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文作文老師我多麼想對你說怎麼寫

時間 2022-11-07 21:45:08

1樓:匿名使用者

語文老師我想對你說

老師 ,從我上學那天起,都是您站在講台上講課,我坐在下面聽課。今天我們換一下位置,請您坐下來,聽我說說心裡話。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辛苦了!您就象一支蠟燭,不斷地燃燒、消耗著自己,照亮了我們美好的未來,溫暖著我們幼小的心靈;您又象一位辛勤的園丁,給我們這些小苗澆水、施肥,讓我們茁壯成長。

我常常這樣想:您鬢角的一根根銀絲是粉筆灰染成的麼?您眼角細細的皺紋是我們一筆一筆畫上去的吧?

老師,我想對您說:謝謝您了!是您讓我和同學之間的友情更濃厚。

當我將要離開一六七團學校時,您和同學們都是那樣的依依不捨。您犧牲休息時間,給我和同學們合影留念,珍貴的鏡頭永遠珍藏在我的心裡。您還組織全班同學為我舉行了歡送會。

歡送會上,同學們紛紛向我表達惜別之情,還給我贈送了禮物。您更是千叮嚀,萬囑咐,就象是在送自己的孩子出遠門兒……。親愛的老師,又是您,讓我很快融入一六五團學校這個新集體。

記得我第一次走進這個校門,內心是那麼忐忑,那麼猶豫:陌生的同學,陌生的老師,他們會歡迎我嗎?這時候,您微笑著向我走來,把我領到教室裡,並親切地問我:

敢不敢向同學們做一下自我介紹?我從您的眼神裡看到了鼓勵,當我介紹完自己,同學們用掌聲和微笑接納了我。啊,我又在和諧的氛圍裡學習和生活了。

您的支援就是我繼續前行,幫助別人的動力 願您與我共同攜手傳播『 愛心 』之種 望採納↖(^ω^)↗ o(∩_∩)o哈哈~

作文《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老師,我想對你說》

這個太簡單了吧,寫出自己真實的感受就好 我認為,抄一篇作文很假,沒有真情實感。自己怎麼想就怎麼寫。老師我想對你說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燭成灰淚始幹。老師像一根蠟燭,默默無聞的奉獻著,犧牲了自己的一切。朱老師,有些話已埋在我心底很久了,一直沒有時間跟您說,今天我要敞開心扉,向您一吐為快吧!朱老師,平日裡...

作文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老師我想對你說300字

娜莉 老師,我想對你說 你太累了,你教懂了我不少知識,還教育我人生的道理。為了我們你重來都沒有好好休息,每天都在忙碌,你就像一位辛勤的園丁,用心血澆灌著我們。為了我們的成長,為了我們能學到更多的知識,你不知負出了多少汗水,而卻不求回報。我們做的每一本作業,你都是認認真真,仔仔細細地批改,不放過一絲一...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左右,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400字左右

不知不覺,走到了這一步。完全不是我的預料,卻清清楚楚是自己劃過的痕跡。這是我們能任性的最後一段時光,過了這一刻,我們要學著去適應社會,改變自己。哪怕很痛,沒有辦法。記得看過一篇文章,叫 按時長大 這裡的按時,是一種對社會的聽從。接受它所給我們的枷鎖,還要扮演出一副笑臉。這是為什麼?因為我們是人,是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