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警戒2模型問題,紅色警戒2怎麼提取單位模型

時間 2023-02-19 13:5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把兩個**段引用相同的素材,但引用不同的圖示,之後再中分別引用這兩個art就行了。

紅色警戒2怎麼提取單位模型

2樓:乙個人的創作

確定心靈終結根目錄下已註冊地圖器且能顯示單位名稱(包括英文),只是不顯示模型。解壓檔案,將檔案放到心靈終結根目錄下。地圖器中已顯示模型。

遊戲內的場景地圖包括島嶼,山地,平原三種型別,玩家可以自行選擇地圖的條件以建立地圖。玩家在地圖中作戰,地圖是該遊戲的重要組成部分。地圖共有三種地形,分為山地、平地、水域,在平地上可以建造建築。

山地可以當做自然防禦的屏障。水域可能會出現海戰。在部分地區可能有採礦場,玩家可以指揮採礦車到採礦場。

3樓:姒閒

應該使用xcc mixer提取某個mix檔案中壓縮的模型。

紅色警戒2模型製作!!!(100基本分!好的有加分) 100

4樓:蚊子蚊子

lz就你這想學模型製作,mod你也不會你做模型吃啊,ps繪圖先學會再說,模型就乙個製作就要幾天那,包括測試,**呼叫,移動方式等,你懂,軟體就是vxl,還有你知不知道高懸賞答題,回答者會進你空間看分數的,就你200分不到,你拿什麼給人家分,老老實實的學會mod,模型方面的自然就會了。

5樓:網友

看你找的這麼辛苦。問一下,我這裡有乙個版本,不知道可不可以滿足你的願望?

來自香蕉工作室的紅色警戒19合一。

你所找的版本我正在幫你尋找哦~

6樓:楊肉串鴨

(怖蜘蛛人會變形(變成乙個坑「地雷」)灰熊坦克會變形(變成小炮?部署啦~)名字叫灰熊戰甲 模型精美 盟軍有一架空中的飛的很慢的那東西(機甲風暴裡也有) 還有一架核彈三角形的飛機 只能生產一輛)

你說的這個是。

紅色警戒 兵臨城下 這個版本你搜搜看 去狗狗網一搜 好像是紅色警戒2兵臨城下 **版。

紅色警戒2有幾種方法定位模型的**位置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停在甲板上。

如果你想加飛彈,你可以嘗試修改ini

紅警2 2d模型 提取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我告訴你,紅警2的戰車以及飛機都是3d模型,擴充套件名為vxl,位於ra2*.mix>local*.mix中,你可以找個vxlbuilder去。

xccmixer可以將vxl檔案變成多張截面圖,也可重新打包成3d模型。

紅警2中怎麼修改單位模型

9樓:捉摸不透男人藏

不會轉是因為素材問題。原版模型本來就沒有把螺旋槳分離做元件。你去赤龍之吼裡把素材提取出來就可以了。

還有,所謂取消最大射程是何意思?**語句中range=若沒有這句,**是無法攻擊的(除了死亡**) 做到全屏攻擊可以把它設為255或者-2 不會主動攻擊是因為單位的屬性問題。ra裡單位這一點很不穩定。

而你所說的飛彈飛到單位上方可能是你的彈體設定有問題。

10樓:反吹大隊長

改image=不就行了 最好提取個模型檔案。

紅警2新增新單位vxl問題

11樓:四季映姬亞瑪薩那度

你下乙個,裡面選科技全開就會有好多新角色,除了化學兵看不見以外都有。

如:**、校車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註冊單位名,art裡的寫沒?單位註冊名的話,你就搜mamm()天啟),往下翻,找到最後乙個單位註冊號,你就新加:(最後乙個註冊號下一位)=qltk,art就照搬然後自己改吧(名字必須要你的新單位名),要改單位的攻擊位置啥的,**自己去機翻或者找。

紅色警戒2素材製作器,紅色警戒2模型製作!!!(100基本分!好的有加分) 100

基礎差太多,我也無能為力。 在紅色警戒安裝目錄裡面找到編輯器 可以編輯 這和冰封王座等其他遊戲差不多 初音未來 哥們,這兒沒多少會的人,建議你去紅警mod吧,尤里mod吧,紅警2吧,紅警吧,紅色警戒吧找吧 紅警2素材 http tieba.baidu.com p 2203919624 紅色警戒2模型...

紅色警戒2關於傘兵種類修改問題,紅色警戒2能不能修改傘兵種類,我不想降下來的美國大兵,降下來的換別的兵,如磁爆步兵等

修改mod可以做到的,具體的做法應該可以搜尋到 下部到有講解 求紅色警戒2修改傘兵數量怎麼辦 amerparadropinf e1 美國空投傘兵型別 amerparadropnum 8 美國空投傘兵數量 allyparadropinf e1 盟軍占有民用機場空投步兵型別 allyparadropnu...

紅色警戒2怎麼人打冷酷的電腦,紅色警戒2怎麼一個人打7個冷酷的電腦

遭遇戰 選擇國家 顏色 位置 隊伍,好像就是那個,反正就是能選abcd或者1234的,你選擇1種,其他選擇1種,ok! 如果是共和國之輝,不必擔心,因為只要是蘇軍陣營的國家,都不能高度發展,最多造出戰車工廠。如果是中國的崛起,就得看你選的國家了。最好不要選英國,伊拉克,古巴。德國一開始一定要多出坦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