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我想對你說一句話,“老師我想對你說”怎麼寫只要5句話

時間 2021-08-11 16:52:18

1樓:桑令

老師,就是我們所說的那辛勤的園丁。我們都說老師辛苦這可不是亂說出來的。老師,可以說是最偉大的一種職業。

老師,通過自己的努力,教育處一個又一個優秀的學生,而老師卻是不求任何回報的,無論我們認為老師是好還是壞,等日後我們回想起此刻時,老師的每一句話都是從我們的受益角度出發的。而有些同學也會後悔當初為什麼沒有聽從老師的善言。

2俗話說,忠言逆耳。有些美麗的話語未必對我們是有好處的。而老師對我們的評語,是我們對自己的一個認識;老師的評語,可以指導我們走向正確的人生道路;可以引導我們前進的方向;可以讓我們修改不足;可以讓我們充滿動力;會讓我們終身受益。

老師是我們的第二位父母,師生之間存在著深厚的情誼。

3我是一個優秀生,教導過我的老師都很認可我,而且給了我高度的讚揚。我也努力的向更加優秀奮進。如今,以升到了八年級,上了八年學了,積累了豐富的經驗。

在今年,是承上啟下的一年,我們上面有學哥學姐們,下面有學弟學妹們。我們要超越學哥學姐,並個給學弟學妹做個好榜樣。這需要老師對我們的引導,對我們的鼓勵。

我會在老師的引導下,為中考做好準備,為中考打造一個牢固的基石。會把老師傳授的知識與警語深深的刻在腦海裡。會讓老師看到我更大的進步,會讓老師覺得自己付出的淚水都是有意義,有價值的,會讓老師感到無比欣慰。

4前幾天,英語周老師的一句話,讓我深有體會,我仔細的琢磨,覺得這句話非常有意義。這句話就是:“我寧願讓你們恨我三年,也不讓你們恨我一輩子。

”這句話說的多好啊,雖然這三年我們很辛苦,但我們會幸福一輩子。但如果玩兒過這三年,對,這三年是很好,但我們會後悔一輩子,會把一生的幸福轉化為這短短的三年。我們要相信,只要有付出,就會有回報,但如果不付出,就絕對不會有收穫。

不是有句話這麼說嗎?“一分耕耘,一分收穫。”講的就是這個道理。

老師這一句話,代替了我那千百個字,短短几個字,卻比那千百個字更有價值,更有意義。

5九月十號教師節,即將來臨。這個日子是為老師們準備的。一年之中,也許只有這天,老師們可以輕輕鬆鬆,痛痛快快,無憂無慮的玩上一天。

學生們會給敬愛的老師買禮物,老師會無比感動,無比高興。不過,我們有沒有想過,如果我們自己親手做禮物送給老師會怎樣呢?或是把自己的成績獻給老師。

與許不會那麼耀眼,與許不會那麼氣派,也許不會那麼漂亮、精緻,但他包含著我們的真誠。甚至你不用任何東西,到教師節那天,將一張小小的紙條輕輕的塞給老師。上面寫著:

真誠的祝老師節日快樂,身體健康!***同學。我想,當老師看到內容時,會更加高興,甚至會流出感動的淚花。

老師會覺得,自己的付出值得!

6老師,陪伴我們的時間也許比父母更長,老師就猶如我們的父母一樣小心翼翼的呵護著我們。老師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傳授給我們最好的知識,讓我們成為最優秀的學生。我想對老師大聲的說:

“老師,您辛苦了!您珍重自己的身體。我不會讓您的付出白費,我會讓您覺得:

自己的付出,值!”

老師我想對你說:“你是浩瀚的大海,我是一條四處飄泊的小船,你用博大的胸襟,讓美麗的浪花來指引我,向目標奮力駛去”。

老師我想對你說:“你是蔚藍的天空,我是一隻羽翼未豐的雛鷹,你用愛心為我護航,讓我有勇氣展翅高飛”。

老師我想對你說:”你是肥沃的土地,我是一棵小樹,你用淵博的知識做養料,讓我茁壯成長枝繁葉茂”。

老師我想對你說:“你是和煦的春風,我是柔嫩的小芽,春風拂面,讓我綻開笑臉迎接每一天”。

老師我想對你說:“你是一名辛勤的園丁,我是一顆小小的花種,你用知識的雨露來滋潤我,讓我有能量的破土而出。領略大自然的美好”。

我想對您說;“您為了我們的成長,而操碎了心。現在,就讓我們用最好的成績來回報您吧!”

您就像一隻燈籠,照亮了我們的成長之路。您引導我們,使我們熱愛學習,熱愛生活。

您是園丁,是燈籠,也是一個偉大的母親。

在我的陽光道路上,有媽媽的呵護,但也少不了老師的關愛。他對我的愛就像一杯濃濃的果汁,喝下去感到無比的甘甜,令我回味。

老師,您就像長明的燈,點燃了自己,照亮了每一位學生;老師,您就像一位辛勤的園丁,培育著我們,讓我們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材;老師,您是我們人生路中的路標,指引我們走上成功之路;老師,您是我開啟智慧大門的鑰匙,教會了我無窮的知識。

老師您就是大海,我是一隻小船,在您的懷裡飄蕩。老師您是園丁,在您辛勤照料下我顯得更加茁壯成長,老師您是大海,我是一條小魚,在您的胸前玩耍……

古人曾說:“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幹。”這句名言已流傳千古。

老師你是辛勤的園丁,修剪著我們;你是蠟燭,奉獻了自己,照亮了他人;老師你是……你對我們的愛,我們無法用語言表達呀!

老師加減乘除算不盡,你所做的貢獻,詩詞歌賦,頌不完對你的崇敬!你用知識的甘露,澆開我們理想的花朵,你用心靈的清泉,潤育我們情操的美。老師我祝願你桃李滿天下,教育事業更上一層樓!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遇到過不少認真、負責的老師,不同的老師有不同的個性,不同的老師又給了我不同的教誨,在我的`心目中,老師都是一絲不苟的知識傳授者,還是會人不倦的思想教育者。

老師是我快樂的分享者,還是我苦惱的傾聽者。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的一舉一動,您的舉手投足,時常展現在我的眼前;您的關心與呵護,一直縈繞在我的腦海中;您與我們相處的每一天,都如昨天一樣歷歷在目。老師,我想對您說:

“如果沒有你或許我就不會有今天的成績;如果沒有你或許我就不會懂得怎樣去做人;如果沒有你或許我就不會知道感恩!

老師,我想對您說:每天早上都是您最早來到學校,把教室打掃乾淨,您像園丁一樣培育著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你想陽光一樣溫暖著我們的心田,您想露水一樣滋潤著我們的心田。

老師,我想對您說:每天晚上不知有多少人都進入甜美的夢鄉,而卻球在燈光下為我們批改作業,您把每一個學生都當作自己的孩子,您想媽媽一樣為我們批改作業,寫下一句句讚美的話語,勾出我們每一個優美的句子。

老師,我想對您說:老師您上課認認真真,說的每一句樸樸實實的話語都記在我們心裡,如果有誰聽不懂,您會一而再,再而三的為他們講解,知道他們聽會為之,即使您有在重要的事,您都會為我們耐心講解不會的題。

老師,我想對您說:每一次辦板報都是您和同學們共同的努力下完成的,因為有了您的指導,教師被佈置的漂亮整潔起來。

老師,我想對您說:有是同學們說話,您讓我們抄課文時,我們可能有些不樂意,但這樣也是為了提高我們的背誦速度。

老師,我想對您說:如果您多一點微笑,我們就會更開心,如果您能對待學習不好的學生再多一點鼓勵和讚美,我相信他們就會學習更好一些。

老師,我想對您說:只要您身體健康,就是我們最大的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老師我想對你說你們辛苦了,為了讓學生能考去好的成績,你們付出了很多。

“老師我想對你說”怎麼寫只要5句話

3樓:草原牧民

老師,您就像長明的燈,點燃了自己,照亮了每一位學生;老師,您就像一位辛勤的園丁,培育著我們,讓我們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材。

老師,您是我們人生路中的路標,指引我們走上成功之路;老師,您是我開啟智慧大門的鑰匙,教會了我無窮的知識。

老師您就是大海,我是一隻小船,在您的懷裡飄蕩。

老師您是園丁,在您辛勤照料下我顯得更加茁壯成長。

古人曾說:“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幹。”這句名言已流傳千古。

老師你是辛勤的園丁,修剪著我們;你是蠟燭,奉獻了自己,照亮了他人。

你對我們的愛,我們無法用語言表達呀!

歲月匆匆,花開花落,敬愛的老師我忘不了你那諄諄的教誨,忘不了你那慈祥的目光,你把一生都獻給了你的事業,對我們傾注了無限期望和心血!

你用那汗水澆綠了無數顆樹,你用心血染紅了千萬朵花,你那精神是我們前進的動力,老師你是偉大的,你桃李滿天下,你被許多歌讚美過、歌頌過。

您教給我們知識,你說:“知識就是力量”交給我們如何做人,你說:“做人也要像蠟燭一樣,在有限的一生中有一份熱發一份光,給人以光明,給人以溫暖”

4樓:心安是福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如今我已是三年級的學生了,在這美好的日子裡,我想對老師說聲:“您辛苦了!”

上課了,您繪聲繪色地給我們講課。有時您嗓子啞了,嘴皮幹了,但您還是用意志克服了。這讓同學們看見了,都感動得熱淚盈眶。

下課了,操場沸騰了,校園裡充滿了歡聲笑語。可老師卻坐在椅子上,專心致志地批改著作業,一絲不苟。

偶爾就算有幾個調皮的同學來您面前,用手淘氣地晃幾下,但您似乎跟沒看見一樣,繼續努力地工作。

午休時,您讓我們閉上眼睛養神,而精疲力盡的您還要準備開會的資料等等。

放學了,同學們向自己的家奔去。老師您呢?還要備課。

老師您辛苦了!您不辭辛勞地批改作業,我們的錯誤在您那兒,早已化解成了人生跑道上的一次次進步。

在老師的帶領下:吃一塹,長一智。啊!老師您又象一位園丁,天天給我們澆水施肥,讓我們茁壯成長。

我愛您,老師!

5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我想對你說,平時要笑一笑,我或許做的不夠好,但我會努力進步的;

老師我想對你說,不要體罰我們,祖國的花兒,在暴風疾雨下也會夭折;

老師我想對你說,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不要拿我過往的錯來批評我,我想進步,我不想提起那傷痛的過去;

老師我想對你說,其實我是一個好孩子,我一直都是,我會更加努力的;

老師我想對你說,讓我們都加油來超越自己,努力,拼搏,鑄就我們的精彩!

6樓:打下大蝦的大俠

老師,我想對你說:

是你給了我學習的自信;

是你給了我生活的勇氣,

是你給了我發奮圖強的動力,

是你給了我奔向好前程的希望。

老師,我想對你說:

你是我開啟智慧的敲門磚;

你是我開啟幸福之門的金鑰匙;

你是我生活航程中的引路人;

你是我奏響人生樂章的指揮者。

老師,我想對你說:

如果沒有你,

或許我就會自暴自棄;

如果沒有你,

或許我就會那麼沉迷下去;

如果沒有你,

或許就沒有我生活的前景;

如果沒有你,

或許就沒有今天的我。

老師,我想對你說:

感謝你風雨之中為我的遮擋;

感謝你冰天雪地之時給予我溫暖;

感謝你對我的培育之恩;

感謝你對我的知遇之情。

老師,我想對你說:

祝願你健健康康,

倖幸福福,

和和美美,

快快樂樂地度過每一天!

以譚老師,我想對你說為開頭寫一句話

您好!您現在一定在天堂過得很安逸吧!你雖然不認識我,但是踩著中國土地的人民都已經知道你在大 的英雄事蹟了。5月12日下午14時28分,大地發出一聲 吼哮 把那山崗,房屋都一同吞併了。當時,你正在教室裡給同學們津津樂道地上課。這時,你離門的位置那麼近,可以馬上逃走的。可是,你卻把這個寶貴的機會讓給了你...

屈原,我想對你說(一句話),作文屈原我想對你說

雪紫331凝月 屈原,你高聲吟唱著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士途不順,求索不到救國之道,你只能投身汨羅江。你被放逐而著 離搔 愛國之情洋溢字裡行間。那道唯美的心牆,寄託著你高雅的靈魂。汩羅江水流倘不息,你的正義之氣也能夠在天地之間永存! 緣空緣起波瀾動 你,是千年歲月中支離破碎的美。你,是歷...

老師,我想對你說 5,老師,我想對你說

1。時光荏苒,轉眼之間,二十年了,老師你還好嗎?老師,我想對你說 你的音容笑貌,你的舉手投足,時常展現在我的眼前 你的關心,愛護,一直縈繞在我的腦海裡 你的循循善誘,諄諄教導,至今銘記在我的心中 你和我們一起時的一切,都如同昨日歷歷在目。老師,我想對你說 是你給了我學習的自信 是你給了我生活的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