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將資源管理器設定到桌面,win10 怎麼把資源管理器放到桌面

時間 2021-12-25 14:46:05

1樓:幹梓

「資源管理器」是windows 系統提供的資源管理工具,我們可以用它檢視本台電腦的所有資源,特別是它提供的樹形的檔案系統結構,使我們能更清楚、更直觀地認識電腦的檔案和資料夾,這是「我的電腦」所沒有的。在實際的使用功能上「資源管理器」和「我的電腦」沒有什麼不一樣的,兩者都是用來管理系統資源的,也可以說都是用來管理檔案的。另外,在「資源管理器」中還可以對檔案進行各種操作,如:

開啟、複製、移動等。

「資源管理器」的「瀏覽」視窗包括標題欄、選單欄、工具欄、左視窗、右視窗和狀態列等幾部分。「資源管理器」也是視窗,其各組成部分與一般視窗大同小異,其特別的視窗包括資料夾視窗和資料夾內容視窗。左邊的資料夾視窗以數形目錄的形式顯示資料夾,右邊的資料夾內容視窗是左邊視窗中所開啟的資料夾中的內容。

補充:資源管理器是一項系統服務,負責管理資料庫、持續訊息佇列或事務性檔案系統中的永續性或持續性資料。資源管理器儲存資料並執行故障恢復。

sql server 和「訊息佇列」提供參與分布式事務的資源管理器。oracle、sybase、informix、ibm(用於 ibm db2)和 ingres 也提供了用於他們各自資料庫產品的相容資源管理器。

2樓:端武者

在c:\windows資料夾下面找到explorer這個檔案,本來這個資料夾下面有兩個explorer,乙個有副檔名,另乙個看不到副檔名,把那個沒有副檔名的拖到桌面快捷方式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資源管理器是乙個小應用程式,當然可以放在桌面上.

你可以到c:\windows下,找到explorer,有兩個圖示,有個放大鏡的圖示就是你要的.

你可雙擊執行一下它就知道了.如果要放在桌面上,可以拷貝放在桌面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資源管理器--是乙個小應用程式,你想哪個對呢!!

win10 怎麼把資源管理器放到桌面

資源管理器 程序,資源管理器由什麼程序管理

資源管理器由什麼程序管理 你好!檔案資源管理器是一項系統服務,負責管理資料庫 持續訊息佇列或事務性檔案系統中的永續性或持續性資料。資源管理器儲存資料並執行故障恢復。程序 檔案在系統盤的下的windows目錄裡。希望能幫助你!資源管理器中有那些程序各是什麼意思?xp的系統程序 這是子系統伺服器程序,負...

電腦的資源管理器在哪,電腦資源管理器在哪?

鼎成科技大興店 電腦的資源管理器這概念到後期有點模糊了,實際上開啟電腦,進入到桌面,其實也算作開啟了資源管理器,在我的電腦上右擊選擇管理也算開啟資源管理器,而雙擊開啟我的電腦,也算作資源管理器,在控制面板中的選項,也算資源管理器,開始選單也算資源管理器,個人認為最重要的最標準的資源管理器應該是win...

電腦資源管理器在哪,電腦裡資源管理器在哪裡找

按住左下角的兩個建和左上角的得了 win e 可用快捷方式開啟資源管理器。 集之達含雙 右單擊我的電腦就可以開啟資源管理器 也可以用鍵盤開啟資源管理器 win鍵 e win鍵就是左ctrl鍵右邊的地個鍵 電腦裡資源管理器在 找 你好,希望採納,謝謝!對不起呀,我誤導你了 一 認識資源管理器 阿月 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