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前老是長痘痘是怎麼回事,背上和胸前總是長痘痘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23 08:29:09

1樓:清凡桃

胸前長痘痘的原因大部分是因為**角化過度造成栓塞,分泌油脂時產生的脫落物堵塞毛孔,也和床單被褥的衛生有關。建議保持床單被褥與貼身衣物的潔淨。長痘痘時胸前不要再掛飾品,以免飾品上的任何東西再次摩擦**,導致毛囊的惡化。

在飲食方面要注意少吃辛辣、油膩、甜食,平時多食富含維生素a/c和含纖維素的食物。參考:重慶迪邦痤瘡**中心

2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啊,痘痘是很麻煩的哦,建議你去 doudou11 這個**看看哦,我就是在那裡**好我多年的痘痘啊~~

麻煩採納,謝謝!

3樓:酈致美膚團

胸前長痘痘,首先要注意保持清潔,項鍊、圍巾等飾品經常接觸胸口,也要注意它們的清潔。日常穿著透氣的衣物,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保證睡眠質量,均衡飲食。不要忽略胸口護膚,保溼要做好。

4樓:金華**病防治院

身上長痘痘,如果表現為紅色丘疹、膿包,發病比較急者,則稱為毛囊炎,主要是在胸背等部位,當然四肢也偶爾可見。如果身上痘發作比較少,則多屬於意外,如搓背過度、**乾燥等。這種情況可以不用藥,或者塗些紅黴素軟膏等,以幫助消除。

平時在洗澡時儘量避免用澡巾清洗,貼近**的衣物最好是寬鬆一些。如果痘長得比較多,則表明身體的抵抗力下降、毛孔堵塞,屬於體質的問題,可以用克林黴素、甲硝唑搽劑外塗同時配合吃21金維他,以及玉屏風顆粒等,儘量不要擠痘

背上和胸前總是長痘痘是怎麼回事,

5樓:金華**病防治院

前胸背後長痘痘,這個有可能是生長的痤瘡。由於部位分佈有大量的皮脂腺還有毛囊,很容易造成區域性的部分的角化。這些角化的毛囊和皮脂腺開口,很容易造成皮脂腺開口的堵塞,一旦有皮脂腺分泌功能,皮脂就會被堵塞在**表皮以下,就形成一定的淤積,從而產生一定的炎症性反應。

特別是繼發**一些條件致病菌感染,特別是痤瘡丙酸桿菌或者是金黃色葡萄球菌等,很容易就出現炎症性的反應,比如痤瘡這種炎症性的痘痘。痤瘡的發生一般的需要積極地使用角質溶解劑進行**,比如可以外用阿達帕林凝膠等。

6樓:僕傅香祖水

可能是**油脂分泌過多造成的,要勤洗澡!保持**清潔!

7樓:續德文閩己

你背上和胸前的**肯定挺油的,青春期的時候會有不同的體現,有體現在臉上的

,有體現

在背上和胸前的,還有很多地方,你也只是其中的一種,還有就是**的角質層太厚,堵塞了毛孔,洗澡的時候有沐浴球多抹一下!

8樓:鄢雁桃不陶

首先注意你的飲食!前胸背上有豆可能你吃的比較油或辣!還有你要多吃新鮮水果和蔬菜!主食可吃些雜糧粗糧!這樣減少便祕!對你的豆有很大幫助!再就是經常洗澡

用清爽些的沐浴露,穿透氣的衣物!多喝水!

9樓:斛品韻琴湃

青春痘表面上看是面部、背部和上胸部皮脂腺的慢性炎症,實質上是內分泌紊亂所致,正所謂“痘在臉上,根在內分泌”。調節內分泌的**措施可以使眾多難治性痤瘡得以痊癒。

背上和胸前總是長痘痘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我的胸口和背上都會長痘痘, 是怎麼回事啊?

金華 病防治院 前胸背後長痘痘,這個有可能是生長的痤瘡。由於部位分佈有大量的皮脂腺還有毛囊,很容易造成區域性的部分的角化。這些角化的毛囊和皮脂腺開口,很容易造成皮脂腺開口的堵塞,一旦有皮脂腺分泌功能,皮脂就會被堵塞在 表皮以下,就形成一定的淤積,從而產生一定的炎症性反應。特別是繼發 一些條件致病菌感...

男生胸前和後背長痘痘是怎麼回事,男生胸前和後背長痘痘是怎麼回事

一般是皮脂腺分泌旺盛導致的.生活 工作 感情方面壓力以及不合理的飲食導致的雌激素分泌紊亂,導致皮脂腺分泌旺盛,毛孔阻塞。注意不要擠壓,否則是容易導致感染的可能.指導意見 希望下面對您有幫助 1.早睡早起,生活規律,保證充分睡眠。保持患部清潔。不濫用化妝品和藥物。2.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新鮮蔬菜和...

胸前長痘痘是怎麼回事 拜託幫個忙

1 早上起床要空腹喝一杯淡鹽水,檸檬水也行,平時可以吃一些蔬菜,水果粗糧之類的食物,這樣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加速排毒 2 睡覺的枕巾請勤洗換,頻率是5天洗一次,洗臉用的毛巾也要勤消毒。注意自己的個人衛生,洗臉前先洗手 3 注意臉部清潔。每天可以用樸芝蘭及溫水洗臉2至3次。堅持乙個月就能把痤瘡 痘痘都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