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我想對你說的開頭怎麼寫,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開頭應該寫什麼?

時間 2021-10-14 22:15:09

1樓:廉崖欣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200字一

親愛的郭老師,我們都很喜歡你。在你的細心教育下,我們學會了很多的東西。比如書本上的很多知識和道理,還有生活上一些對待同學長輩所必須具有的禮貌等。

郭老師,去又很多話想對你說。但是我現在這裡和你說最重要的三點。首先我想跟你說的是如果你想帶我們就永遠帶我們,不要換來換去這樣會對我們學習不好。

因為習慣了一個老師,另一個老師帶又需要習慣,學生需要不停的習慣所以對學習不好。

其次就是我喜歡你在上課文時候講一些關於課文的小故事或小資料,而有的老師王老師就不會講。

最後我希望你按成績排位子,因為這樣會讓很多人有進步。他們以調位子為動力不停的努力想坐到前面去,也有人和對手比賽看誰做到一個好位子。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200字二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是辛勤的園丁,剪掉我們身上隨意長出的枝杈,使我們整整齊齊,規規矩矩,最後你修剪的桃李滿天下。老師您辛苦了!

老師您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您不僅使我們從無知到有知,同時也教給了我們好多好多的道理。重塑著我們的心靈,老師您辛苦了!

老師您從事的是太陽底下最光輝的事業,您用您的思想感化我們。使我們一個個成材,老師您辛苦了!“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200字三

您好!這是學生第一次給您寫信。不知不覺我們已共同走過了一個春秋,千言萬語在我心,思索良久,還是決定向您“直諫”,望您能耐心地傾聽我的心聲。

老師,您知道嗎?您總是擺出”師道尊嚴”的架子,是否要鎮住我們呀?最顯著的特徵,就是那副架在您心靈之窗上的粉色框眼鏡。

茨威格說過托爾斯泰的眼睛裡有一百隻眼珠,我想您的粉色框眼鏡後面也有不少於四十八隻的眼珠吧!

親愛的老師,您是否知道?風箏的背後總有一根細不可見的線牽著,既保證了它的安全,卻又限制了它飛舞的高度。於我們來說,您施於我們的許多事情,便是那跟線。

2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我想對你說

時光荏苒,老師你還好嗎?

老師,我想對你說:你的音容笑貌,你的舉手投足,時常展現在我的眼前;你的關心,愛護,一直縈繞在我的腦海裡;你的循循善誘,諄諄教導,至今銘記在我的心中;你和我們一起時的一切,都如同昨日歷歷在目。

老師,我想對你說:是你給了我學習的自信;是你給了我生活的勇氣,是你給了我發奮發圖強的動力,是你給了我奔向好前程的希望。

老師,我想對你說:你是我開啟智慧的敲門磚;你是我開啟幸福之門的金鑰匙;你是我生活航程中的引路人;你是我奏響人生樂章的指揮者。

老師,我想對你說:如果沒有你,或許我就會自暴自棄;如果沒有你,或許我就會那麼沉迷下去;如果沒有你,或許就沒有我生活的前景;如果沒有你,或許就沒有今天的我。

老師,我想對你說:感謝你風雨之中為我的遮擋;感謝你冰天雪地之時給予我溫暖;感謝你對我的培育之恩;感謝你對我的知遇之情。

老師,我想對你說:你每天扳著臉走上講臺,我們剛下課玩後的愉快心情又被破壞了。這時我多麼希望你能笑一笑啊!

開始上課了,你一直眉頭緊鎖,忽然叫起一個正在開小差的同學回答問題,那個同學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答得牛頭不對馬嘴。老師頓時火冒三丈,問他怎麼回事。“後面的同學告訴我的”,他解釋道,全班鬨堂大笑,但老師不笑,仍然眉頭深鎖,用箭一樣的目光盯著我們,我們只好馬上閉上嘴巴,正襟危坐。

這時,我們多麼希望老師你也能笑一笑啊!這樣,你的不快、同學們的不認真,也許就會在一笑之中飄然而去,我們與你的距離會因這一笑而變得親近起來。

下課了,有很多同學跑上講臺,想跟你談談話,可一頭忙碌的你一句:“什麼事?”正欲張嘴的我們不好意思開口了。那時,我們多想你笑著與我們放鬆地聊一聊啊!

“笑一笑,十年少,我們學習會更好;笑一笑,真輕鬆,苦惱、傷心拋腦後。”我以前也寫過這樣的兒歌或小詩,但都沒敢唱,什麼時候能在你面前開心地唱一唱呢?

最後,老師,我要對你說:新年要到了,祝願你健健康康,倖幸福福,和和美美,快快樂樂地度過每天!好人一生平安!!

老師我想對你說

老師,我心中的好母親,她會把愛均勻地分給她的每一個兒女。老師您是大海,我是一條小魚,在您的胸前玩耍。

老師我想對你說謝謝。在這兩年來,你不僅教懂了我不少知識,還教育我人生的道理。在老師你的指導下,我的作文也有很大的進步,使我的成績漸漸地提高,這方面我很感謝你。

老師,玫瑰只有在陽光的哺育下才能明豔,小草只有在雨露的滋潤下才能如茵。我們得到了陽光雨露。

老師,我心中的好母親,她會把愛均勻地分給她的每一個兒女。老師您是大海,我是一條小魚,在您的胸前玩耍。

我心中的好老師,她應該有一顆博大的愛心。老師您就像甘露,輕輕地灑向茁壯的新苗。

老師,我想對你說:您真偉大,您就像春蠶,悄悄地編織我們理想的絲線。老師您就是大海,我是一隻小船,在您的懷裡飄蕩。老師您是園丁,在您辛勤照料下我顯得更加茁壯成長……我愛您”

這些,或許是一個您溺愛過的孩子並不任性的話。

老師我想對你說

老師 ,從我上學那天起,都是您站在講臺上講課,我坐在下面聽課。今天我們換一下位置,請您坐下來,聽我說說心裡話。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辛苦了!您就象一支蠟燭,不斷地燃燒、消耗著自己,照亮了我們美好的未來,溫暖著我們幼小的心靈;您又象一位辛勤的園丁,給我們這些小苗澆水、施肥,讓我們茁壯成長。

我常常這樣想:您鬢角的一根根銀絲是粉筆灰染成的麼?您眼角細細的皺紋是我們一筆一筆畫上去的吧?

老師,我想對您說:謝謝您了!是您讓我和同學之間的友情更濃厚。

當我將要離開一六七團學校時,您和同學們都是那樣的依依不捨。您犧牲休息時間,給我和同學們合影留念,珍貴的鏡頭永遠珍藏在我的心裡。您還組織全班同學為我舉行了歡送會。

歡送會上,同學們紛紛向我表達惜別之情,還給我贈送了禮物。您更是千叮嚀,萬囑咐,就象是在送自己的孩子出遠門兒……。親愛的老師,又是您,讓我很快融入一六五團學校這個新集體。

記得我第一次走進這個校門,內心是那麼忐忑,那麼猶豫:陌生的同學,陌生的老師,他們會歡迎我嗎?這時候,您微笑著向我走來,把我領到教室裡,並親切地問我:

敢不敢向同學們做一下自我介紹?我從您的眼神裡看到了鼓勵,當我介紹完自己,同學們用掌聲和微笑接納了我。啊,我又在和諧的氛圍裡學習和生活了。

3樓:小哦

老師,我想對你說

老師你是一個經驗豐富,還是一個和藹可親,關心學生的學習,關心班集體的一位先進女教師。 老師我想對你說謝謝。在這兩年來,你不僅教懂了我不少知識,還教育我人生的道理。

在老師你的指導下,我的作文也有很大的進步,使我的成績漸漸地提高,這方面我很感謝你。 有一次,期末考試,那時老師你是生病了,您為了我們的考試,全力以赴來和我們進行復習。後來,在老師的教導和複習下我們的成績脫穎而出,老師知道後,高興得不知用什麼語言來形容呢!

真是沒有辜負老師的一番心機。 還有一次,我們班的一些同學參加全國英語奧林匹克競賽。那時,老師的工作己經很忙了,再加上要和我們備課,複習。

不過老師你還是不管再多忙多辛苦,還是認真負責而又耐心地輔導那參賽的同學,最後那兩個同學終於在比賽中取勝了!真是王天不負有心人! 在此我想向老師你提個意見,其實我也想象她們一樣。

參加這些比賽,為學校班級爭光,我想,在老師你的指導下,我也一定能取得好成績。希望老師你能接受這個意見! 老師,很感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信賴和關懷。

你就像我身邊的一顆啟蒙燈!永遠在我身邊鼓勵我,支援我。我一定不會辜負老師你對我的愛。

我永遠會記住在心裡!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了你的描述,學生要跟老師說的話,可以這樣寫,僅參考。

尊敬的老師:

在學校,老師把知識毫不保留傳授給我們,使我們學習到很多知識,也提高了學習的成績,對老師說一聲,老師辛苦了,謝謝老師。我要努力學習,爭取好的成績,向老師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祝老師身體健康,快樂每一天。

此致敬禮!

學生***

二0一七年ⅹx月xx日

5樓:為什麼不能圍觀

新學期又開始了,老師我想對您說,老師,您辛苦了,這學期我一定好好學習,認真聽課,踏踏實實完成每科作業,在閒暇時間我要好好讀一讀課外書,增長知識,爭取期末考出好成績,來回報老師。

6樓:匿名使用者

時光荏苒,老師你還好嗎?

老師,我想對你說:你的音容笑貌,你的舉手投足,時常展現在我的眼前;你的關心,愛護,一直縈繞在我的腦海裡;你的循循善誘,諄諄教導,至今銘記在我的心中;你和我們一起時的一切,都如同昨日歷歷在目。

作文:老師,我想對你說,開頭應該寫什麼?

7樓:可愛的天蠍萌萌

1、不會遺忘是誰教會了我思想;不會遺忘是誰在迷茫裡指引了我的方向;不會遺忘是誰讓世界有愛和書聲琅琅;不會遺忘是誰用辛勤構建知識的殿堂。是啊,那正是我們親愛的園丁——老師。

2、老師,您就像長明的燈,點燃了自己,照亮了每一位學生;老師,您就像一位辛勤的園丁,培育著我們,讓我們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材;老師,您是我們人生路中的路標,指引我們走上成功之路;老師,您是我開啟智慧大門的鑰匙,教會了我無窮的知識。

3、 古人曾說:“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幹。”這句名言已流傳千古。

老師你是辛勤的園丁,修剪著我們;你是蠟燭,奉獻了自己,照亮了他人;老師你是……你對我們的愛,我們無法用語言表達呀!!!

4、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遇到過不少認真、負責的老師,不同的老師有不同的個性,不同的老師又給了我不同的教誨,在我的心目中,老師都是一絲不苟的知識傳授者,還是會人不倦的思想教育者。老師是我快樂的分享者,還是我苦惱的傾聽者。

5、  我想做一隻快樂的小鳥,飛翔在廣闊的藍天;我想做一條幸福的魚兒,遨遊在美麗的海洋;我想做一隻活潑的小鹿,奔跑在無邊的草原;我想做一個快樂的小學生,在學校度過最後的小學生活

6、  在我的陽光道路上,有媽媽的呵護,但也少不了老師的關愛。他對我的愛就像一杯濃濃的果汁,喝下去感到無比的甘甜,令我回味。

7、老師,是您教會了我a、o、e,是您教會了我寫漢字,是您叫了我第一句英語:good morning!老師,在您辛勤的栽培下,我有一朵含苞的花蕾綻放成一朵亭亭玉立的大花,我要編製成最美麗的花環獻給您,我的老師!

[這是結尾]

作文《我想對XX說》怎麼寫,作文 以《xx,我想對你說》為題

讓我把幸福告訴你 泰州師專泰興附屬實驗小學 五 3 班 顧昕妍 親愛的姐姐 你好!分別已經八年多了,你在美國的生活可好?學習是否緊張?告訴你,妹妹我的生活可好著呢!這次寫信給你,主要是想告訴你一件讓所有中國人都感到幸福和自豪的事。想必你在美國通過 也知道了我們國家今年成功舉辦奧運會的事情了吧?特別是...

我想對你說寫作文400字,xx我想對你說,作文400字。

xx我想對你說,作文400字。媽媽,我想對你說。一眨眼,十年過去了,媽媽,我想對您說 謝謝您養育了我十年,您關心我,愛護我,讓我感覺了到什麼是母愛。一路走來,我時時刻刻記住您對我的關心和愛護。小時候,您每天都是早早起床給我做好飯,送我上去幼兒園的班車,然後才匆匆忙忙的吃口飯,再去趕公交車。冬天,您給...

作文《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老師,我想對你說》

這個太簡單了吧,寫出自己真實的感受就好 我認為,抄一篇作文很假,沒有真情實感。自己怎麼想就怎麼寫。老師我想對你說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燭成灰淚始幹。老師像一根蠟燭,默默無聞的奉獻著,犧牲了自己的一切。朱老師,有些話已埋在我心底很久了,一直沒有時間跟您說,今天我要敞開心扉,向您一吐為快吧!朱老師,平日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