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初三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5

時間 2021-10-14 23:13:06

1樓:合湘

老師,我想對您說

不會遺忘是誰教會了我思想;不會遺忘是誰在迷茫裡指引方向;不會遺忘是誰讓世界有愛和書聲琅琅;不會遺忘是誰用辛勤構建知識的殿堂。

有人說:你是春蠶,吐不盡那綿綿的情絲至死方休!有人說:

你是蠟燭,灑盡最後一滴淚雨去照亮漆黑的夜空;也有人說:你是朝露,常在黎明到來之前,默默滋潤著大地萬物;還有人說:你是晚霞,當太陽迴歸之後,用最後一絲光亮燃燒蒼穹。

老師啊!你自己卻說:我最渴望的就是鋪路,最幸福的還是燃燒;我只是湛藍天上的一縷飛煙,不慕華貴,美在天然;我只是征途上那塊蒼老的階石,是黑暗中那顆遙遠的寒星;我只是,我只是滔滔江河中的一滴水珠,來也悄悄,去也從容。

親愛的老師!黑板上你畫出了彩虹,卻擦去了功利;講臺上你舉起了別人,卻奉獻了自己;是歲月蒼老了你的容顏,是粉筆染白了你的兩鬢;你放飛了許多的希望,而守巢的卻依舊是你!親愛的老師,我想對你說:

你是啟明星的迎接者,北斗星的陪伴者;你是三尺土地的耕耘者,三寸工具的駕駛者;你是人類文化的傳播者,世界前進的推動者;你是人類靈魂的設計者,社會乾坤的扭轉者。你是春風,吹綠了一座座山頭,你是陽光,照亮了每個角落;你是燈塔,引導迷茫之舟馳騁知識海洋,你是紅燭,把光熱毫不吝嗇地灑向人世間;你用火炭的心情,染紅了臘梅的枝頭,燃燒了自已,給了我春的嚮往,一片希望的綠葉;你將書砌的冰山,飄做了雪花 ,花白了頭髮,給了我純潔的夢想,一雙寒風中堅強的翅膀;你從知識的海洋走來,手捧一掬甘泉,灑下一路汗水,滋潤了我乾渴的心田,一種孜孜以求的願望。當蠟炬成灰時,你就是不朽;當蠶絲吐盡時,你將會永恆!

驀回首 串起春秋的腳步 我的人生 在你的期待的目光裡 繼續向前 向前……

2樓:匿名使用者

撥動真誠的心,銘記成長的辛酸,陪伴著我走過的有你們——我的老師。

秋天又到了,在溫暖的夕陽下,我總會想起兒時的故事,想起充滿稚氣的歲月,也想起在我們身邊默默無聞的老師們。

儘管歲月的洪流一遍又一遍地衝刷著歷史的浮塵,但不變的是,一代又一代的老師還是那麼盡心盡力地將一屆又一屆的莘莘學子培養成材,引上成功之路。老師兩字從心底裡喊出來,是多麼親切,而今天,我要將我最誠心的祝福送給你們,送給一生都奉獻給教育界的老師們!

雖然你們的臉上都寫滿了歲月的滄桑,可您依然把會心的微笑留給我們;白色的粉筆末,一陣陣地飄落,它染白了多少教師的黑髮,卻把你們青春的綠色映襯的更加濃郁;講臺上,書桌旁,寒來暑往,春夏秋冬,撒下心血點點,謝謝您,老師!

老師,你們孜孜不倦的教誨,我們會銘記在心,因為那是你們最真誠的語言;老師,你們對我的鼓勵,我一直溫習著,因為我不會將成功放棄;老師,你們對我的微笑,我會一直思念,因為我們知道要報答你。老師,你們教會了我太多太多了,同時,你們也失去了太多太多了,老師,你們為我們付出了一生,我們應該怎樣報答呢?因為一路上有你們的教導,我沒有迷失方向;因為一路上有你們的關注,我才有了自信與勇敢……你們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你們從事的是太陽下最光輝的事業,祖國因你們而強盛,謝謝你們,老師!

有人說,老師是園丁,哺育著花兒;有人說,老師是紅燭,照亮了我們,犧牲了自己;有人說,老師是太陽,幫我們照亮前行的路;而我說,老師是無私的雨露,花園中,一朵朵蓬勃向上的花正沾著甘露,燦爛地開放著。老師的教誨淨化了我的靈魂,老師的鼓勵給了我一片藍天。一粒種子怎能發芽,一棵小苗為何挺拔,因為有你們——老師的消耗作為代價。

悅耳的鈴聲,嬌豔的鮮花,都是受時間的控制,只有我的祝福,不會改變,謝謝你們,勤勞的老師們。

老師們的奉獻學生們永遠不會忘記,人生的路途上,是他們為我點燃了希望的光芒,豐富了我的心靈,增添了我的智慧。用語言播種,用彩筆耕耘,用汗水澆灌,用心靈滋潤,這就是老師們的崇高的勞動。

我想,可能在每個老師心中,他們最想看到的並不是教師節簇擁在身邊的朵朵鮮花,最想聽到的,不是如潮水般的掌聲,而是想看到我們用最勤奮的努力去回報老師們無悔的一生,想聽到我們在成功時,高興喜悅的笑聲吧!

一個人的生命中總會出現一些人,在我們最需要幫助,最困難無助而想放棄的時候,他們就會出現,那些人就是陽光天使,讓我們能昂然面對困難。在我心中,老師們就是一群陽光天使,是他們教會了我很多東西。老師,可能我不是你最好的學生,可在我的心中,你們都是最好的老師!

一個個日子升起又降落,一屆屆學生走來又走過,不變的是你們深沉的愛和燦爛的微笑。祝福你,老師們。在教師節的時候喊一聲謝謝,希望你們都能收到!

語文老師,我想對你說

自從進入這所學校以來,生活發生了很大的變化,什麼事情都要自己來。從前的我一回家就嘰裡呱啦吵個沒完,現在卻沉默寡言……

從我剛踏進校門起,我就知道,我不能再像從前那樣什麼事都靠爸爸媽媽了,我已經是一個真正真正的初一學生了。每天早上天不亮就得從溫暖的被窩裡爬起來,一天的生活又開始了。來到教室,對著那一張張陌生的面孔,感到從未有過的恐懼。

上課鈴響了,老師緩緩地走進教室,給我的思想帶來很大的改變,原來沙實中的老師並不是我想象中的那麼嚴肅,特別是王老師給我留下了特別深的印象:胖胖的身體,矮矮的個子,微笑的臉龐,柔和的語調,幽默的言語……我從未想到,學習的深入會給我帶來如此大的影響,我是個極要面子的人,如果我在學習上因為某一方面一點點的小誤差而被老師當面責罵,就算我知道我應該虛心接受別人意見和批評的道理,我整天的心情也好不起來。

可最令我頭疼的是老師們經常會為了自己所謂的“主課”而去搶了別的“副課”,這讓我匪夷所思,難道只有“語、數、外”才是對一個學生來說最最主要的課嗎?難道像生物、藝術、政治這樣的課就不算功課嗎?為什麼老師們只顧自己的“一己私慾”而搶奪學生們的自由呢?

這些問題我至今還未找到答案。尤其是這兩天,一天到晚不是語文就是英語,不是英語就是數學,把我的腦子都塞滿了。

老師,為什麼你就不能讓我們過得輕鬆一點兒呢,總是把我們逼得走投無路才肯罷休?我渴望你能讓我們在你的“五指山”下過得快樂些,多一點笑容,老闆著張臉,只會讓我們感到老師的威嚴,使師生之間的距離越拉越遠。

1。時光荏苒,轉眼之間,二十年了,老師你還好嗎?

老師,我想對你說:你的音容笑貌,你的舉手投足,時常展現在我的眼前;你的關心,愛護,一直縈繞在我的腦海裡;你的循循善誘,諄諄教導,至今銘記在我的心中;你和我們一起時的一切,都如同昨日歷歷在目。

老師,我想對你說:是你給了我學習的自信;是你給了我生活的勇氣,是你給了我發奮發圖強的動力,是你給了我奔向好前程的希望。

老師,我想對你說:你是我開啟智慧的敲門磚;你是我開啟幸福之門的金鑰匙;你是我生活航程中的引路人;你是我奏響人生樂章的指揮者。

老師,我想對你說:如果沒有你,或許我就會自暴自棄;如果沒有你,或許我就會那麼沉迷下去;如果沒有你,或許就沒有我生活的前景;如果沒有你,或許就沒有今天的我。

老師,我想對你說:感謝你風雨之中為我的遮擋;感謝你冰天雪地之時給予我溫暖;感謝你對我的培育之恩;感謝你對我的知遇之情。

老師,我想對你說:新年到了,祝願你健健康康,倖幸福福,和和美美,快快樂樂地度過每天!好人一生平安!!

2。老師,你會說英語、會有情感地朗讀文章,會唱動聽的歌曲,會畫畫,還會算難度很高的數學題,會……但你有一樣不怎麼會,而且是最重要的一點——笑。

你每天扳著臉走上講臺,我們剛下課玩後的愉快心情又被破壞了。這時我多麼希望你能笑一笑啊!開始上課了,你一直眉頭緊鎖,忽然叫起一個正在開小差的同學回答問題,那個同學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答得牛頭不對馬嘴。

老師頓時火冒三丈,問他怎麼回事。“後面的同學告訴我的”,他解釋道,全班鬨堂大笑,但老師不笑,仍然眉頭深鎖,用箭一樣的目光盯著我們,我們只好馬上閉上嘴巴,正襟危坐。這時,我們多麼希望老師你也能笑一笑啊!

這樣,你的不快、同學們的不認真,也許就會在一笑之中飄然而去,我們與你的距離會因這一笑而變得親近起來。

下課了,有很多同學跑上講臺,想跟你談談話,可一頭忙碌的你一句:“什麼事?”正欲張嘴的我們不好意思開口了。那時,我們多想你笑著與我們放鬆地聊一聊啊!

“笑一笑,十年少,我們學習會更好;笑一笑,真輕鬆,苦惱、傷心拋腦後。”我以前也寫過這樣的兒歌或小詩,但都沒敢唱,什麼時候能在你面前開心地唱一唱呢?

老師,我們知道你嚴厲是為了我們好,我們經常會惹你生氣,但如果你時時刻刻都調整好心情的話,這點小事你不會在意的。

今後,我們會好好地學習,拿出良好的表現和最好的成績給老師看,讓老師開心,讓老師微笑!

3。(詩歌形式,呵呵)

你說紅蘋果是果樹,

吹出的泡泡

是一顆顆彩色的小太陽。

老師,我想對你說,

你是魔術師,

你托起了一個神奇的夢想。

你說孩子頭上的蝴蝶結

是會轉的螺旋槳。

於是那個愛美的小姑娘,

幻想有一天能飛到天上。

老師,我想對你說,

你是天使,

你灑下了一片青春和陽光。

你說向日葵是朝鮮族小姑娘,

頭上頂著金**黃的洗臉盆兒,

笑微微地等待著

田野裡歸來的農民伯伯

洗一洗晒黑的臉龐。

老師,我想對你說,

你是園丁,

你播下的是種子和希望。

你說月兒光著腦袋,

沒戴棉帽,

旁邊兩顆星星是凍紅的耳朵,

他有一位狠心的後孃……

於是那個愛淘氣的小男孩,

摘下滑冰帽,

眼淚汪汪……

老師,我想對你說

你是聖潔的安琪兒,

你已經撒下了憧憬和想象。

老師啊,我想對你說,

在孩子中間,

你是想象的風,

你是幻想的旗,

率領著天真,

率領著勇敢,

蕩起如雲的鞦韆,

登上開滿鮮花的山崗……

4。(書信形式)

敬愛的王老師:

感謝多年來對我的辛勤培育。如今,我即將離開你,離開‘××小學’,我心中真是有無比的激動、感激和捨不得。

說實在的,你是我在小學階段最敬佩和喜歡的一位老師。這不僅因為您的博學多才,還源於您對我的每一張笑臉和敢於承認錯誤的精神。

記得前幾天,我不停拿著不懂的問題去打擾您,而您不僅不斷的耐心為我講解,而且臉上總掛有一絲笑容,在我們倆意見不和時,你不是一味的強調您是對的,而是與其他的老師討論之後,認真的又一次給我講解,使我心服口服。有一次,我在學校問你題,題沒講完,就放學了,我心想:算了,明天再問吧!

可您卻邀請我到您家,這是我想都不敢想的願望。那天晚上,我一進您家,您臉上照舊掛著笑容迎接我,然後又關掉電視,給我講題,講完題,我又和您說了一會話,我知道,您是用自己休息的時間為我講題的,一天下來,您一定很累,但還幫我講題,這可能就是我敬佩您的原因吧!

還有一點,就是您敢於在學生面前承認錯誤.

前幾天,同學和您在一個詞語上發生了分歧,您下課後,就和我們一起翻了字典,結果我們說對了,而您卻沒有一絲的不快,當時就對我門說:“這個詞語非常特殊,單個放著,這個模樣的模讀‘mú’,但在大模大樣裡,這個模就讀‘mó’,你看,我把這個都沒搞清楚,你們可不要像老師一樣犯下著個錯誤哦!”這時,您的臉上出現了一種滑稽的表情,弄的同學們哈哈大笑,在笑中,我感到,作為一位老師,能如此誠懇對待自己的錯誤,真是太了不起了,不過,我一定不會忘記您的!

最後:祝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的學生:強薇

5。 各位老師好`我是一名師大的學生!我新來到這個學校`想給我們班的老師說說我們同學的心聲``!!

語文老師``我想對您說:老師,你在我們同學心目中是很不錯的老師,講課十分的生動,我們都聽得津津有味,但是,您知道嗎?您的聲音太小了,如果外面的聲音稍微大點,我們後面就聽不太清楚了,所以,希望老師能提高自己的聲音,就一定會少點不交作業的人名的!

數學老師``我想對您說:老師,您是我們的班主任,講課十分不錯`雖然有些人聽不懂,但是你並不生氣,而是耐心的教導他們(它們)。不過老師您似乎有點太偏袒女生了,上晚自習時,您叫一位女生來管我們,並且不管怎麼樣,她說得都對,您知道我們心裡嗎?

所以我建議老師過幾周輪換一個,這樣似乎會好點。

english teacher:老師,您好!我很喜歡您,我想我們班很多同學都不是很喜歡英語的,但是在您的帶領下,我們似乎吃了**,都喜歡上了這門課。

因為您付出了很多辛勞交我們,不過,您太直接了,您對一些成績不是很好的同學當場批評,全班同學全都看著他,您知道他會怎麼想嗎?所以,我希望您改改!行嗎?

尊敬的老師們,以上就是我想對您們說的,純屬個人意見,希望老師能採取其中的意見!

高三老師對學生的評語,高三老師評語

淦靈杉 這個要看你發自內心的人不是說我能幫助你的,而是你要發自內心看看老師這麼些年對你的辛勤付出,然後你來感悟一下。 風魔 評語是教師對學生的綜合評價,下面是關於學生綜合評語彙總的內容,歡迎閱讀!該生通過高中學習時段的學習,思想日臻成熟,很聰明且有較強的表達能力,與同學關係融洽,能積極配合老師及幹部...

初三,語文老師我想對你說的作文怎麼寫

老師,我想對你說 你的音容笑貌,你的舉手投足,時常展現在我的眼前 你的關心,愛護,一直縈繞在我的腦海裡 你的循循善誘,諄諄教導,至今銘記在我的心中 你和我們一起時的一切,都如同昨日歷歷在目。老師,我想對你說 是你給了我學習的自信 是你給了我生活的勇氣,是你給了我發奮發圖強的動力,是你給了我奔向好前程...

我弟弟今年上初三老師佈置了作文題目是

搞錯了吧 我小學三年級寫的作文了 別懸賞了,會被笑話的。 初三已經不小了,這樣的小學作文還寫不出?迎接初三 作文600字以上 別靠近我,我自私自利 草長鶯飛,時光荏苒,此刻的我們已經踏入了初三。抬起頭看天空中耀眼的陽光,心裡面多了一份期待,一份欣喜。老師們說,初三是我們人生的第一個轉折點。當我們跨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