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胸口的面板會這麼粗糙,還老是長痘痘,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7-23 08:29:0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皮脂代謝障礙導致的皮質集聚而成的。

這個沒也很好的解決辦法,只是注意不要吃辛辣油膩食物,多吃清淡食物。使用去油的香皂洗澡。

胸前的**上會長類似青春痘的東西是為什麼?該怎麼辦?

胸口前毛孔粗大、長痘、**粗糙,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敷**剩下得誰拍脖子拍胸口就ok了,效果很好

為什麼我胸口的部位也會長痘痘?

3樓:

胸前長痘痘的原因及預防

胸前長粉刺的原因大部分是因為**的毛囊炎,**角化過度造成栓塞,皮脂排洩障礙所致的毛囊皮脂腺慢性炎症,這和胸部毛囊的油脂分泌旺盛有關,徐州有美整形中心分泌油脂時產生的脫落物堵塞毛孔,也和床單被褥的衛生有關。

1、保持床單被褥與貼身衣物的潔淨,因為胸背部較直接接觸這些東西。

2、長粉刺時胸前不要再掛飾品,以免飾品上的任何東西再次摩擦**,導致毛囊炎的惡化。

3、在飲食方面要注意「四少一多」,即少吃辛辣食物,少吃油膩食物,少吃甜食,少吃「發物」,平時多食富含vitamina/c/f和纖維素的食物。

背上長粉刺的原因及預防

背上長粉刺大部分是因為**的毛囊炎引起的,這和背部毛囊的油脂分泌旺盛有關,當然肺熱者也容易在這部分長粉刺,同時也和床單的衛生管理也有關。

1、保持床單與貼身衣物的潔淨。

2、洗完澡要把身上的水分吸乾,用毛巾按乾再穿衣服,不然衣服弄濕貼著背也會滋生細菌。

3、**過敏也可能引起背上長粉刺,所以要找到過敏源,避免和**接觸。

4、背部是肺的反射區,肺熱或者是經絡不通都會造成背部長痘。平時可以多吃白色清熱食物,例如銀耳、雪梨、白合、白籮蔔等。

5、流太多汗水,衣服貼在背上也會滋生細菌,要勤洗,勤換,乾乾淨淨才好。

4樓:仙人紙鶴

胸口長痘痘,平時飲食的時候,多吃清淡的食物,如果是油性**的話,注意保濕。

5樓:金華**病防治院

背後和胸前長痘的原因有如下兩個方面:第乙個方面是由於痤瘡丙酸桿菌這樣的細菌感染引起,主要是由於內分泌失調之後造成。在**方面需要口服鹽酸公尺諾環素膠囊、異維a酸膠囊,外用克林黴素磷酸酯凝膠、夫西地酸軟膏,以及可以外用過氧苯甲醯凝膠來進行**。

在**期間,需要忌食甜食、油膩性飲食,以及辛辣、刺激飲食,並且需要保持大便的通暢,最好少量的飲用鮮奶,也是引起上述痘痘的原因。第二種情況是由於糠秕孢子菌引起的真菌,產生糠秕孢子菌毛囊炎,可以外用鹽酸特比萘芬凝膠來進行**。

我的臉上老是長痘痘,**又粗糙,該怎麼辦

6樓:浪默子

要保持臉部**清潔,可以每天用溫水和祛脂洗面奶洗臉,同時不能進食辛辣食物,可以多吃蔬果等含維生素豐富的食物,不吃或少吃油炸、醃製、可樂、酸牛奶、糖、堅果、豆類、葷菜。多喝水,多吃水果、粗糧、多吃蔬菜。

1、 盡量不吃油炸食物,刺激性食物(例如:辣椒),飲食要清淡。

2、每天要多多喝白水,隨時排出體內毒素,也可補水(屬內在補水)3、不能用吸油紙吸油紙的作用當時沒油了,過會會出更多油,吸油紙會讓毛孔擴張在把油脂吸出來,長時間使用毛孔會明顯擴大,還會越吸越油。

4、一般人在晨起、午休和晚睡前各清潔面部一次,而對於**油性較大、工作環境油膩、環境溫度較高或經常鍛鍊的人,特別是運動員,應當增加洗臉的次數。

5、.最好不要留長髮,或是將頭髮散在臉上,都容易刺激**造成青春痘

7樓:美少女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8樓:深圳八方禮

食療,調整好自己的休息時間,注意飲食的均衡,清淡為主...把內汾泌調整好,可以加外用產品,清潔、補水的護膚品。

9樓:五月的螢火蟲

飲食調理,吃清淡的蔬菜水果,多吃粗糧,平時注意臉部清潔,外出注意防曬,心態要好,情緒不要太激動。

10樓:老實的帥歌

嗨你好,你臉上的痘痘好了嗎

為什麼我的胸口會長痘痘

11樓:

前胸長痘原因:

胸部毛囊的油脂分泌旺盛,分泌油脂時產生的脫落物堵塞毛孔。

過度勞累、睡眠質量下降和睡眠時間不足,加速皮脂腺分泌的旺盛,從而誘發痘痘的產生。

不經常換洗床單、毛巾等日常用品,大量細菌滋生,休息時候觸到細菌導致了痘痘。

12樓:金華**病防治院

後背和前胸屬於皮脂溢位部位,皮脂腺分布密集,油脂分泌相對較多,也是痘痘的好發部位。平時注意飲食清淡,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區域性的痘痘可以外用阿達帕林凝膠或者維a酸軟膏;如果有炎症性的丘疹,伴有疼痛紅腫,可以外用抗生素軟膏,比如紅黴素軟膏或者夫西地酸軟膏;囊腫性的痤瘡,可以考慮外用過氧苯甲醯凝膠,同時口服維胺酯膠囊或者異維a酸**。

胸口出油長痘怎麼辦 ? 油性**的來!

13樓:中關村美容諮詢

你的肌膚是油性肌膚,建議你首先要採取控油,然後在給肌膚進行大量的水分的補充,讓肌膚達到水油平衡,這樣肌膚就不會在油膩和乾燥了,平時注意對飲水,讓肌膚達到水油性平衡,這樣肌膚就不會在油膩了,平時每週多做幾次保濕補水**即可。

14樓:郭漓

我以前也長過,不過現在好了,那一些時間我也是很注意飲食,我的做法是,早上起來後先喝一杯新鮮的水,然後是吃乙個蘋果,吃點紅棗然後就去上班,(也是應為起得晚的關係呵呵)12點的時候吃飯,中飯就一般的菜疏菜,晚上6點吃飯,然後看書,睡前1小時再吃乙個蘋果(我買的蘋果一般不會放很久,因為放久了不新鮮)然後每天喝的水比較多,這就是我那生陣子的過法,不過現在好了也就堅持下來了。又不用怎麼去講究比較好用。可以試試看。

我胸口為什麼會起那麼多痘痘?這會不會和經常熬夜,有關?還是得**

15樓:橋本氏甲狀腺炎營養源

這是毛囊炎症狀,與生活不規律如熬夜導致的免疫力下降有關係。應該可以從飲食管理和生活習慣兩方面來改善。

日常多吃蔬菜水果,可以增強身體的排毒能力。

針對區域性,可以抹點紅黴素軟膏來控制。

避免熬夜,保護免疫力。

為什麼有時面板會變粗糙過幾天又好了

撒旦的眼淚 人體新陳代謝受週期變化影響,細胞每28天更新一次,所以同一個人在一個月內的 精神,情緒等等都有不同的起伏變化。且 表現最為明顯。我是從醫學角度給你解答的,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呵呵 為什麼 忽然變得很粗糙 神降 1 最需要注意的是陽光。我們知道陽光可以使 變黑,外出之後,就會變黑,不管陰天還...

為什麼我命這麼苦,我的命為什麼會這麼苦?

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我是學弟哦,才高中,嘻嘻。不要太糾結,樂觀點,只要他是真心喜歡你,何必在乎結不結婚啊?祝你們幸福!你看開點,不要把當時的鬱悶看做以後的生活,保持到以後吧 不過真的愛你的男人,不會這樣吧 極其情願,你就要好好處理了 僅供參考 找個有上進心的男人吧!學歷社會已經過了。如今是以能力生存。...

人的面板為什麼會老化 面板為什麼會衰老

老化可以歸因於內源性的生理過程和外源性老化。隨著年齡的增長,逐漸衰老,受內源性因素影響的自然老化,又稱自然生理衰老。外觀上表現為 鬆弛,出現細小的皺紋,同時 乾燥 脫屑 脆性增加,修復功能減退,毛髮數目減少,形成禿髮,且毛髮變細,色灰白。在 的自然老化過程中基因的表達起著決定性的作用,同時一些內源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