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警戒2尤里的復仇裡哪個國家有飛碟,我怎麼沒有找見還沒有尤里國家啊

時間 2021-08-11 16:16:48

1樓:匿名使用者

尤利國需要戰車工廠和尤利高科技

在裝甲類建造最後一個

2樓:絕煞天尊

遭遇戰中的尤里有飛碟,其實飛碟就是就是鐳射幽浮

只要有戰車工廠和作戰實驗室;就可以造了選我吧

3樓:同君利

是尤里國,如果找不到,再看看選國家列表最下面的一個名額,應該是尤里國,真找不到再下一遍,若還不行的話,就去多特網下吧!小弟剛出道,發個答案不容易,忘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尤里在遭遇戰裡選國家的地方的最後一個國家,有雷射幽浮(除非是你下錯了或者版本不完整否則遭遇戰裡肯定有尤里國)。

5樓:匿名使用者

紅警2有很多版本,其中只有尤里的復仇這個版本中有尤里國,你那多半是共和國之輝,當然沒有

6樓:_____若涯

尤里國,很爽的,可以偷錢,斷電造價1750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尤里了,好好找下,肯定有

8樓:許羊羊

尤里可以造“鐳射幽浮",尤里在國家選擇選單的最後面。

9樓:匿名使用者

飛碟,是尤里專有**.

紅警2尤里的復仇中如何防尤里的飛碟?

10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用需要電能的防空裝置,因為飛碟一旦攻擊你的發電廠你的電能瞬間癱瘓,防空裝置也就是一個擺設而已,要用的話就要請用步兵防空,我記得尤里的復仇裡面有一個可以蹲下的特種兵,他就可以防空,尤里的飛碟防禦力很低,所以不是太難防,切記!千萬不能用防空炮之類的用電裝置。

11樓:匿名使用者

巡洋艦,多功能,飛行兵都好,不要指望建築防空,飛碟可以讓你停電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放重灌大兵沿路擺,或者導彈防禦車。蘇聯的話放防空兵....總之要移動性防禦單位。

紅色警戒2尤里的復仇祕籍,紅色警戒2尤里的復仇祕籍有哪些?

我愛姚晨曦 紅色警戒2尤里的復仇祕籍有如下幾個 金錢祕籍 作弊碼 在遊戲中鍵入 give me the money 即可獲得10,000美元。把時空兵顛到凹凸點就無敵了。只要把 a s 一起按住,在建造欄內的各種房屋就可以加速生產了。無敵祕籍 點一下字母 m 出來一個對話方塊,接著輸入 xswdfg...

修改紅色警戒尤里的復仇,紅警2尤里的復仇怎麼修改遭遇戰一開始能夠選的金錢數?

com search?search 紅色警戒2尤里的復仇個性化編輯器 id 4947 想怎麼改就怎麼改絕對的爽我現在就用這個,不用不知道一用下一跳。尤里復仇擴充套件 尤里復仇mod 紅警2尤里的復仇怎麼修改遭遇戰一開始能夠選的金錢數?裡去找,然後就可以改了 你可以去網上找修改器,可以改 不過改了的話...

紅色警戒2尤里的復仇的問題

尤里x能精神控制敵人的建築.坦克壞了可以用工程兵進入多功能步兵車,然後化為修理車,進行修理坦克.精神控制車,貌似也是和尤里的攻擊方式一樣,精神攻擊 控制. 沒有維修工廠.尤里沒有維修工廠和坦克.坦克壞了,人減血了可以放 工廠賣,原價的,用尤里控制平民也可以賣,一個100 尤里x可以控制兵,坦克和建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