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原,我想對你說(一句話),作文屈原我想對你說

時間 2021-10-30 13:25:53

1樓:雪紫331凝月

屈原,你高聲吟唱著「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士途不順,求索不到救國之道,你只能投身汨羅江。你被放逐而著(離搔)。

愛國之情洋溢字裡行間。那道唯美的心牆,寄託著你高雅的靈魂。汩羅江水流倘不息,你的正義之氣也能夠在天地之間永存!

2樓:緣空緣起波瀾動

你,是千年歲月中支離破碎的美。你,是歷史霧靄中荒廢拋棄的悲情。屈原,我對你的思緒纏繞千年,只為明天歷史的浩然巨集偉。

屈原,我想對你說,你的清讓我敬佩,你的悲讓我心痛,你的逝讓我感傷。

在眾多的歷史古人、名人中,屈原,您是偉大的民族英雄,此時此刻,我只想對您說「人固有一死,或重於泰山,或輕於鴻毛。」我感到您的死是偉大的,猶如泰山之重,祖國的人民永遠銘記你。革命前輩徐特立說過:

「人民不僅有愛國權,而且愛國是一種義務,是一種光榮。」古往今來,愛國主義精神是中華之魂。是光照千秋的高尚情操。

是一支點燃為祖國興旺發達、繁榮昌盛發揮一切聰明才智的獻身精神火炬。祖國的命運和個人的命運血肉一般,密不可分。天下興亡,匹夫有責!

3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我知道你的委屈!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被跳江」?

作文屈原我想對你說

5樓:

你想說什麼?這就是中心。

祖國我想對你說一句話

6樓:朱碩

祖國我為你驕傲,在如此短的時間裡讓我們站起來了!不用看他人臉色!不用怕別人的威脅!成為了今天的強大中國!希望你越來越強大!我愛你!只是愛的深沉

7樓:匿名使用者

祖國我為你驕傲,在如此短的時間裡讓我們站起來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你,我的祖國,我能生在這個祖國是我的榮幸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的祖國,一刻也不能分割!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的祖國血脈相連

11樓:瘋狂噴射器

梅花堅韌象徵我們,巍巍地大中華

作文,屈原我想對你說

屈原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我想對屈原說....300字

屈原死前說的一句話,屈原死前說的最後一句話是什麼?

黃昱恬 屈原曰 舉世混濁而我獨清,眾人皆醉而我獨醒,是以見放。原至於江濱,被髮行吟澤畔,顏色憔悴,形容枯槁。漁父見而問之曰 子非三閭大夫歟?何故而至此?屈原曰 舉世混濁而我獨清,眾人皆醉而我獨醒,是以見放。漁父曰 夫聖人者,不凝滯於物,而能與世推移。舉世混濁,何不隨其流而揚其波?眾人皆醉,何不哺其糟...

老師,我想對你說一句話,“老師我想對你說”怎麼寫只要5句話

桑令 老師,就是我們所說的那辛勤的園丁。我們都說老師辛苦這可不是亂說出來的。老師,可以說是最偉大的一種職業。老師,通過自己的努力,教育處一個又一個優秀的學生,而老師卻是不求任何回報的,無論我們認為老師是好還是壞,等日後我們回想起此刻時,老師的每一句話都是從我們的受益角度出發的。而有些同學也會後悔當初...

一句話打動了我作文,一句話打動了我作文

我靜靜的坐在位置上,眼睛微微閉著,用心去品味著,漸漸地我陶醉內 在了歌曲當中。總是向容你索取,卻不曾說聲謝謝你 那時候,我總是向爸爸要這要那的,爸爸總是無條件答應我,而我卻從未跟爸爸說聲 謝謝你 時光時光慢些吧,不要再讓你變老了 聽到這裡我的鼻子都酸了,讓我想起了我的爸爸。我的爸爸雖然沒有什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