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紅色警戒2中的作弊方法,求教紅色警戒2中的作弊方法

時間 2021-08-15 08:18:10

1樓:匿名使用者

空投建築我記得只有共輝才能。

以上的所謂“作弊方法”除了假賣基地可以其他的都不行。(但是有一個***,那就是即便你所有的部隊都被摧毀了也不會結束該局遊戲)

至於礦車大炮我沒聽過,不知道是什麼

2樓:望德曜

作弊方法到是沒有。

補丁到是許多(其實補丁就等於是外掛了),去訊雷資源裡找些紅警的補丁;一般的補丁下好之後往紅警的資料夾裡一複製就可以了,像你說的那些想弄的東東,全市小ks。

3樓:呀呀的不幸

賣基地的倒是有。但是有時候不小心就賣了。

而且如果遊戲速度快的話比較難實現。

只有這個可以。

4樓:

作弊方法到倒是沒有。

空投建築

先按一下建築,再用鍵盤操作移到傘兵,點一下,再點一下你想讓它建造的地方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提倡作弊,上邊已經很全了

6樓:約德爾地理

全是假的,不信你們試試

7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1.006裡面不能空投建築物了,應該是被當作bug改掉了...

紅色警戒的作弊方法

8樓:鄲穰閉莘莘

不是按bai鍵子的

告訴你個狠的du襖

1:打自己的兵zhi營或車廠,讓他去血。

dao2:要把一個工程師回和間諜編成同一隊,然後按z,就答是路線,把間諜放在前,工程師放在後面,點向你的建築。然後間諜就會走進去了~~~

對於自己的其他建築也有作用哦

9樓:冷煦星三詩

應該是沒有的吧

還是好好打比較有意思

求教紅色警戒2的**戰略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鄙視樓主的問題,玩紅警靠的是戰術,不是作弊;

其次——不太喜歡回樓上的答

回答,樓主問的是作弊方法,你答得卻是mod即使是前面那段rules內容,也是不該發的。像樓主這種作弊的傢伙是從來不懂ini的。

而且,rules裡放什麼地方都可以,不一定都在weapon或warhead裡

11樓:尤里拐

直接使用mod**版(增強版)。

12樓:匿名使用者

鄙視樓主的問題,玩紅警靠的是戰術,不是作弊;

關於紅警2修改rules.ini的問題,求教高手 5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知道電腦這個建造的邏輯是按一個檔案裡的**來的,你只允許他們可以建造,但是你還要改讓他們強制建造啊。

14樓:撿到三分錢

額...好像要改aimd.ini。

尤里的復仇對戰戰術求教,紅色警戒2尤里的復仇的一些戰術

兩種打法 1.做幾個輻射,敵人傘兵扔哪就在哪兒 小心己方部隊 這樣老美防住了 對於利比亞,和你盟友商量,你造伊文他造ifv,你伊文進去,他負責找自 爆 點,有卡車過來就同歸於盡,遠點就蜘蛛鑽。履帶車帶上工兵和蜘蛛 伊文衝,他不死也得失幾個重要建築 油井能佔便佔,佔不了 或守不住 就炸,接下來攢錢幾群...

紅色警戒2尤里的復仇祕籍,紅色警戒2尤里的復仇祕籍有哪些?

我愛姚晨曦 紅色警戒2尤里的復仇祕籍有如下幾個 金錢祕籍 作弊碼 在遊戲中鍵入 give me the money 即可獲得10,000美元。把時空兵顛到凹凸點就無敵了。只要把 a s 一起按住,在建造欄內的各種房屋就可以加速生產了。無敵祕籍 點一下字母 m 出來一個對話方塊,接著輸入 xswdfg...

紅色警戒2怎麼人打冷酷的電腦,紅色警戒2怎麼一個人打7個冷酷的電腦

遭遇戰 選擇國家 顏色 位置 隊伍,好像就是那個,反正就是能選abcd或者1234的,你選擇1種,其他選擇1種,ok! 如果是共和國之輝,不必擔心,因為只要是蘇軍陣營的國家,都不能高度發展,最多造出戰車工廠。如果是中國的崛起,就得看你選的國家了。最好不要選英國,伊拉克,古巴。德國一開始一定要多出坦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