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警戒3上手容易嗎

時間 2022-08-02 02:1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容易上手的。基本跟2代一樣,無非是特效好了。不過紅警3減少了單一兵種的威力,更注重配合。同時三個國家的實力也比較均衡了。

2樓:來自鄱陽湖大氣的星宿

恩,很容易上手,2和3截然不同,就算你是2的高手,玩3也就是比新手厲害一點,有時候連新手都如。

3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警戒3非常好玩,而且很容易上手。遊戲平衡性更強,沒有天啟這種全能形的**。紅3**和兵的種類更多,而且都有第二種技能。畫面更細膩,清晰。

4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 如果你沒玩過紅警系列的話 上手可能不是太容易 但是你要是玩過的話 那就容易了 紅警3無非就是畫面好了點 變成全3d的了 加了一些新的兵種和建築等

5樓:匿名使用者

開礦和建造方法都比較容易上手,特別是前期的騷擾是3個陣營裡面最厲害的。裡面的兵種有很多都能變形,空軍陸軍可以轉換,比如海翼、vx、天狗 打起來也比較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紅警3有教學模式的,教學模式很容易的。我一開始也是一點都不會玩的,後來玩了教學後就會不少了,呵呵

7樓:匿名使用者

習慣就好,只要多熟悉協議,技能,兵種相剋,玩起來就很容易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玩過紅色警戒1和2再玩紅色警戒3就容易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難度 尤里的復仇 我玩來著 難

10樓:匿名使用者

修裝起,最開是狂人是精英,3級丟原子彈

紅色警戒三里怎麼造未來坦克,紅色警戒3中怎麼造磁能坦克?

你的提問太模糊了。根本就沒有說清楚你玩的是 紅警3 的哪個版本。紅警3 倒是出了幾個版本。但是目前為止 2010.11.30 大體規制為 紅警3和紅警3起義時刻 兩大版。第一版 紅警3 當然指的就是 紅色警戒3 最早的,也是最原始的版本了。這個版本ea給出的東西都是比較正規的,也就是ea戰網上絕對會...

紅色警戒3蘇聯的問題光圈

那叫磁力衛星,是蘇聯的秘密協議之一。在遊戲中按左下方的圓形按鈕就能調出秘密協議的介面,用戰鬥獲得的點數購買協議。你選蘇聯你也能用磁力衛星吸敵人的坦克。磁力衛星把你的坦克卷上去那算不上下流,下流的是他還能用衛星墜落把卷上去的坦克扔下來砸你的基地。對付的方法就是滅了他的建造場,沒有建造場秘密協議就無法使...

紅色警戒怎麼創造新單位,紅色警戒2如何畫出新單位?

紅警95不支援建立新單位,所以想要製作的話只能修改老單位了,如建築物中的村民建築和人類單位中的村民等等改成一些有用的單位。找乙個紅警修改器即可修改。只有建築和科技都建完了,新單位就都出來了,不能憑空造出新單位。看教程吧 每次修改好後記得備份 點選唄,或者去網上看教程 紅色警戒2如何畫出新單位?用間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