多喝水,保持好心情,另外鼻周圍是危險三角區一定不要擠,如果感染了非常危險。

3樓:江湖快閃記憶體

需要使用收縮毛孔的護膚品,根據你的年齡可以使用老中醫的收毛孔產品或者芳草集的收毛孔產品!

我的**很油啊,而且有很多黑頭,有些印子,鼻子**很粗糙怎麼辦

4樓:雪傲安祝芷

face

nice祛痘精華是經過一系列提純酶解、復配等複雜的過程研製而成,內含天然黴素溶角蛋白酶,透明質酸ha

、透骨草、苦蔘皮等珍貴原料。產品有效成分直達面部表皮迴圈組織,強力殺滅導致青春痘的痤瘡棒狀桿菌、毛囊蠕型蟎及**表面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等致病菌,暢通表面代謝,加速**細胞代謝,修復受損細胞,促進創口癒合,補充毛囊內流失膠原蛋白,具有控制油脂分泌、收縮毛孔、改善膚質功效。

能迅速舒暢收縮毛孔,溶脂祛垢,平衡油脂分泌,深層調理肌膚,快速祛除青春痘、粉刺、痤瘡、白頭、修復**,使您的**光潤亮澤;並有效防止疤痕和黑印產生。

為什麼這段時間臉上**很粗糙,甚至鼻子兩旁有兩處**象泡診,毛孔特粗糙,有出油

5樓:隨意些者

**情況有時候不單單是護膚上自己不用心或者是產品不合適,首先看看自己最近是不是用心做了護膚,清潔**是不是很仔細,每晚睡前一定要用溫水認真清潔**,然後做好後續的護膚程式。如果這些都很注意了,那就注意自己近期是否勤於運動,工作壓力是否過大,心情調節是不到位,有沒有多吃水果蔬菜。這些也會和**狀況息息相關。

至於皰疹,最快速最見效的方法就是土豆,將土豆切片敷在鼻子兩側,多換幾次,很快就會消下去。

我的**尤其是額頭,粗糙不平,鼻子也是,而且有很多黑頭,有時候太油了,有時候又太乾了。看圖說話,我

6樓:

你的**應該是屬於混合性肌膚,**t區髮油,臉頰發乾,水油不平衡,要注意補水,鼻頭的黑頭建議潔面後去一下角質,在潔面,用熱氣蒸臉10分左右,用粉刺針把黑頭擠出,洗臉,然後用蛋清收縮毛孔

7樓:的黎椏夕

你這屬於季節性敏感**

8樓:小萍愛皓皓

你是混合型**,注意補水控油。

9樓:閆泰銘

不用管,你會是個有錢人

我的**乾枯,暗黃,出油什麼辦而且鼻子表面有些黑點 50

我感覺我的**現在很粗糙,毛孔粗大,尤其是鼻子上的!!希望能給我點方法解決這些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買鼻貼,清除黑頭,

多洗臉,但不要用肥皂洗臉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沒說光是毛孔大還是毛孔大並且有黑頭

兩種也差不多啦

先建議你去買一點男生用的洗面奶和護膚品

不知道你的膚質是那種,那你就去專櫃問問看,他們會給你推薦的··

12樓:

你才21歲,尚屬青春期.現在是夏天,油脂的分泌會造成毛孔粗糙,鼻翼兩邊的油脂分泌會比其它部位旺盛,所以毛孔也較其它部位來得粗糙一些,到冬天會有所好轉.(熱漲冷縮的原理)

解決方案:現在市面上有較多的護膚品,建議用一些有含清涼成份(如:薄荷\蘆薈等成會)收縮毛孔的清潔產品,做好日常的清潔,避免毛孔阻塞而形成黑頭或青春痘.再適當用一些收縮水即可.

補充一點,現在還小,儘量不要用一些如鼻帖之類的東西,這樣只會讓毛孔更粗.建議一年四季用冷水洗臉,現在夏天,潔面後可適當用冰敷一下,達到收縮毛孔之效.

為什麼最近我的鼻子的**特別粗糙?

13樓:替身人格

屬於粉刺,大小不一的粉刺叢集凸起所以粗糙。用撕拉**可強力清除這類頑垢。

14樓:奶茶舞姬

你是不是總是摸鼻子呢??

我的**敏感,但鼻子油,兩頰幹,毛孔粗,**粗糙,這麼多問題,誰給解決下?

15樓:幻想白鹿原

毛孔粗大的部位大多是在“t”區,毛孔粗大的原因除了油脂分泌旺盛,更主要的是毛孔周圍的膠原蛋白流失,肌膚鬆弛,真正解決毛孔粗大的辦法應該是緊 實毛孔周圍的肌膚,讓它把毛孔擠小。建議先溶解毛孔中的角質栓,清除毛孔中的黑頭,然後用清水清洗,區域性配合使用護膚精華,能促進肌膚膠原蛋白的生成,使毛孔周圍的肌膚緊實,將毛孔變小。

推薦比度克黑頭匯出液+安美拉絲柏毛孔緊緻精華原液 ,去除黑頭,收細毛孔,絕佳搭配。

16樓:匿名使用者

診斷準確自己表皮被破壞的原因。恰當修復好受損的表皮。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切忌,隨便給方法!**無小事!**最有個性,不能用千篇一律的方法,對待極具“個性”的**!

17樓:西安玫琳凱督導

建議 你 聯絡 美容顧問 一定 可以 幫助 你的 ,

我的**一到下午就油油的,而且鼻子那塊特別的油!!就像食用油倒在鼻子上一樣。t區也是,經常都油油的 5

18樓:匿名使用者

親,補水吧,**首選

19樓:lucky_囡囡

多補水,用用補水得產品,再敷敷**

20樓:美國如新專營

有用過什麼護膚產品嗎

我的面板很粗糙,而且很暗黃,有很多痘痘,有什麼好方法

推薦去痘妙方 用蜂蜜或淨水調和土瓜根粉,停放15分鐘後敷面使用,待乾後用溫水洗掉即可 鹽水為佳 隔日一次。注意使用期間盡量避免與其它有機化妝品同時使用,如果臉上痘瘡發紅破了暫時勿用,雞蛋過敏者可用蜂蜜或水調和使用。李時珍著 本草綱目 記載 純土瓜根粉可治 面黑面瘡 土瓜根具有清熱解毒,消腫散結,行血...

我的面板很粗糙(男性)男士面板粗糙

用土雞蛋的蛋清抹一臉,它帶有粘性,每次乙個,使用時要使蛋清全摸在臉上,每天晚上睡覺前用,不用清洗,早晨洗刷的時候洗掉就行了。如果你覺得麻煩的話,就晚上用土蛋清倒在紙巾上,然後蓋在臉上睡覺,第2天撤掉就行了!最好隔天做次,做個幾次就行了!非常能理解你,看了你的說明,就像看到我弟弟的臉,他和你有一樣的問...

我脖子上的面板很粗糙,請問這是雞面板嗎?能改善嗎

jd大叔 粗糙的主要原因是因為汗水與脂肪所形成的脂肪膜被破壞。粗糙又可分兩類,一是因為體質原因,這多數發生在乾性 身上,是因為乾性 的汗腺與皮脂 腺的分泌一向就比較少的緣故。同時在乾燥的寒冬或者陽光直射的盛夏都會使 粗糙 此外,營養不良也是 粗糙的原因,尤其是在缺乏維他命b2 b6的時 候,最容易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