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去除痘痘留下的紅印,臉上長完痘痘後留下的紅印怎麼去掉

時間 2021-07-23 08:27:08

1樓:哆啦a夢的百寶箱

根據痘印的不同有以下的處理方法:蘋果去痘印、紅酒去痘印、脫脂酸奶消痘印、蔥白去痘印、薑片摩擦去痘印。

1、蘋果去痘印

如果肌膚上有痘痘或是痘痘印,那麼這種處理方法再簡單不過了。一週使用兩次就好。先將沸水倒在一片蘋果上,等幾分鐘直至蘋果變軟。

再將蘋果片從水中取出,待其冷卻至溫熱時敷於痘痘印上,保持20分鐘。取下之後,用清水洗淨。適用於痘印剛剛形成的時候。

2、紅酒去痘印

將細酒與少量的蜂蜜調和在一起,攪拌均勻,然後將**紙放入調好的紅酒中,待吸收後,再敷在臉上,約15-20分鐘取下,用清水洗淨。不僅可以去除痘印還能增加**的彈性,抗衰老。

3、脫脂酸奶消痘印

酸奶中富含高活性的無機礦物質,微量元素鋅和維他命a、維他命e的衍生物,有助於有毒物質的轉化和排洩,減輕痘痘的腫脹,有助於傷口的痊癒。只要將喝剩的牛奶塗抹在有痘印的地方即可,第二天再洗掉。這種方法不僅對黑色痘印有效,就連紅色痘印都能有效去除,但是要注意,酸奶中的養分過多,容易長脂肪粒,因此要選擇脫脂或是低脂酸奶。

4、蔥白去痘印

將蔥的最底部的蔥白處,取下,將其搗碎,然後敷在面部肌膚有痘印的地方,幾分鐘後取下,清洗乾淨面部即可,由於蔥白處性辣,對**有些刺激,因此,所敷時間不宜過長,但簡單的幾分鐘的時間,便可以起到非常好的去除痘印的效果,同時,還可以幫助肌膚美白淡斑,每週一次即可。

5、薑片摩擦去痘印

生薑片對於幫助美眉們去除面部瑕疵、趕走痘印有著很大的幫助,美眉們可以將生薑切成小薄片,在臉部肌膚痘印比較明顯的部位輕柔地擦拭,可以有效幫助肌膚消炎殺菌,起到緩解痘印的效果。時常用生薑片擦拭一下臉部肌膚,痘印很快就會消失不見。

2樓:鎖長順龐雁

以前蒐羅了一些資料,先對症,再**:

1.假疤—紅色斑痕

痘痘發炎後,血管會擴張。但是消下去後血管並不會馬上縮下去,就形成了一個一個平平紅紅的暫時性紅斑。這些紅斑其實會慢慢消失,一般來說,通常這樣的紅斑平均來說約半年左右會自動消失。

當然有些人會比平均值長,比方說一年甚至兩年。(等不及的人只好擦如外用a酸、杜鵑花酸、果酸或是左旋維他命c,或是接受果酸換膚、染料鐳射。)

2.假疤—發炎後色素沉澱

發炎後的色素沉澱會使長過紅痘痘的地方留下黑黑髒髒的顏色。這些顏色其實會慢慢自行消失,只是時間問題。(心急的人只好塗抹一些可退黑色素的藥膏或是接受果酸換膚、維他命c匯入)

3.真疤—凹洞

當痘痘發炎太強傷及真皮的膠原蛋白太多時,就有可能因為真**的塌陷而留下凹洞。凹洞一旦生成就不會自動消失。

4.真疤—蟹足腫

這些體質特殊的痘痘族,真皮層的纖維母細胞太過活躍。結果真皮因發炎受傷後的下場不但不是凹下去,反而是凸起來變成肥厚的蟹足腫。

外治內調!

外治:**豆豆需要過程,不能著急,慢慢來。配合著用深層潔淨控油配方的洗面奶,早晚徹底清潔**;出門要防晒,痘痕最容易晒成斑點,若晒成斑點就不太好治了;保持好的睡眠;化妝品不能亂用。

李醫生的暗瘡水和去印膏還不錯,也不貴。

內調:要忌口,不能吃辣;多吃清血消除體內毒素的東西,如黑豆,芹菜,夏天的綠豆,枸杞,黑木耳,豆漿..;小小食譜,試試無妨,有益無害(早起一個蘋果,一杯豆漿,排毒增加蛋白質;正餐多吃西紅柿妙蛋,

白天一個梨敗火,多喝綠茶;晚上最好吃青菜,黃瓜一個,梨一個。每餐都有主食,又不是**。呵呵!);

小小處方

原料:薏米50克,百合15克,蜂蜜適量。

製法:將薏米、百合洗淨,放入鍋中,加水適量,煮至薏米熱爛,加入蜂蜜調勻,出鍋即成。

特點:甜香,熱糯,略有清香味。

功效:薏米即薏苡仁。含有蛋白質、脂肪、糖類、維生素b1、氨基酸及薏苡仁脂、意苡仁素等。其味甘、淡,性涼。其藥用功效為利水滲溼,祛風溼,清熱排膿,健脾止瀉。

百合含水仙鹼等多種生物鹼,並含澱粉、蛋白質、脂肪、維生素bl、維生素b2、維生素c及鈣、磷、鐵等。味甘、微苫,性微寒,有潤肺止咳,清心安神之功效,對癰腫、溼瘡有**效果。

此粥常吃,有健脾益胃,澤膚祛斑功效。可用於**婦女面部雀斑、痤瘡、溼疹等症,對青春少女美容有益

蘋果消痘印

使用方法:

1.先將沸水倒在一片蘋果上,等幾分鐘直至蘋果變軟。

2.再將之從水中取出,待其冷卻至溫熱時帖於痘印上,保持20分鐘。

3.之後取下,將臉用清水清洗乾淨即可。

一週使用2次就好,一定要選擇新鮮蘋果。

珍珠粉+酸奶去痘印法

使用方法:

1.就用喝剩的酸奶幾滴,再混合少量的珍珠粉攪勻。

2.然後塗在有痘印的地方上,可以直接過夜,第二天洗掉。

(可天天使用)

珍珠粉+雞蛋清去痘印法

使用方法:

1.取一個生雞蛋的蛋白,並和10克左右量的藥用珍珠粉混合。

2.然後按照塗水洗**的方法,避開眼部和脣部,均勻的塗在臉上。

3.儘量塗厚一點,不然會很快乾掉,15-20分鐘後洗掉。

(一個星期做2次就好)

3樓:功秀英雍霜

試試這個方法:白醋2勺,黃瓜水2勺,先用熱水洗臉,在將材料調勻後塗在臉上,1天3次,塗後10分鐘用溫水洗去,連用半個月就好了,還可以預防痘痘.

4樓:在菽莊花園開車的榕樹

我用過維生素e,是那種紅色的,幾塊錢一瓶就夠用了。我每次都是洗乾淨臉之後把膠囊剪個小口子,把裡面的東西擦在印子上,慢慢就消了。

5樓:花蕾0545對

留下紅印的時候表示還好,等黑了就涼涼了,注意不要去刺激到**,可以塗積雪苷霜軟膏,這個在還是紅色的時候是非常有效的,加大運動,注意防晒,總之就是防止黑色素沉澱!

6樓:老流李陽

生薑去痘印法每天晚上洗完臉,切兩片新鮮的有汁的生薑片,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每次大概15到20分鐘。其間你的**會覺得辣辣的感覺(姜本身就是辣的)長期使用,能很好的淡化痘印。

7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一般痘印色素沉澱是可以適當塗抹維生素e.對於凹洞性痘印可以選擇填充法或鐳射磨皮;增生性凸疤**選用區域性皮下注射或鐳射等光照**;

指導意見:

建議平時多吃清淡的食物,多吃青菜,保證睡眠質量,保持心情舒暢,同時可以調節下內分泌

8樓:匿名使用者

單單用產品紅印是不會那麼快祛掉的,也要時間,想快速祛印,要做護理

9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留下的印子急不得的,本人就屬於迴圈【長痘 痘走 留印 印走 】,有了紅印之後要注意不要去用大力摩擦等等,用一些溫和的洗護品,白天記得做好防晒,晚上睡前補水啦,還有推薦吃清淡些,謝謝~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正規醫院開藥,每個人**都不一樣,屬於什麼性質的痘痘醫生知道,別亂用藥都有激素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只要你保持心態就行,只是時間問題。

12樓:紫色睫毛膏

每天塗點蘆薈膠會好一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生活作息,多喝熱水

14樓:楊佳佳加加

完美蘆薈膠挺好用的,還有樂敦cc

15樓:匿名使用者

洗臉的時候用點白糖,堅持就會淡化

16樓:

用蘆薈膠,我就是用蘆薈膠塗好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多運動,加快新陳代謝即可,再就是不要再持續長新痘痘。

18樓:新時代

多流汗,多運動,讓新陳代謝快一點就可以了

19樓:鈿鐥嶨蓮

1、痘印,先要治好痤瘡問題,從根源上治好,才能杜絕痘印再次生成。

2、選擇**藥物或者醫療手段。包括根據痘印的輕重程度,選擇外用藥物或者相關的手術**等。

3、選擇適合的護膚品,可以選擇含抗氧化劑的護膚品;同時要注意防晒,避免色素沉著。

4、**痘印是一個漫長的過程,沒有3到6個月是很難看到成效的,所以不要輕易快速去除痘印的偏方,要選擇正確科學的**方法,求助正規的醫院,持之以恆的**,才能擁有完美好肌膚。

20樓:

多流淚,多運動,讓新陳代謝快一點就好了!

臉上長完痘痘後留下的紅印怎麼去掉

21樓:藍眼睛

1、蘋果去痘印

一週使用兩次就好。先將沸水倒在一片蘋果上,等幾分鐘直至蘋果變軟。再將蘋果片從水中取出,待其冷卻至溫熱時敷於痘痘印上,保持20分鐘。

取下之後,用清水洗淨。適用於痘印剛剛形成的時候。

2、紅酒去痘印

將細酒與少量的蜂蜜調和在一起,攪拌均勻,然後將**紙放入調好的紅酒中,待吸收後,再敷在臉上,約15-20分鐘取下,用清水洗淨。不僅可以去除痘印還能增加**的彈性,抗衰老。

3、薑片摩擦去痘印

在臉部肌膚痘印比較明顯的部位輕柔地擦拭,可以有效幫助肌膚消炎殺菌,起到緩解痘印的效果。時常用生薑片擦拭一下臉部肌膚,痘印很快就會消失不見。

4、白糖水去痘印

可以在晚間清潔肌膚後,調一杯白糖水,用棉籤沾白糖水屠宰痘印上,白糖淡化色素,消除痘印,這樣每天晚上堅持,一週後你會發現痘印變淡了,長期堅持用痘印就會慢慢的消失。

5、使用含有果酸的保養品

有些mm臉上由於之前痘痘氾濫,會留下很多紅紅黑黑的痘印,就可以選擇一些含有果酸的保養品,促使老廢角質脫落,幫助肌膚更新,改善長痘痘後的色素沉著。

22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蒐羅了一些資料,先對症,再**:1.假疤—紅色斑痕痘痘發炎後,血管會擴張。

但是消下去後血管並不會馬上縮下去,就形成了一個一個平平紅紅的暫時性紅斑。這些紅斑其實會慢慢消失,一般來說,通常這樣的紅斑平均來說約半年左右會自動消失。當然有些人會比平均值長,比方說一年甚至兩年。

(等不及的人只好擦如外用a酸、杜鵑花酸、果酸或是左旋維他命c,或是接受果酸換膚、染料鐳射。)2.假疤—發炎後色素沉澱發炎後的色素沉澱會使長過紅痘痘的地方留下黑黑髒髒的顏色。

這些顏色其實會慢慢自行消失,只是時間問題。(心急的人只好塗抹一些可退黑色素的藥膏或是接受果酸換膚、維他命c匯入)3.真疤—凹洞當痘痘發炎太強傷及真皮的膠原蛋白太多時,就有可能因為真**的塌陷而留下凹洞。

凹洞一旦生成就不會自動消失。4.真疤—蟹足腫這些體質特殊的痘痘族,真皮層的纖維母細胞太過活躍。

結果真皮因發炎受傷後的下場不但不是凹下去,反而是凸起來變成肥厚的蟹足腫。外治內調!外治:

**豆豆需要過程,不能著急,慢慢來。配合著用深層潔淨控油配方的洗面奶,早晚徹底清潔**;出門要防晒,痘痕最容易晒成斑點,若晒成斑點就不太好治了;保持好的睡眠;化妝品不能亂用。李醫生的暗瘡水和去印膏還不錯,也不貴。

內調:要忌口,不能吃辣;多吃清血消除體內毒素的東西,如黑豆,芹菜,夏天的綠豆,枸杞,黑木耳,豆漿..;小小食譜,試試無妨,有益無害(早起一個蘋果,一杯豆漿,排毒增加蛋白質;正餐多吃西紅柿妙蛋, 白天一個梨敗火,多喝綠茶;晚上最好吃青菜,黃瓜一個,梨一個。

每餐都有主食,又不是**。呵呵!);小小處方原料:

薏米50克,百合15克,蜂蜜適量。 製法: 將薏米、百合洗淨,放入鍋中,加水適量,煮至薏米熱爛,加入蜂蜜調勻,出鍋即成。

特點: 甜香,熱糯,略有清香味。 功效:

薏米即薏苡仁。含有蛋白質、脂肪、糖類、維生素b1、氨基酸及薏苡仁脂、意苡仁素等。其味甘、淡,性涼。

其藥用功效為利水滲溼,祛風溼,清熱排膿,健脾止瀉。 百合含水仙鹼等多種生物鹼,並含澱粉、蛋白質、脂肪、維生素bl、維生素b2、維生素c及鈣、磷、鐵等。味甘、微苫,性微寒,有潤肺止咳,清心安神之功效,對癰腫、溼瘡有**效果。

此粥常吃,有健脾益胃,澤膚祛斑功效。可用於**婦女面部雀斑、痤瘡、溼疹等症,對青春少女美容有益 蘋果消痘印使用方法: 1.

先將沸水倒在一片蘋果上,等幾分鐘直至蘋果變軟。 2.再將之從水中取出,待其冷卻至溫熱時帖於痘印上,保持20分鐘。

3.之後取下,將臉用清水清洗乾淨即可。一週使用2次就好,一定要選擇新鮮蘋果。

珍珠粉+酸奶去痘印法 使用方法: 1.就用喝剩的酸奶幾滴,再混合少量的珍珠粉攪勻。

2.然後塗在有痘印的地方上,可以直接過夜,第二天洗掉。(可天天使用)珍珠粉+雞蛋清去痘印法使用方法:

1.取一個生雞蛋的蛋白,並和10克左右量的藥用珍珠粉混合。2.

然後按照塗水洗**的方法,避開眼部和脣部,均勻的塗在臉上。 3.儘量塗厚一點,不然會很快乾掉,15-20分鐘後洗掉。

(一個星期做2次就好)

怎樣去除青春痘留下的痕跡,臉上長完痘痘留下了痕跡怎麼辦

青春痘是 科門診常見的病,好發年齡在12歲到25歲之間,常發生於臉部 前胸 背部等皮脂腺分布多的地區。其臨床表現變化很多,有 白頭粉刺 黑頭粉刺 丘疹 膿庖 囊腫等。青春痘的形成有三個主要因素 1 皮脂腺管過度角化。2 皮脂分泌增加。3 細菌作用,引起發炎反應。4 青春痘的產生會受到下列各種因素的影...

如何去除痘痘 具體怎麼做,怎麼去除痘痘留下的紅印?

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你是要做去除痘痘還是要去除痘印,如果說是要去除青春痘的話,給你的建議是如果是在青春期,那麼你可以選擇使用一些抗生素,比如說如果頭孢和青黴素不過敏的話,可以選擇相應的抗生素,效果還是比較明顯的,再乙個的話在用藥期間的話,一定要加強營養以及合理的睡眠休息,如果說你問的是...

怎樣去除痘痘,怎麼去除臉上的痘痘

痘痘產生的幾個主要原因 1 肌膚乾燥。肌膚乾燥 角質層不平衡,會造成老廢角質殘留,角質阻塞毛孔,進而滋生細菌和長出痘痘。2 內分泌失調。分泌紊亂,造成黃體素增加,引起皮脂分泌增加,肌膚處於不安定狀態,角質的抵抗力變弱,痘痘趁機爆發。3 自體中毒。便秘 潰瘍等消化系統等問題,會導致體內毒素堆積,令廢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