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譚老師,我想對你說為開頭寫一句話

時間 2021-07-23 08:27:08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現在一定在天堂過得很安逸吧!你雖然不認識我,但是踩著中國土地的人民都已經知道你在大**的英雄事蹟了。

5月12日下午14時28分,大地發出一聲“吼哮”,把那山崗,房屋都一同吞併了。當時,你正在教室裡給同學們津津樂道地上課。這時,你離門的位置那麼近,可以馬上逃走的。

可是,你卻把這個寶貴的機會讓給了你的莘莘學子。學生一個一個地逃了出去,你仍舊站在那裡,讓學生們快點逃走。卻忘了自己有多麼危險。

這時,四個學生剛要出大門,上面的牆剛好倒了下來,四個學生出不去了。怎麼辦?譚老師看著房屋漸漸倒塌,就把四個學生藏在辦公桌下,然後把這張桌子緊緊的抱住。

房屋已經倒下來了,你用你弱小的身軀保護了四個學生。一條人民換四條,真的很值得。不過,他們活著,你卻再也不能和孩子們一起玩,不能再和你的妻子說笑。

譚老師,我想對你說,你保護學生那一刻就做好了死的準備,你真是個十足的好老師,我代表全天下的人民向你致敬,向你學習!其實好多像你一樣保護學生的老師,他們也和你一樣,在天堂吧。誒,你已經年過半百了,其實可以坐在家裡安享晚年,可你就是不管自己的身體,硬要和死神做鬥爭,最後,你還是熬不住死神的“**”,上了天堂。

我祝你:在天堂

百事可樂!心情雪碧!

2樓:匿名使用者

譚老師,你在**時想到的不是自己的安危,而想到的是同學們的安危,你把生的希望留給了學生,把死的危險留給了自己。就像你在**前一刻講的一樣,人生的價值是大公無私,是為他人著想,是為集體著想,是為國家者想……你做到了你那捨己為人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有許多人讚頌你:

“英雄不死,精神千秋。”

3樓:

譚老師,我想對你說:“沒有您,就沒有現在的我,您永遠是我心目中最好的老師!”

4樓:匿名使用者

fdhhgjjvlojfdghjklsrtj

老師,我想對你說一句話,“老師我想對你說”怎麼寫只要5句話

桑令 老師,就是我們所說的那辛勤的園丁。我們都說老師辛苦這可不是亂說出來的。老師,可以說是最偉大的一種職業。老師,通過自己的努力,教育處一個又一個優秀的學生,而老師卻是不求任何回報的,無論我們認為老師是好還是壞,等日後我們回想起此刻時,老師的每一句話都是從我們的受益角度出發的。而有些同學也會後悔當初...

寫以《老師,我想對你說》為題的作文

呂其兵 老師我想對你說 時光荏苒,老師你還好嗎?老師,我想對你說 你的音容笑貌,你的舉手投足,時常展現在我的眼前 你的關心,愛護,一直縈繞在我的腦海裡 你的循循善誘,諄諄教導,至今銘記在我的心中 你和我們一起時的一切,都如同昨日歷歷在目。老師,我想對你說 是你給了我學習的自信 是你給了我生活的勇氣,...

老師我想對你說的開頭怎麼寫,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開頭應該寫什麼?

廉崖欣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200字一 親愛的郭老師,我們都很喜歡你。在你的細心教育下,我們學會了很多的東西。比如書本上的很多知識和道理,還有生活上一些對待同學長輩所必須具有的禮貌等。郭老師,去又很多話想對你說。但是我現在這裡和你說最重要的三點。首先我想跟你說的是如果你想帶我們就永遠帶我們,不要換來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