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去除青春痘留下的痕跡,臉上長完痘痘留下了痕跡怎麼辦

時間 2022-08-02 02:20:05

1樓:那山那水那鄉親

青春痘是**科門診常見的病,好發年齡在12歲到25歲之間,常發生於臉部、前胸、背部等皮脂腺分布多的地區。其臨床表現變化很多,有

白頭粉刺、黑頭粉刺、丘疹、膿庖、囊腫等。

青春痘的形成有三個主要因素:

1、皮脂腺管過度角化。

2、皮脂分泌增加。

3、細菌作用,引起發炎反應。

4、青春痘的產生會受到下列各種因素的影響:

5、內分泌:病人常可注意到月經來前病灶惡化。

6、食物:如花生、巧克力、油炸食物對某些病人有惡化影響。

7、情緒:如緊張、焦慮、睡眠不足。

8、氣候:日曬、濕度過高有些病人會惡化。

9、化學藥品:如口服或外用副腎皮質荷爾蒙,某些化妝品、工業用油、多氯聯苯、某些抗結核藥等,都可能引起青春痘。

10、遺傳因素等。

青春痘**須知:

青春痘的**主要分為外用藥劑和口服藥:

對於輕微的病患只要使用外用藥劑即可。

對於中等嚴重度以上的患者則須同時給予外用藥及口服藥,一般口服藥的**療程視病灶嚴重度需數週至半年的時間。

您應該了解青春痘對於**的反應是緩慢的,最初乙個月可能還沒有顯著的進步,但半年後大部份的病人可有顯著的改善,在**期間須

耐心的依醫師指示用藥。大多數的人都有長青春痘的經驗,青春痘程度有輕微、有嚴重,不可掉以輕心,順其自然,以致造成滿臉疤痕。畢

竟愛美是人的天性,青春痘經由適當的**,可將後遺症減輕到最低,愈早**效果愈好。

只要你開始**,我們確信你的青春痘一定有所改善,但也請你記住,青春痘的**反應是很緩慢的,輕度的青春痘會在數週內改善,中

度的青春痘須要1至3個月的時間,嚴重的青春痘則須4至6個月的**時間,所以必須定期回來複診。

青春痘經**改善後仍可能因沒有注意飲食習慣或生活習慣而**,此時須要再乙個療程的**。由於輕度的青春痘**復原較快,因此

早期**效果較快也較好。

友情推薦**青春痘妙方:

茗軒堂自製**中藥祛痘**粉,純天然草本植物,沒有新增任何其它化學成分和激素成份,安全無***,無依賴性。並且含有多種

活血祛斑、養顏護膚的中藥成份,不僅可以用於祛痘,同時還具有美容養顏、保健肌膚的功能,適於長期使用!

茗軒堂中藥祛痘**粉具有清熱解毒,消腫散結,行血破瘀的功效,能夠全面

清除面部毒素,活血化瘀、改善**的血液迴圈,消除面部黑點,可有效祛除痘

痘及痘疤。你可以在**上搜尋一下。

2樓:

建議做激^光^去除,現在很多人都採用這個,比較安全徹底,無***

3樓:小鬼琦

不買什麼祛痘印產品的話

就是靠時間了 不要吃含醬油的東西

醋也可以 但會使角質層變薄 到時候出現紅血絲就更麻煩了

4樓:韓寶正主任

您好。對於疤痕這個痘痘遺留下的,不是不好治,要耐心**。不要盲目相信網上的廣告什麼的,畢竟它們也不全面。

建議你去專業的醫院或藥店諮詢下資深醫師來了解什麼藥管用,還有不要有心理負擔,fht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會沒的,你不要去挖。要是留著好像就沒什麼辦法了

痘痘留下的印怎麼才能去掉??

臉上長完痘痘留下了痕跡怎麼辦?

6樓:waiter透明

祛痘子尤其艱辛額,然而近五個月的堅持,用了這款好東西,現在已經幾乎快沒有了。每天用溫水洗臉,來看看主業的分享。

7樓:讓我平衡驅

!!!!!

我今年25了,長了差不多有6年,真的特別無奈、委屈,因為女朋友的家人不同意我們來往。剛見女友父母時,她母親就問為什麼都長成這樣還不去看,並表示很反對他們繼續交往,一臉嫌棄的表情,我現在還記得。

幸好後來從朋友那裡看過一篇 靚臉琳希 的紋章,文中有不少對應的辦法,然後就照著,之前都是連片的,現在越來越小了,印兒也越來越淡了,感覺挺幸運的,在這麼關鍵的時刻幫到我,前幾天又去了女友家,她父母看到白淨的我,明顯另眼相看,面貌真的很重,因為第一印象往往是面貌。

~~~~~~~~

8樓:匿名使用者

用蘆薈做**就ok啦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嘴上的痘印是褐色的。

10樓:陶允邱高寒

用養生堂的維c和維e

把維e交囊刺破抹於痘印上,睡前口服維c

一周就消

11樓:粘冰集濱

一般過一段時間痘痕就會消失,如果害怕這一段時間有痘就用遮瑕膏或者遮瑕筆蓋一下就行了

12樓:牟涆單于丹蝶

沒關係的

過不了幾個月就會慢慢退去

我就是這樣

重點是你別盯著去挖

那樣要四五個月或者更久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痘太煩惱嗯,然而近乙個月的努力對抗,用了一款精華,我終於讓我克服它了。飲食作息有規律。主頁有分享。

14樓:一二三都不行

首先你要看是不是有痘坑,痘坑有真假區別,假痘坑是有顏色,如果是跟膚色一樣的痘坑,那就無法修復的,有疤痕不建議吃醬油那些,因為那樣痕跡會比較難好;還有要注意飲食以及休息。我也是個痘痘資深者呀,從小學一直長到大一,長痘痘醜呀,後面就不長了,但是留下了疤痕,還有的是痘坑,調整作息還有吃東西比較注意吧,再者就是用那些護膚品吧,艾醫生紫蘇**跟芝參林祛痘產品搭配著,我用著覺得可以,都是**有賣,不長的時候就沒去用。不過你要選擇好產品就是了,希望能幫到你

15樓:佴芒殲2捶

現在還會反覆長痘嗎?最好先改善好長痘痘的問題再改善你的痘印,不然剛消除了痘印又長出痘痘來了。

用純天然的產品就好,用那種含化學成分的。只能是暫時控制一下,停下來又會長的。我閨蜜在擺渡搜到《周鶯舊事》的方fa,現在過了大半年也沒長,**一直好好 。

怎樣去痘痘痕跡

16樓:lily小舟周

如果長了痘痘,千萬別用手去動,可以在洗過臉後用削皮刀削一片薄薄的土豆片敷在長痘痘的部位,一天多敷幾次,不但好的快,還不留痕跡,試試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推薦你嘗試以下方法:

一、土豆片去痘印法

使用方法:

⑴將土豆洗淨,切下薄薄的幾片,注意一定要切的很薄,不然很難掛在臉上,而且吸收效果也不好

⑵貼大約15分鐘即可,取下沖淨。

試用感受:此方法只適合痘印的初發期,或者痘印本身較小較淺。如果已經形成凹陷的痘印則效果不太明顯。

臉上上火長痘後留下的痕跡怎麼消除呀?

18樓:

對於由於長火而留下的痘印,大家可以通過一些方法將它們去掉。

1、可以塗點蘆薈膠,它有抗菌、消炎、祛痘印的效果。

2、可以塗點維生素e,它對於祛痘印也有一定的效果。

3、可以通過做一些美白**的方法,達到淡化痘印的目的。

怎樣去除膠帶留下的痕跡?

19樓:_溾魅

去除膠帶留下的痕跡,需要準備的材料包括有:酒精、棉籤棒一、用一根棉內

籤棒蘸取容適量的酒精

二、然後將酒精塗抹在有膠帶痕跡的位置

三、靜置2分鐘,等待酒精溶解膠質

四、大塊的膠帶痕跡可以用手直接撕去

五、剩下的膠帶痕跡可以再用棉籤棒蘸取酒精,直接擦拭掉六、這樣就能去除膠帶留下的痕跡了

20樓:要他叫白柏

可以用吹風機加bai熱,或食醋,

du白醋,檸檬汁,醫zhi用酒精等擦dao拭去除。

1.風油精去除不幹膠方法回: 將粘答有不幹膠的地方用風油精完全浸透,15分鐘後用幹抹布用力擦去。如果汙垢難以除去,可以延長風油精浸泡時間,然後再用力擦,直到擦淨為止。

2.吹風機加熱膠印:將吹風機開到最大熱度,對著膠帶痕跡吹一會兒,讓它慢慢變軟,然後用硬一點的橡皮擦或者柔軟的抹布就可輕而易舉地擦掉膠印.

適用範圍:這種方法適用於膠帶痕跡比較小,而且膠印存在時間]比較久的物品,但物品要有足夠的耐熱性。

3.食醋貨白醋去除不幹膠方法: 用乾燥的洗碗布沾取白醋或食醋,完全覆蓋住有標籤的部位,使其完全浸透。浸漬15-20分鐘後,用洗碗布沿不幹膠標籤邊緣逐漸擦除。

4.檸檬汁去除不幹膠方法: 將檸檬汁擠在粘有不幹膠汙垢的手上,反覆揉搓,即可除去不幹膠印跡。

5.醫用酒精浸泡膠印:在粘有膠印的痕跡表面滴一些醫用灑精浸泡一會兒,然後用軟布或者紙巾擦掉即可。留有膠帶痕跡的物品表面必須是那種不怕酒精腐蝕才可以使用這個方法。

21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快速清除殘留膠帶痕跡,這樣做可以輕鬆徹底清除

痘痘慢慢消下去卻變成黑色的痘印,怎麼消除?

22樓:華怡醫美

目前這種情況有兩種方式,一種是服用一些維生素,在一種就是進行雷射**,恢復期一般是2到3周

2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吃清淡飲食,戒酒戒菸,少吃油膩、油炸食品,不要抄熬夜,適當運動,不要沒事的時襲候用手去接觸臉部,手上細菌很多;

可以試試秀沿的寡肽修護原液 有效修護痘坑祛除痘痘淡化痘印

24樓:檸檬愛美

臉上的黑色痘印是可以去掉的,可以通過點陣雷射手術來去除,點陣雷射手術對於黑色痘印可以起到很好的淡化效果,再加上隨著時間的推移,**進行自我的修復,痘印會逐漸的消失,點陣雷射手術去痘印是效果最明顯的方法之一,術後要做好防曬的工作,避免反黑的問題出現。

如需獲取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

檸檬愛美

2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任何剛開始都是不懂的處理

的,如果痘痘剛消下去的時候,那麼得要及時處理好,那個時候的印是很容易去掉的,但是不管變成黑色,那麼這個嚴重了的。

我自己剛開始也是不會處理,等到變成黑色,那個時候才明白錯過了的,幸好瞧見《重現俏臉》這文裡說的,我跟著來,才一步步回覆乾淨白皙臉蛋。

26樓:飛星來客

臉上痘痘好有難度的,然而近兩個月的不妥協,用了一款好東西,我終於好起來了。別吃油膩的和甜食,別喝碳酸飲料,來看看主頁我的介紹。

27樓:為什麼會注意

當今整形最火的四個專案

一、雙眼皮

眼居五官之首,主視覺功能。視覺在人們認識客觀世界中具有極其重要作用,通常從外界獲取資訊90%由雙眼完成。它又是表情器官,是人類內心世界的顯示器,能充分反映人的喜、怒、衷、樂等各種內心活動,故稱它為心靈的視窗。

可見眼睛在五官中起著舉足輕重的靈魂地位,雙眼皮手術,能使眼睛變大,睫毛上翹,減輕上瞼的雍腫,使上瞼薄而清秀,增加美感。因此要求做雙眼皮的人數佔美容手術量首位。雙眼皮手術方法大致分為埋線、縫線和切開三種。

其中切開法適用任何型別單眼皮,尤其是上瞼**鬆弛、臃腫肥厚者。雙眼皮手術

28樓:爾東安精

一般痘痘長在額頭,表示心火旺,血液迴圈欠佳。回顧一下,是不是最近的工作壓力較大,脾氣變得欠好。如果是這樣,恰巧額頭又長痘痘,那就對了。

所以要養成優良的生活習慣,保證充分的睡眠,多聽**,放鬆心情。

還要記得多喝開水,非常是茶水,

因為有些茶飲具有清火排毒的功效。有時間最好能出去旅行,如果沒有很長的假期,在週末找一些同城的人一起進行戶外

運動也好哦,舒解壓力是最重要的哦!

29樓:半夢

首先得保持作息規律,晚上最好11點前入睡,早上早起。起來後喝一杯溫開水,可吞服一兩片葡萄籽,我吃了半年變白了一些效果還是有的。牌子可選擇澳洲過加拿大的,盡量不要吃太油膩和糖多的食物,會加重炎症,飲食盡可能清淡就好。

晚上可適量運動,b站美麗芭蕾我覺得不錯既可以鍛鍊出汗又能**,多運動出汗加快代謝對祛除痘印很好。

最後產品類的,我現在正在用

上水和肌的屏障修護肌底液和極光精華乳(這款真的對痘印效果很好,黑痘印能去,新生紅色痘印效果也明顯)學生黨覺得**比較適中而且效果不錯,希望能幫到你吧,我也是一直被痘痘痘印困擾的人,好好堅持就能看到效果,希望題主變成更美的小仙女呀

怎麼有效去除青春痘,怎樣去除青春痘

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你好,朋友。我向你推介一款除痘中西組合藥,99 的有痘朋友用後,效果非常明顯,也讓有痘朋友滿意,使用方便 安全 簡單。不妨早用,讓痘痘早除!它的名字叫 有痘必除 去除青春痘疤痕效果最好雷射 彩光嫩膚 青春痘利用綠光和紅光與熱能來共同 綠光界於藍光和紅光之間,選擇綠光...

如何防止青春痘復發,怎樣去除青春痘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 痤瘡 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 給你點建議吧 1.不要擠和針刺 會留下疤痕 不用針刺他,疤痕會少很多2.飲食。油膩 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液,以控制炎症 我當時看了很多醫生 本人也是醫生,牙醫 每個醫生開的方...

青春痘該怎麼辦,怎樣去除青春痘

痘痘好發於顏面 下顎部 頸部 上胸部 背部,尤其是肩周圍等一些部位,一般表現為粉刺 丘疹 膿疱 囊腫 硬結等多形性 損害。如顏面瘢痕形成,色素沉著,故應早調理。臉上長了痘痘不要用手去擠以免感染發炎傷到真皮層,留下痘印痘坑。可以用蜂蜜 鹽水 雷射等方法進行祛痘。1 蜂蜜祛痘 蜂蜜是很好的抗菌素,問題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