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警戒3蘇聯的問題光圈

時間 2022-07-24 18:50:07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叫磁力衛星,是蘇聯的秘密協議之一。在遊戲中按左下方的圓形按鈕就能調出秘密協議的介面,用戰鬥獲得的點數購買協議。你選蘇聯你也能用磁力衛星吸敵人的坦克。

磁力衛星把你的坦克卷上去那算不上下流,下流的是他還能用衛星墜落把卷上去的坦克扔下來砸你的基地。

對付的方法就是滅了他的建造場,沒有建造場秘密協議就無法使用了。

還有就是磁力衛星的移動速度比大多數坦克慢,你看到旋渦時趕緊避開就行了。

2樓:周荇兲卞

1、那個是磁力衛星,把所有的坦克和所有載具吸到太空中,建議見了就逃,要不就多造步兵。

2、大部分是用來攻擊敵方基地和遠離你你的大規模軍隊。點選螢幕左方的圖示再在敵方基地使用即可。

3樓:我先廂廂

蘇聯的最高協議,跑開就行了。他能動,不過很慢一般坦克什麼的都比他跑的快別讓他碰著,碰著就沒了,好像就幾秒鐘。 盟軍的質子炮你造好了就在螢幕最有邊跟最高協議位置一樣有發射圖示得選位置發射 範圍全地圖。

4樓:匿名使用者

是最高秘密協定的磁力衛星先將你的載具吸入太空再配合軌道隕落(就是用空間站砸向你的基地)使用威力驚人!

5樓:大宅子

真空內爆彈

是蘇軍的超級** 毀掉該建築就可以了

盟軍有 質子撞擊炮

旭日帝國有 超能波毀滅裝置

紅色警戒2模型問題,紅色警戒2怎麼提取單位模型

在中把兩個 段引用相同的素材,但引用不同的圖示,之後再中分別引用這兩個art就行了。紅色警戒2怎麼提取單位模型 確定心靈終結根目錄下已註冊地圖器且能顯示單位名稱 包括英文 只是不顯示模型。解壓檔案,將檔案放到心靈終結根目錄下。地圖器中已顯示模型。遊戲內的場景地圖包括島嶼,山地,平原三種型別,玩家可以...

紅色警戒3起義時刻問題

玩到盟軍與日本對戰那關了,記好一點,千萬別急著把日本的基地清了,一清掉另一批大軍即時殺到,你沒有必備條件下會輸得徹底。只清掉有製造性和攻擊性的,最好能占領到,如主基地,戰車廠,兵營,船廠,其它的可以暫時放一馬,這時你想辦法占領礦場,占領油井,等資金到位後做好轟炸機8至12架,f16要20左右,因為日...

紅色警戒2關於傘兵種類修改問題,紅色警戒2能不能修改傘兵種類,我不想降下來的美國大兵,降下來的換別的兵,如磁爆步兵等

修改mod可以做到的,具體的做法應該可以搜尋到 下部到有講解 求紅色警戒2修改傘兵數量怎麼辦 amerparadropinf e1 美國空投傘兵型別 amerparadropnum 8 美國空投傘兵數量 allyparadropinf e1 盟軍占有民用機場空投步兵型別 allyparadrop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