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怎麼刪除資源管理器中的OneDrive圖示

時間 2022-02-15 01:45:08

1樓:高手教你玩電腦

win10刪除資源管理器中的onedrive圖示的方法:

1、按win+r開啟執行,輸入regedit回車開啟登錄檔編輯器;

• 導航至

hkey_classes_root\clsid\\shellfolder

• 在右側找到attributes,雙擊將其值修改為f090004d。

2、如果遇到登錄檔許可權問題可參考獲取登錄檔許可權方法。

• 再導航至

hkey_classes_root\wow6432node\clsid\\shellfolder

同樣修改attributes值為f090004d。

• 最後重啟即可,效果如下圖所示:

3、獲取登錄檔許可權方法:

• 在需要獲取許可權的登錄檔項上右鍵單擊,選擇「許可權」;

4、選中admin,點選「高階」

5、點選「更改」

6、在下方文字框中輸入你的賬戶名稱,然後點選右側「檢查名稱」

7、之後依次點選各個視窗的「確定」按鈕;

回到最初的許可權視窗:

8、選中admin,勾選「完全控制」,確定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當我們開啟你的資源管理器的時候,你會發現,在你的電腦的左側有乙個onedrive的圖示,即使你未登陸,他也會出現在哪個位置。(出現兩個onedrive怎麼辦?)

2、我們右鍵點選windows圖示,然後選擇「執行」,你也可以在鍵盤上直接windows鍵+r,調出執行。

3、然後在執行中,我們輸入「regedit」,點選確定,進入登錄檔。

4、進入登錄檔之後,我們需要在如圖示目錄下,找到「shellfolder」,如圖示。具體路徑為:hkey_classes_root\clsid\\shellfolder。

5、然後點選上方的「attributes」,在數值資料中輸入「f090004d」,然後點選確定。

6、之後,我們再進入箭頭所示的目錄下,找到「shellfolder」,具體路徑:hkey_classes_root\wow6432node\clsid\\shellfolder。

7、然後點選上方的「attributes」,在數值資料中輸入「f090004d」,然後點選確定。

8、在這裡點選確定之後,很有可能遇到下圖示情況。然後我們這裡需要獲取一下許可權。

9、右鍵點選」shellfolder」,然後選擇」許可權「,如圖示。

10、進入」shellfolder「的許可權之後,我們點選高階。

11、然後我們可以看到這裡許可權的所有者為」system「,我們點選更改。

12、然後在如圖示位置鍵入你的賬號,如圖示。ps:這裡我用的是微軟的賬號。

13、之後點選」檢查名稱「。會出現如圖示介面,我們可以看到賬號與名稱對應上了。

14、點選確定之後,再點選應用,之後我們回到shellfolder的許可權,然後我們勾選」完全控制「如圖示。

15、最後我們再點開「attributes」,在數值資料中輸入「f090004d」,然後點選確定。

16、最後我們重啟自己的計算機,重啟以後,再次開啟資源管理器,我們會發現,之前存在的onedrive的圖示不存在了。

如何刪除Win10資源管理器中的Creative Cloud

在登錄檔以下位置找到了對應的專案 hkey users s 1 5 21 3185218813 812416551 593507322 1001 software classes clsid 對應鍵為 system.ispinnedtonamespacetree 該鍵值預設為1,即在檔案資源管理器導...

如何移除Win10資源管理器中OneDrive圖示

七彩虹科技 方法如下 1 按win r開啟執行,輸入regedit回車開啟登錄檔編輯器 2 導航至 hkey classes root clsid shellfolder 在右側找到attributes,雙擊將其值修改為f090004d。如何移除win10資源管理器中onedrive圖示 如何移除w...

win10檔案資源管理器選項在哪

1 開始 地點 檔案資源管理器,開啟檔案資源管理器。可以看到,檔案資源管理器採用了類似於新版 office 的 ribbon 介面,以前的選單 工作列形式,改為了選項卡 功能組 功能按鈕組成的 功能區 各功能區的功能組和功能按鈕如下圖。2 快速得到檔案的路徑。主頁選項卡 剪貼簿組 複製路徑按鈕,當前...