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刪除資源管理器中的creative cloud資料夾

時間 2021-09-20 23:30:31

1樓:匿名使用者

1對於不使用adobe creative cloud同步檔案的朋友來說,可能有些礙眼。但是在右鍵選單以及creative cloud桌面版程式的設定中都沒有找到關閉選項,看來只能從登錄檔下手了。

2在登錄檔下找到對應的專案:

3對應鍵為:

system.ispinnedtonamespacetree該鍵值預設為1,即在檔案資源管理器導航窗格中顯示“creative cloud檔案”。如果你不想看到它,將其鍵值修改為0即可。

修改後可立即生效,無需重啟檔案資源管理器,也無需重啟計算機。

2樓:匿名使用者

複製:選中要複製的檔案或資料夾,按住ctrl鍵,並將檔案或資料夾拖到目的驅動器或資料夾,然後鬆開滑鼠按鈕和ctrl鍵即完成檔案或資料夾的複製工作。如果是不同驅動器之間的複製,不要加按ctrl鍵,直接拖動即可;刪除:

選中要刪除檔案或資料夾,單擊“工具欄”上的“刪除”按鈕(或按delete鍵),出現“確認刪除檔案”對話方塊,單擊“是”即可把選中的物件刪除;移動:選擇要移動的檔案或資料夾,將檔案或資料夾拖動到同一驅動器的目標資料夾中,然後鬆開滑鼠按鈕即完成該檔案或資料夾的移動工作。如果是不同驅動器之間的移動,須按住shift鍵後再拖動,或者在選中要移動的檔案或資料夾後,選擇視窗工具欄上的“剪下”,然後再選擇目的驅動器或資料夾,在選擇視窗工具欄上的“貼上”,就完成多個檔案或資料夾的移動工作。

如何刪除win10資源管理器中的creative cloud資料夾

如何刪除win10資源管理器中的creative cloud資料夾

3樓:約定

對於不使用adobe creative cloud同步檔案的朋友來說,可能有些礙眼。但是在右鍵選單以及creative cloud桌面版程式的設定中都沒有找到關閉選項,看來只能從登錄檔下手了。

經過一番查詢,在登錄檔以下位置找到了對應的專案:

對應鍵為:

system.ispinnedtonamespacetree

該鍵值預設為1,即在檔案資源管理器導航窗格中顯示“creative cloud檔案”。如果你不想看到它,將其鍵值修改為0即可。修改後可立即生效,無需重啟檔案資源管理器,也無需重啟計算機。

本文在windows10正式版作業系統中測試,在win7/win8/win8.1作業系統中應該也適用。

如何在win10電腦中刪除資源管理器中的creative cloud資料夾

如何刪除Win10資源管理器中的Creative Cloud

在登錄檔以下位置找到了對應的專案 hkey users s 1 5 21 3185218813 812416551 593507322 1001 software classes clsid 對應鍵為 system.ispinnedtonamespacetree 該鍵值預設為1,即在檔案資源管理器導...

資源管理器 程序,資源管理器由什麼程序管理

資源管理器由什麼程序管理 你好!檔案資源管理器是一項系統服務,負責管理資料庫 持續訊息佇列或事務性檔案系統中的永續性或持續性資料。資源管理器儲存資料並執行故障恢復。程序 檔案在系統盤的下的windows目錄裡。希望能幫助你!資源管理器中有那些程序各是什麼意思?xp的系統程序 這是子系統伺服器程序,負...

電腦的資源管理器在哪,電腦資源管理器在哪?

鼎成科技大興店 電腦的資源管理器這概念到後期有點模糊了,實際上開啟電腦,進入到桌面,其實也算作開啟了資源管理器,在我的電腦上右擊選擇管理也算開啟資源管理器,而雙擊開啟我的電腦,也算作資源管理器,在控制面板中的選項,也算資源管理器,開始選單也算資源管理器,個人認為最重要的最標準的資源管理器應該是w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