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警戒2尤里的復仇的問題

時間 2021-08-17 09:56:38

1樓:匿名使用者

尤里x能精神控制敵人的建築.

坦克壞了可以用工程兵進入多功能步兵車,然後化為修理車,進行修理坦克.

精神控制車,貌似也是和尤里的攻擊方式一樣,精神攻擊/控制.

2樓:

沒有維修工廠.尤里沒有維修工廠和坦克.坦克壞了,人減血了可以放**工廠賣,原價的,用尤里控制平民也可以賣,一個100

尤里x可以控制兵,坦克和建築物,尤里複製人可以控制兵,坦克.狂獸人最厲害

精神控制車可以控制3個敵人的部隊,多了會減血遠端坦克是磁電坦克最厲害,普通的是旋風坦克,防空和打人的是蓋特機炮坦克.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沒有什麼是最厲害的,關鍵是看當時需要什麼兵。

尤里根本沒有維修工廠,只有一個**站,有了它之後就可以建造基地車。如果你的車壞了,就只能**了。還有一點就是,如果**了,就不用管它了,它會自己回血的。

對於步兵,我覺得沒有什麼是厲害的。關鍵是要看你怎麼配合著用。如果想要錢。就用尤里複製人,它能夠控制攻擊你的坦克和士兵。而且還能把控制後的東西進行**。

對於車,要是用來防空,用蓋特吧,相當厲害,特別是當它被放在碉堡裡的時候。如果是想控制人,用精神控制車,但是隻能同時控制三個。另處它不能控制像遙控坦克,恐怖機器人。

如果同時控制三個以上,它自己就會一點點掉血,最後會死亡。使用方法是先選中它,然後再點想控制的東西。

另處再說一點,打遊戲不是說那個厲害,看你怎麼配合使用它們了。使用得當,便會玩的很專業和開心。我玩這個好幾年了,可以說是經驗豐富了,呵呵,這個分是必得了,快給分吧,呵呵!

4樓:星際反抗者

1.沒有維修工廠,只能佔領盟軍或蘇聯的。

2.尤里x最厲害,他可以控制敵方建築(超武不行)和坦克,尤里複製人可以控制敵方坦克.

紅色警戒2尤里的復仇祕籍,紅色警戒2尤里的復仇祕籍有哪些?

我愛姚晨曦 紅色警戒2尤里的復仇祕籍有如下幾個 金錢祕籍 作弊碼 在遊戲中鍵入 give me the money 即可獲得10,000美元。把時空兵顛到凹凸點就無敵了。只要把 a s 一起按住,在建造欄內的各種房屋就可以加速生產了。無敵祕籍 點一下字母 m 出來一個對話方塊,接著輸入 xswdfg...

修改紅色警戒尤里的復仇,紅警2尤里的復仇怎麼修改遭遇戰一開始能夠選的金錢數?

com search?search 紅色警戒2尤里的復仇個性化編輯器 id 4947 想怎麼改就怎麼改絕對的爽我現在就用這個,不用不知道一用下一跳。尤里復仇擴充套件 尤里復仇mod 紅警2尤里的復仇怎麼修改遭遇戰一開始能夠選的金錢數?裡去找,然後就可以改了 你可以去網上找修改器,可以改 不過改了的話...

紅色警戒2尤里的復仇的解析度的問題。

我想這是一直困擾大部分玩家的問題,我也在網上找了好久 給大家分享下。1 東西造多時候,電腦反映特別慢。看看自己電腦雙核cpu也是獨顯,配置也不低,玩魔獸都很流暢,納悶 在網上搜了,根本不是配置的原因,可以通過修改來解決的!解決辦法一 開始 執行 dxdiag 顯示 directdraw加速,禁用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