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還有玩《紅色警戒》和《尤里的復仇》的嗎?

時間 2023-03-21 13:20:08

1樓:暮年

當然有了!放假了,我弟弟把盤裝上了,我們玩的那叫爽!戰略、反應什麼的能力全都囊括了,多有意思呀!經典就是經典,不需要任何理由。永不朽的是紅警!! 有機會我們聊喲!

2樓:活潑還潔白丶小鷗

當然,《紅色警戒》遊戲中的《尤里的復仇》應該是比較經典的。但是我比較喜歡《解放台灣》__任務版的。難度係數比較高。

我玩紅色警戒快10年了。該遊戲是開放式遊戲,如果說,傳奇是個人英雄的時代,那紅警就是將軍的遊戲。

3樓:軟專啊

周圍的人已經基本不玩了,這是對的。但是有人還是喜歡的,何必怎麼累呢?喜歡玩就玩啊,不須要追潮流。紅色警戒《尤里的復仇》還是比較經典的!希望。

4樓:掤劸p蜂

有,我玩。無聊時,還玩玩,挺好的,過癮,做任務我做完過幾次。

5樓:沫姑娘

有啊~~我就是啊!!這可是最經典的遊戲啊!!怎麼能忘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玩啊,雖然我是乙個女生。 挺喜歡的,經典吧。 可我弟弟老說我技術爛。

7樓:匿名使用者

無聊時,還玩玩,挺好的,過癮,做任務我從沒做完過,呵呵,我很菜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去qq對戰平台或者浩方看看吧,玩的人還是很多地。

9樓:玩電競的倒霉熊

很不錯的乙個遊戲啊!我很喜歡玩。

10樓:曉穎z祠iu錄

我還在玩啊 昨天又暴機了 :)

請問紅警尤里的復仇和共和國之輝有什麼不同 哪個更好玩?

11樓:聖域制裁者

= =尤里復仇就有尤里這個國家 而共和國之輝就有咱們滴中華人民共和國 但我覺得吧··兩個版本都不好 還不如紅警3~~~說離題點就是 魔獸更好玩)

12樓:北冥君

這兩個都一般,玩紅警3超級動員令吧。

《紅色警戒》如何打尤里?

13樓:大頭娛樂咖

我自己用的是盟軍,方法如:

海量光稜,至少8輛。

英國,戰鬥要塞裡加狙擊手、重灌、超時空(心靈控制需要1秒緩衝,超時空則不用)。

南韓,海量黑鷹,至少12架。

遙控坦克+譚雅,遙控坦克吸引火力(至少10輛,可同時滅蓋特坦克及病毒狙擊手),譚雅。

滅電-->礦場-->重工-->mcv。

海戰地圖,驅逐艦+航母。

以上方法有些可以組合使用。

基地防禦只靠輻射工兵,如果有碉堡、線圈什麼的必須讓輻射工兵在它們的射程外,輻射工兵數量要足夠多。輻射工兵互相攻擊不會造成傷害,即使被控制,其他輻射工兵也可以無視叛徒。甚至被控制還可以保護輻射工兵免受敵人攻擊。

尤里缺乏重型裝甲,而且輻射工兵不怕碾壓,能自癒,能威脅輻射工兵的只有奴隸礦場。步兵更不用說。海軍還是交給蘇聯海軍。

防空的話天啟不太合適,容易被控制,履帶車太弱,防空炮也不給力,主要靠武直,威力也不是很大。也許缺點就在防空上。

另外尤里的兩種超武對其傷害也很大,所以我一般不用超武。

遊戲結局:1、盟軍結局。

靠著愛因斯坦的時空傳送儀,盟軍擊破莫斯科,而羅曼諾夫被譚雅抓獲,送往倫敦審判。接續的是《紅色警戒2:尤里的復仇》。

2、蘇聯結局。

尤里為奪權,**了羅曼諾夫和維拉迪摩將軍,後來被蘇軍情報員截獲羅曼諾夫生前的錄映帶,後期故事圍繞著「為總理報仇」的主旋律,後來,玩家控制的指揮官成功統一全世界,並發展航天事業。結局最後,尤里的大腦狂吼「我會復仇的」,揭開了《尤里的復仇》。

《紅警》2尤里的復仇國家實力大致排行是怎麼樣的?

14樓:小袋學長

《紅警》2尤里的復仇國家美國最強、尤里其次。

遊戲內的場景地圖包括島嶼,山地,平原三種型別,玩家可以自行選擇地圖的條件以建立地圖。玩家在地圖中作戰,地圖是該遊戲的重要組成部分。

地圖共有三種地形,分為山地、平地、水域,在平地上可以建造建築。山地可以當做自然防禦的屏障。水域可能會出現海戰。在部分地區可能有採礦場,玩家可以指揮採礦車到採礦場。

玩家可以戰鬥開始前對兵種進行編隊、規劃路線。玩家一開始只有基地內的視野,並且沒有小地圖,必須要建造雷達或者空指部才能獲得包含迷霧的小地圖,單位探路和間諜衛星、心靈感應器可以去除迷霧。除了裂縫產生器的效果外,迷霧一旦去除,永久可見。

裂縫產生器所產生的迷霧只能通過單位探路去除,如果敵人來偵察,裂縫會在敵人視野中消失,在敵人離開後會重新製造裂縫。

紅色警戒2尤里的復仇尤里國家怎麼玩啊?

15樓:莊生曉夢

紅色警戒2尤里的復仇尤里的英國為例,玩法如下:

1、首先進入遊戲,英國的特色是狙擊手,如下圖所示:

2、進入遊戲後先生產狙擊手,如下圖所示:

4、像木箱子這種意外的驚喜一定不要錯過,可以幫助國家發育,如下圖所示:

5、英國的狙擊手在遇到敵方步兵的時候,會展現出無比神勇的一面。

6、之後建造好作戰實驗室就可以生產光稜坦克了;

7、戰鬥要塞是光稜坦克的克星之一,通常損失好幾輛光稜坦克才能消滅一輛戰鬥要塞。

8、在玩英國一方的時候,把握住以上要點就能輕而易舉取得勝利。

16樓:執行者_垚

尤里很多東西很特別的,比如說尤里x可以控制別人的東西,車輛什麼的,造乙個,再用複製中心複製幾個,可以橫掃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造蓋特機炮、坦克碉堡(住坦克)、心靈控制塔和複製中心,電廠可以住人提公升電力,再造尤里x和飛碟或什麼什麼的車可以橫掃了。

最關鍵是防守。

絕對原創。

18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尤里是防禦強但攻擊弱的,好一點的戰術有蓋特、狂風搭配保護少數的磁電坦克和心靈控制車最好搭配幾個病毒狙擊手,尤里複製人最好能帶上少量的飛碟。步兵由狙擊手和飛碟處理,如果有坦克用磁電吸過來再操縱了,有突破的坦克就狂風打,飛機來了把蓋特前拉來掃他們,飛碟從防禦漏洞穿過去吸電,大軍突進就可以。等穩定後把尤里x拉到他們家門口操縱建築然後賣掉。

防守的話一般在關鍵的路段放上蓋特機炮和心靈塔,在關鍵的建築物旁邊放上蓋特機炮就可以,如果覺得還不夠在關鍵路段放上坦克碉堡,裡面放蓋特坦克或狂風就可以。

海軍忘說了,尤里海軍很弱,有攻擊力的只有雷鳴潛艇,搭配飛碟,飛碟防空,潛艇對海,到敵方基地旁後用飛彈掩護部隊。

《紅色警戒2:尤里的復仇》遊戲中,尤里陣營強在**?

紅色警戒2尤里的復仇怎樣才能玩啊?

19樓:帳號已登出

修改遊戲的相容性要注意用正確的方法:滑鼠右鍵單擊紅警安裝資料夾中的對應紅警2原版)或yuri.

exe(對應尤里復仇)檔案選「屬性」,在彈出對話方塊的相容性選項卡中選「windows98/me」後點選確定,再執行或檔案進入遊戲就可以玩了。

特別注意:不要從原來的桌面快捷方式和開始選單執行遊戲。

①.注:很多ghost的系統調了相容性也無法進入遊戲(檢視自己的系統-右鍵我的電腦-屬性),確認自己的電腦系統是安裝版為佳。

如果不是,建議買張xp的安裝盤或者拿去電腦公司要求安裝個xp安裝版的系統吧。建議更改遊戲的相容性,方法(此方法適用於紅色警戒原版,尤里的復仇及大多數的mod如兵臨城下,共和國之輝,中國崛起,心靈終結等等,出現問題,均可用此方法修復):右鍵點紅警的圖示(紅警為ra2.

exe尤里的復仇為屬性-相容性-(改成98/me,也可嘗試改成。

也可以嘗試改成或2000.建議交替著改了試試,改一次開一次遊戲!

沒有特別的規律,大部分機器只要改,但也有一部分機器需要這麼改,很麻煩。但是一般多試試是可以解決的!

②.如果系統是vista/win7,則右鍵點選「以管理員模式執行」。另最好右鍵單機「我的電腦」-屬性,檢視下自己的作業系統是否是ghost版的,有可能會無法進遊戲喔,最好選用安裝版的系統。

③.紅警安裝後目錄裡面會有乙個註冊檔案(尤里的復仇為:必須先註冊。exe),執行一下這個檔案即可!

④.直接拷貝的遊戲造成的登錄檔丟失,建議用安裝程式安裝,這樣才會在電腦中生成注登錄檔。

紅色警戒2尤里的復仇祕籍,紅色警戒2尤里的復仇祕籍有哪些?

我愛姚晨曦 紅色警戒2尤里的復仇祕籍有如下幾個 金錢祕籍 作弊碼 在遊戲中鍵入 give me the money 即可獲得10,000美元。把時空兵顛到凹凸點就無敵了。只要把 a s 一起按住,在建造欄內的各種房屋就可以加速生產了。無敵祕籍 點一下字母 m 出來一個對話方塊,接著輸入 xswdfg...

修改紅色警戒尤里的復仇,紅警2尤里的復仇怎麼修改遭遇戰一開始能夠選的金錢數?

com search?search 紅色警戒2尤里的復仇個性化編輯器 id 4947 想怎麼改就怎麼改絕對的爽我現在就用這個,不用不知道一用下一跳。尤里復仇擴充套件 尤里復仇mod 紅警2尤里的復仇怎麼修改遭遇戰一開始能夠選的金錢數?裡去找,然後就可以改了 你可以去網上找修改器,可以改 不過改了的話...

紅色警戒2尤里的復仇的問題

尤里x能精神控制敵人的建築.坦克壞了可以用工程兵進入多功能步兵車,然後化為修理車,進行修理坦克.精神控制車,貌似也是和尤里的攻擊方式一樣,精神攻擊 控制. 沒有維修工廠.尤里沒有維修工廠和坦克.坦克壞了,人減血了可以放 工廠賣,原價的,用尤里控制平民也可以賣,一個100 尤里x可以控制兵,坦克和建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