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警戒3起義時刻挑戰模式撥雲見日怎麼過關

時間 2021-12-25 14:49:06

1樓:一百二十師兄

針對快速通關,很多人都推薦使用「步兵海打法」(步兵集群進攻),但它卻很難掌握,比較冒險。所以我向您推薦「坦克海打法」。

選用「昇陽」,不需要解開任何科技!

mcv。

製造兩個電廠核心,就近,節省時間。

製造兩個礦場核心,分別在兩個礦脈邊。

製造乙個機甲工廠核心,在靠近敵人的位置。

公升級機甲工廠。

大量製造海嘯坦克。現在,敵人的空降也該就緒了。空降到你的基地的敵軍步兵並不多,可以直接用探礦車甚至mcv碾壓!不需要抽調坦克!

坦克攢到十幾輛時,進攻敵軍在地圖中間的兩座發電廠,不要攻擊多功能步兵炮,以免耽誤時間,造成更大損失!

摧毀完第二座發電廠後,立即離開,有必要的話,使用特殊技能保護坦克,不用擔心無法攻擊,因為它們仍可以碾壓步兵,而步兵在本關是你的主要敵人!

向敵方基地前進!途中遇步兵攻擊不要停下去攻擊,要趕快駛向步兵去碾壓!小心標槍兵,要優先碾壓它們!

進入敵方基地,優先攻擊兵營、戰車工廠、空軍基地,遇到防禦建築也要及時消滅。不要攻擊一些零散的維和部隊和探礦車。注意隨時補充坦克!

2樓:龍鷹十字軍

日本雙兵營的話要小心中間有敵人的步隊,移動時要走遠路.但本人不推薦.(我玩幾次都被炸了-_-)

建議蘇聯雙重工+雙礦,基地走水路到敵人家爆核電,最後找娜塔莎一人掃地.要小心控制基地和單位,敵人基本只用世紀來炸,雙礦方面我忘了須不須要防,自己看著辦

3樓:匿名使用者

盡快出百合子,從西邊陸地上去滅敵人基地。同時家裡擺四個防衛核心守地面、出幾個火箭天使守天空。

紅警3起義時刻挑戰模式攻略 110

紅色警戒3起義時刻問題

玩到盟軍與日本對戰那關了,記好一點,千萬別急著把日本的基地清了,一清掉另一批大軍即時殺到,你沒有必備條件下會輸得徹底。只清掉有製造性和攻擊性的,最好能占領到,如主基地,戰車廠,兵營,船廠,其它的可以暫時放一馬,這時你想辦法占領礦場,占領油井,等資金到位後做好轟炸機8至12架,f16要20左右,因為日...

紅色警戒3起義時刻的挑戰維和轟炸機那關怎麼過

餛飩飯 我只用過帝國通關。開局6天狗,戰機模式,1只守家5只蹲在吉爾利斯機場上,維和阿波羅什麼的一起來就打爆他。家裡不停做天狗,至少10只天狗壓住吉爾利斯,4只在家防空放蘇聯步兵夠了。車廠建在門口,方便天狗邊打邊維修 覺得天狗數量可以打吉爾利斯的時候可以放一些天狗下來打他機場一看到維和仍炸彈立刻彈回...

紅色警戒三里怎麼造未來坦克,紅色警戒3中怎麼造磁能坦克?

你的提問太模糊了。根本就沒有說清楚你玩的是 紅警3 的哪個版本。紅警3 倒是出了幾個版本。但是目前為止 2010.11.30 大體規制為 紅警3和紅警3起義時刻 兩大版。第一版 紅警3 當然指的就是 紅色警戒3 最早的,也是最原始的版本了。這個版本ea給出的東西都是比較正規的,也就是ea戰網上絕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