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警戒3起義時刻問題

時間 2022-03-08 14:40:12

1樓:

玩到盟軍與日本對戰那關了,記好一點,千萬別急著把日本的基地清了,一清掉另一批大軍即時殺到,你沒有必備條件下會輸得徹底。只清掉有製造性和攻擊性的,最好能占領到,如主基地,戰車廠,兵營,船廠,其它的可以暫時放一馬,這時你想辦法占領礦場,占領油井,等資金到位後做好轟炸機8至12架,f16要20左右,因為日本的超級要塞會飛來,在空中它的防好低的。用f16一會就乾掉,地面的做冰凍飛機+光梭+防空炮+重型坦克放在中間那個島右邊路口等著日本大軍進攻。

當心右下角和右邊的日本大軍,特別是右邊中間島右邊路口敵人非常多哦

2樓:

說實話,紅警起義的所有任務都夠難的。一般來說,打困難做上1小時很正常。所以樓主你慢慢做吧。

3樓:在章華寺的蒼狐

最簡單是百合子外傳,基本上一邊看劇情一邊虐小兵過的,而且敵人在空中無法攻擊,被包圍時只要輪流拋就沒事了。玩得好時基本不扣血,扣了也不多。(主要是因為遊戲難度,所以攻擊百合子時忍者和帝國武士都沒用刀,要不然一刀秒殺)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好玩的就是真將軍的態度,不要把他的基地鏟的乾乾淨淨,占領它的船廠生產他的超級要塞,這樣就不怕達朗了

5樓:手機使用者

日本任務第一關超簡單,主要是講蘇聯攻到了日本領土,遊戲一開始健兒指揮官就向指揮官介紹情況,然後操縱一輛奇襲車,到海上,偽裝成蘇聯載具,一直衝到後援基地(注意不要放下步兵,不然會被蘇聯發現)劇情,蘇聯***將你運到蘇聯前線基地,再把奇襲車從後路繞到另外乙個蘇聯基地,把奇襲車開到指揮中心旁,放下步兵,把工兵進入指揮中心,就能發展蘇聯科技了,最後再攻掉蘇聯基地就行了(注意健兒指揮官不能陣亡)

6樓:後孤菱

我覺得盟軍任務前兩關簡單,最後一關擊敗了富寶,還要擊敗達幸,達幸有超巨堡壘,帝國任務比較簡單

紅色警戒3起義時刻挑戰模式撥雲見日怎麼過關

一百二十師兄 針對快速通關,很多人都推薦使用 步兵海打法 步兵集群進攻 但它卻很難掌握,比較冒險。所以我向您推薦 坦克海打法 選用 昇陽 不需要解開任何科技!mcv。製造兩個電廠核心,就近,節省時間。製造兩個礦場核心,分別在兩個礦脈邊。製造乙個機甲工廠核心,在靠近敵人的位置。公升級機甲工廠。大量製造...

紅色警戒3起義時刻的挑戰維和轟炸機那關怎麼過

餛飩飯 我只用過帝國通關。開局6天狗,戰機模式,1只守家5只蹲在吉爾利斯機場上,維和阿波羅什麼的一起來就打爆他。家裡不停做天狗,至少10只天狗壓住吉爾利斯,4只在家防空放蘇聯步兵夠了。車廠建在門口,方便天狗邊打邊維修 覺得天狗數量可以打吉爾利斯的時候可以放一些天狗下來打他機場一看到維和仍炸彈立刻彈回...

紅色警戒3蘇聯的問題光圈

那叫磁力衛星,是蘇聯的秘密協議之一。在遊戲中按左下方的圓形按鈕就能調出秘密協議的介面,用戰鬥獲得的點數購買協議。你選蘇聯你也能用磁力衛星吸敵人的坦克。磁力衛星把你的坦克卷上去那算不上下流,下流的是他還能用衛星墜落把卷上去的坦克扔下來砸你的基地。對付的方法就是滅了他的建造場,沒有建造場秘密協議就無法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